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1) 地球的最終階段


 地球的最終階段

 我現在仍是一個未得到覺醒的凡人而已。因此我不可以被當成是某人般介紹,就用了虛空藏55這筆名。
但是人類這次的文明成為了地球最後的一關的這時候,我自己的覺醒與人類的覺醒 (在某程度上)是掛勾著的,這事我漸漸就發現了。
雖然是留有「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的疑問,但那事實中是能窺見其機制,所以在此我把自己的履歷曝光一點,我想是能在這工作進行之中作為大家的參考,就簡單的寫一寫吧。

接下來的文章是在網上的宇宙全史網頁內,進行解答時的答覆。時間的流逝變快了,因此世界的方向性也在急速的轉換著。而同時在今次我也會寫點補完的內容,敬請留意。



2010725 no. 175
五十嵐先生:
現在我會談及今後人類的方向性與動向。
(不過這並不是我個人的方向性和動向。要寫這個的話,就需要把我個人的 (所謂的)真正身份曝光,雖然最近變明確了,但我仍未有完全的把握 (覺醒),所以就把詳細保留了)
首先直到現時我們知道的,是在2038年會出現地球有史已來最大的轉換 (這時期也不是確定了的,而只是暫定性)
但是那會以怎樣的種類怎樣的形式進行,就仍未被決定。
例如說所有事都向好的方向行進的話,就會配合時機出現「大昇華」,但只是齒輪有一點合不上,就會變成「哈米吉多頓 (大崩壞)」的形式。
不過這哈米吉多頓的情況中,也不是所有人類的都一同走向滅絕,果然實情是達到了一定程度的人,在同期中也會得到昇華。
在大昇華的情況中,也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昇上一個境界 (世界),大多數人是會移去下一個進化之星,而那些未能超越障礙的人們,就會留在地球中,渡過數百萬年的大淨化時期。
留下來的人的記憶中,再不會有已昇華的人存在。
唯一「僅存的記憶」,是會成為留下來的人的進化的緣起的記憶,會作為在人腦中微細的追憶、可作回望的東西而殘留著。

「我們以這樣粗暴的弱肉強食的方式生活著,但到底這是不是真正的人類的一生呢?」

「說起來腦中常稍稍閃過,像是有誰在引領著的、很溫柔的指導著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但是那種不可靠的追憶,在新出現的敵人前立即消除了,然後又再回到鬥爭與殺戮的世界去。
這時期地上的亂,是現在的地球無法想像的荒廢了的世界。
大淨化的時期中,下幽界 (請參閱「宇宙全史」第一冊)‧地獄界中很多的存在會來到地上,與留下了的人一同渡過「大淨化」。
那邪惡的存在──恐龍人類當中特別凶惡的人們,之前是被困在地獄中,這時候竟也被放出來了。

「宇宙全史」第一冊中,雖有把地球真正的歷史在某程度上曝光了,但還有不足30年,就會出現地球歷史開始以來的大變動,這事是連我自己也感受不到實感的現實。
上面的人沒有怎麼提過,但通向這大昇華的時間表的一環 (一部份),似乎在不知何時起我們也被編進了當中,雖不是很現實,但也不能很樂觀。

月讀大神:「會怎樣呢……趕得及嗎……是很勉強的攻防戰。

就是這種感覺了。
這在留言版下面有寫著的:現在的狀況是已經有幾個開關放進來了。即是說已經沒有人能阻止我們流向哈米吉多頓了。
那詳細的時間表就是啟示錄 (這世界已被收錄在啟示錄中,但卻不能在這裡寫出來。啟示錄是像是基督教的概念,但那是回應那時代的、有著作為向著哈米吉多頓 (決戰點) 的路標 (指標) 的使命,而被揭示的東西),的確是很危險的狀況呢。
雖然想大家好好的先掌握好,不過我們其實還是有可能性的。
現在大家若絕望的想「不行了吧」的話,一口氣人類就會走向負的方向了。

我現在最希望大家做的,就是世界和平的禱告。
當然各人把自我變淡薄、去理解那通向覺醒的各階段的邏輯探究等,也是相當重要的事,但在這之前提倡的祈禱,是使這些事更容易做好的、最基本的事。
而上面的人所要求的也是「祈禱」。
原則上那禱告是「不為自己的祈禱」。
那樣的祈禱是絕不會到達El lante耶和華處的。
現在僅僅地將開向哈米吉多頓的開關鬆開的,就是這種很僅有的祈禱的成果。
大多數人類的思念都是明顯地向著哈米吉多頓,但現實中這極少的禱告效果,勉強的保持了平衡。
這世界雖是多數決定就是一切,但為什麼那是可能的呢?是因為「不為自己的祈禱」的波動之精細,因著那能量才能做保持均衡。
不久之後我就會把我的真正身份作某程度的公開,而也像之前在這裡寫過般,我行使了「所羅門的叡智」,是可以把人類進行大昇華的,但是要行使「所羅門的叡智」,是有著很大的障礙的。
只有那樣是不行的,人類還要到達一定的境界才行。
因此這裡我才教大家五井先生的禱告。

