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2) 重要的通知 no.1,2

2010812 no. 176
其實這文在昨晚 (大約是1時左右)已上載到此,但因為系統錯誤而消失了。
正確的文我已忘記了,那就只是寫簡介。

不久我就會刊登非常重要的通知。

因為不是能輕鬆寫的內容,沒有時間就不能寫,而且由今個月至下個月,我個人也會在很不得了的循環中眼花繚亂地走著,我也不知到底會變成怎樣。
810日在植芝先生的執刀下 (賭上了我的性命),我進行了大手術,沒有出現大問題便完成了 (直到最後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動手術,是關乎到生死的,在夜晚進行了8個小時呢)
那樣之後就會變成怎樣,以後有機會才說吧,那是與不久會寫的「重要的通知」沒關……那是與這地球界有關的。
那也是與大家有密切關係的,請不要錯過。

本來是有很多想回答的問題的,但現在只能放著不管。

請大家好好等一下。


201098 no. 179
重要的通知 no. 1


現在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混亂在勃發著。
在日本裡並不會怎麼報導,但災難就以世界規模的蔓延著。
(俄羅斯大火災、巴基斯坦的大洪水、危地馬拉的大洪水、中國的土石流、瓦努阿圖與紐西蘭的大地震、印度尼西亞的火山噴火、還有墨西哥灣的原油流出事故等)
這可以想成是按預定的進行嗎?

月讀大神:「是順理成章的發生。」

「可想成是按預定進行吧。」

這狀況是「快點把膿取出」,還是「趕快使之滅亡」呢?

「是取出的那邊。」

「滅亡並不需要那麼急。」

是把要取出的東西取出,然後就能清爽點的意思嗎?
那之後也會不斷的出來吧。

「是啊。」

上月810日時在這作品中與月讀大神的對話,就成為了今次通知的契機。
像是平時不經意的對話,但之後會出現決定性的內容。


2010912 no. 180
重要的通知 no. 2

酷熱的天氣依然持續。
今次的情報是有點份量的。
那不是單純的「終末論」,而是關係到人類和地球、還有與其他存在的關係性、更大的銀河與旁邊的星系,也是這宇宙全體的問題。
但到底看著這兒的人中,能夠對那認識了解多少呢?
不過既然那樣也敢於決定在這裡發表,我會盡量簡潔地寫到最後。

上一次寫到了現在世界上很多混亂的現狀。
雖只是粗略的寫,但實際上是有更多沒有被報導出來的事在發生。
那麼到底這些混亂會一直持續到何時呢?

月讀大神:「直到末期。」

即是說不會再有沈靜期,直到末期 (哈米吉多頓或大昇華) 都會一直持續。

「會一個接一個的出來。」

「已經不會再平靜。」

「過了分界點後就會有平定。」

那個分界點是被告訴我們的2038年吧。

「根據程度可能會延長點,但也可能反而會加速也說不定。」

那麼我們人的地球 (人類)是已經進入了終結,可以這樣想嗎?

「對呢。」

「今年就是那0地點。」(0地點相信是指日本一種叫「0學」的占卜術其中一個用話,是指一切行動都會停止,所有的運氣都會被鎖著的命運中的一點)

「是終末之始。」

「嚴格來說,是有著分歧點。」

那似乎是在上月的87日。

「在87日時被決定了。」

「是向著絕滅……」

直到這裡為止的是在之前寫的,到了這裡我的手指就停下來了。
實際上在87日,我的一個大業也被除去了。
在翌日我確認了,就感到「啊啊真是好」的喜悅感。
而我也向月讀大神確認了此事後,他回應:

「那對人類來說,也是增加了選擇。」
(很難理解吧,即是說我在之後會做的事人類選不選擇是一回事,但最少對人類來說,選擇是增加了)

得到這樣的回覆,我只是「原來如此,因為增加了選擇是好事,應該不錯吧」的沒有想太多。
但是最後我仍是很在意那部分,就再次確認一下。
說到為什麼會在意……開始很麻煩呢……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