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第三章 人類誕生 (7) 第四位:Knud 10億年前


第四位:Knud  10億年前


     (Knud音譯,日語:クヌード) 
 他們是從距離地球200億光年的地方而來的 (我查了一下Knud的人昇華了的星球。實際上Knud的存在是自由自在的,是在遠遠超越了我們理解的等級的「哪裡」、「何時」的次元)。這些人與我們人類的等級差很遠,像是無法了解的存在。與仙女座不同,本身是與地球完全沒緣份、沒關係,是UMU委託才來的。

他們來地球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問了問,答覆只有:

「包」

有點不明白,譯成了英語後的意思是:

「抱」

就是這樣了 (回答的不是Knud自身,是由銀河團來的)Knud沒有加盟進UMU。他們有著以佛陀為代表的「慈悲」的波動、是我們人類最易理解的感覺。仙女座的人是直接下來到地球,進到來並且干涉。但是這干涉的方法始終也是「包著」的感覺而已,沒有採用積極的支援的方法 (積極這事是我們人類擅自有那種感覺,其實這「人類的積極性」似乎是接近多餘的的)。仙女座跟Knud都在支持著人類的立場,但做法就有很不同。

我問他們平時會做些什麼。

「以宇宙的節奏去行,做應做的事。」

Knud的存在是從二元性中解放了的,可以說是這宇宙中接近究極的存在吧。


他們將地球意識上昇與改進,還有會對地球進行精神上的跟進。Knud進入前地球意識有一點混沌 (也可說是很模糊),他們就使之變得清晰。而他們也使「大氣、地球的組成、生命的流動」的單調的節奏變得更多樣化。人類的文明開始時,那種升級常常都有。他們沒有對人類直接做什麼的事,只是將Knud的意識反映到他們身上。佛陀是如此,美國那邊的new age的領導者也在反映著Knud

於Knud這存在前,真的不知問什麼好。硬要說的話,就是:

是所有存在中孤高的存在,在大宇宙中轟然的站著。」

總之就是無法動搖的存在。

這裡開始是本書最後收錄到的情報。

從仙女座來的人中的其中一位是在我們這工作中當巫女的。我與那巫女的等級不同,得到的情報也不同,因此我們需要成為一對人。給予情報的人沒有說「快提升等級吧」之類的直接指示,但也有像「來到這階段的話我就能教你這些」或者「明白了這些後就能理解這個啊」一類的指標。我們兩人都有盡力做好每日的修行,但本來的背景就不同的兩人,是有著不同的課題的。

仙女座的人原本是在沒有肉體這容器下進化而來的。「肉體的感情」、「肉體的情緒」等東西,他們並不熟悉,便有了「這一些東西我也需要嗎」這樣的疑惑。但是被評議會 (銀河團)說「來到地球不進入肉體的話,就沒有意義」後,就以他們的「從某精神領域中離脫」作為交換,進入了肉體。那交換了的東西就是他們種族的特徵的「寬厚」。

這種科學上與精神上都遠遠高於人類的進化了的人,也不是單純的「為了支持」、「為了跟進」才來到地球,而是也有屬他們的學習。

Knud的人也是一樣。他們是有少許「拘謹」,似乎是要學習有多一點幽默的波動。

我也向地球的總監督,是UMU的一員的佛陀問了問 (這時候已不懂得怕了)
「對你來說地球的學習是什麼?」

佛陀:「要擁有更多的慈悲,更多更多的慈悲。」

就是這樣了。他是地球的總監督真是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