而我在宇宙全史這作品中並不只是要引導大家進行世界和平的祈禱,也是會成為變成下個時代的人類的基礎的。
昇華了的人類在下次的進化中的路 (世界)中應有的步姿、應有的特質,現在也是在談著 (放進鑄模中)

今晚我會說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們的宇宙,亦即是由被稱為大爆炸的誕生之時開始到現在,一直有過 (擴大、膨脹的)進化,但現在就決定會收束。
是決定了會「收束」。
那契機就是下次的地球大變革了。
那會成為大昇華也好、哈米吉多頓也好,我們的宇宙也會在這點作轉捩點,進行收束。
因為這宇宙是有著200兆光年之大 (雖不能一概的說),直到現時為止的壽命粗略地說就是200兆年 (比起說是粗略地,也許應是「假如」的感覺。因為宇宙不是經常以光速的擴大、膨脹,正確來說似乎是不會是有200兆年的壽命,但比起數百萬年的時間,是很大的時間)
而之後僅有數百萬年,就會走向終結 (由宇宙誕生到現在的時間相比,真的只是一瞬)
這個事實在很久以前已經知道,但要怎樣說給大家聽呢……我很迷惑。

讀了「宇宙全史」第一冊就會理解,我們人類已經在地上滅絕過好幾次。
將之巧妙地隱藏了的,是因為覺得知道了人就會變得絕望。
而「知道」也不只是單純的「知道」,而是會對人類的「波動」有很大的影響的。
這事實實際上是與「阿波羅11號沒有在月球上著陸」這難以令人相信的事有密切關係的。
這個「阿波羅……」的事件的內容,應該會有第4次的非公開情報中揭曉。
(我因為沒時間所以一直沒寫,盡快會寫好的了)

稍為離題了。
在接下來的28年間,miwa會把分散在世界上的10位仙女座的巫女 (包括她自己)齊集。
在那期間我會以這改造了的肉體,集中向世界上應關心的地方。
而即使到現時為止的大災難與戰爭、飢餓、動亂、大意外等,(幾乎)把人類拉到絕望深淵的崖邊也好,在某年的除夕中,大家一起進行世界和平的禱告的時候就會來。
那時的過程會在電視、電腦等媒體中傳播,同時集齊了的10位仙女座巫女,會以那強力的氣場 (氣的力量)去把人們祈禱的波動增幅。
那時看著螢幕的人望一望夜空時,那兒原來看到的星空已不會存在。
應該有星星的地方,現在都變成了閃閃生輝的太空船和UFO靜靜地停泊著 (真像是某處看過的SF電影般)
大多數人是站在絕望深淵的崖邊,也一起的奉上「不是為了自己的禱告」時,就會發現有很多的存在來了支持著自己。
這時候人類就被決定了會有大昇華。

實際上大昇華是在那事件之後的,在不久的未來就會有這樣的事顯現出來也說不定的。
多少事態是有所改變了,但為了那目的我們就繼續做這宇宙全史這作品 (我個人的目標是在別的地方)
*的確在那時我是這樣想的,但漸漸個人的目標與宇宙全史這作品就混了在一起。

五十嵐先生問我「我個人的」事,但像是最初寫到般,我仍未覺醒。
即是說我個人仍未有可以說這種事的立場。
因此關於今後的未來、人類的最後,我真的只是粗略的寫。
其中快將來到的人類大變革中,有看這網的大家的動向裡,確定了是有很大的東西存在。
大家之中有很多人是入了人類的86%中。或者是勉強能夠走出那裡的人。
實際上在某種意思上,是由86%的人中經抽樣選出來的人。
亦即是86%人的代表。
因此也不是「只有我們少數的改變了,人類的大多數會變成怎樣?」
(不知您想不想聽,但五十嵐先生是進入了14%的階段中)

大家能否察覺到呢……請自覺那也是人類全體的問題。
今晚也很熱呢。
我由昨天開始斷食。
我與miwa不同,仍未有可以不吃東西的身體,在繼續著平日的練習、工作並斷食,是很辛苦的。
Miwamiwa,她在陰胎 (ナワール,nahual)的世界中,被水母博士和青蛙博士硬把不明所以的6次元時空構造的解釋式塞進腦中,便叫著「頭很痛,頭很痛啊」 (回來後雖寫出像奇妙文字的數式,但現在仍是完全解讀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