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3) 重要的通知 no.3


2010913 no. 181
重要的通知 no. 3

我會先把說話作一整理。

首先人類選擇了向著滅絕 (哈米吉多頓)這大潮流,是何時的事呢?
那是在1910年至1930年左右之間決定的。
在距今80-100年的那時候發生過什麼事?(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
似乎是有很多不同的世界性事件,那期間人類就把方向性慢慢選擇了「滅絕」的向量。
但是由那時到現在,變動與負荷似乎也有很多 (例如1999年因五井先生而產生的變動,所以人類的14%可以說到一定等級的覺醒,在1999年進行了一次小昇華)
而我也開始了這作品 (宇宙全史),這也使2012年的分界點延至2038年了 (但這延期是否只因我們,就不清楚了)
自此之後杯中的水漸漸就增加,看上去馬上就會溢出限界點的時候,就是201087日。
積聚的水是因大家的自我,而與地球分離、對自己喪失了信賴等。
這個「對自己喪失了信賴」是什麼意思呢?

我以MANDARAKE為基礎去進行這作品。那時在公司中常聽到員工說的,就是「自我評價很低」。
細想那是什麼意思後,就是指「對自己的評價低」,亦即是「本來是做得更好的,但我只是這樣的程度吧,我只能做到這些」的,把水準放置在那兒 (放棄了)。結果就是會把本來做到的工作變得做不來,而這個「自我評價低」和「對自己喪失了信賴」的表現相似,就是問題不是在自已以外的地方,而是自己把自己的價值決定了。

我們是被展示了現代的啟示錄。
根據它,地球、人類的限界點 (過了那時點後就無法回頭)是被明確的顯示著。
實際上還是有大昇華的可能性的。
真的只是有少許而已,集合了人類而向著新的境界出發的可能性……還有少許。
但是以這樣的狀態過了那限界點的話,就無論做什麼也好,也只能接受命運是一直線的通向哈米吉多頓了。

那限界點是在20127月。

這個座標中集中了很多要素。
月讀大神說:

「會會合呢。」

「會合」是指地球與月亮與太陽會合……互相呼應的意思。
那時候太陽系行星的位置會有特殊的構成。
那是為了接受由宇宙而來的支援,這個太陽系的構圖中,太陽和地球和月亮會互相呼應,幫助地球開啟。

那時候地球就會開啟。

那時在現實中發生的事象 (是怎麼一回事)是怎樣,雖仍未決定,但正式的事件就是「地球會打開」。
那時人類到達了哪個境界,就會決定了地球的開啟方式。
這會成為歷史的一個大流向。

但是這是與我個人的工作相關的。 (似乎不是指宇宙全史)
本來我自己的事與個人的工作,是直至到有明確的狀態前都不會說出來的,但似乎是不可以這樣了。
20127月……那時候實際上是地上有著大事件的時間。
而那事恐怕是與我個人的工作有關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