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第一章 JUMU (3) JUMU「自由夢」 (地球管理者們)


JUMU「自由夢」 (地球管理者們)

JUMU是移居到地球的外星人的代表組成的組織。說清楚就是要在地上與某些靈魂學習一樣的事的人,立場上只是比監督高一點,但知道這事只是在原稿截稿前4天。

我們這工作是由與JUMU作出問答而開始的。那初期的時候聽到地球是垃圾星後,試著問JUMU是不是指其中有關的存在都一定是垃圾呢:

「是因為有什麼需要學習才拉上關係吧。」

「不是指身份低下,唔……雖然也可以這麼說,但他們也做得很開心。」

上面是這樣的答覆,於是我便因對JUMU抱有好感而看錯了它 (JUMU這組織是有很多同級的派別,意識等級也有很長的幅度,真的是有各式各樣的人存在),然後一直沒有看清JUMU的實態下進行這工作。怎樣也無法接受的事有很多,想向UMU詢問真偽,希望UMU請求JUMU代為擔當,但卻因「你們的程度仍未需要到做到如此」就被拒絕了。
「提問與狀況整頓好後,那種事也是可能的。」
「不是那樣的話就太冒昧了。」
「我會給予許可的,並非會阻撓你們。」
一直在說一些好聽的話。他們很擅長這種事 (我在想,如果能學多一點後又會怎樣呢)


(最初的時候回應我們的) 他們很自傲,我們說了不滿意的話就會說「我不想和猴子說話」的轉過頭去。我們真的不明白JUMU了,從而兜了遠路,也浪費了很多時間。JUMU這組織說是組織就太脆弱了。內部分為El lante派和耶和華的勢力,還有與我無關派的非政治性派,與誰接觸回應就會完全不同。其中也有認真的人,但因是少數派所以很少發言。El lante派和耶和華派最初是有妨礙我們的工作的意圖。因為有UMU和銀河團在看著,所以也不敢有露骨的妨礙,回避提問也是常見的事。因此盡量回應我們的是他們 (暴露太多會惹上麻煩的人)說要做的,好像有點不見得光的部份般,總之先兜圈子吧。好不容易前進些少,逐漸累積情報,但最後我也無法忍受了,便於200833日要求他們更正態度。

33日那天就是我把JUMU從耶和華的咒縛中解放出來。那個結尾我留到第2冊才說。當初我以為一直以來為了自己的欲望而操縱地球的是El lante派,但實際在背後以強大的力量支配著JUMU、從最初就開始搾取人類的,是耶和華。El lante是在表面的存在,耶和華就在背後隱藏著。這本書的意圖是想大家察覺到這一個事實。實際上耶和華的陷阱設置得很複雜,在不知不覺間我們的頸已被鎖上幾重的枷鎖。

UMU (遊無) JUMU (自由夢)

關於名字的由來,兩者都是拉丁文來的,那是我以日語的言靈去砌出來。遊無是指實存 ()在玩耍,自由夢則是看著什麼都有的自由的夢 (全息攝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