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第三章 人類誕生 (3) 地球移居者12星團、銀河團登場

地球移居者12星團


我會在本書最後一章,談到這本書的構成,當中基本上是有很多不同的存在在回答我的問題。而對於我的問題模糊地答,或沒有給予答覆的情況很多。例如:
「神是什麼?」
這樣的問題沒有得到答案。我想可能是我對神的概念很模糊,對方便答不來。我以這樣的方式再問:
「摩西在西乃山取了十戒的時候的神好像有名字的,他的本體是什麼呢?」
「如果創造這宇宙的是神,那神是什麼呢?」
之類的,但在我進行這工作時,發現似乎有「問者自身必先要達到解答的次元 (層次)」的原則。

因此也不是問什麼都會有回答,沒有一定程度的理解 (認識),情報是不會給我們的。我們所有的生活方式中追求的「學習」這原則,與我們的作品一樣,像「是為了拯救人類,所以不要那麼麻煩,快快教我們吧」這種膚淺的想法是不容許有的。這工作初開始時,我們仍未知道要接觸誰、應向誰人問話,完全是盲目模索的時期。在時候我們一直沒有問,「12星團移居者」這名詞突然就出現了。最初的時候我們不清楚這情報的意義,工作繼續下去後發現本書中所有的章節都與之有關,也成了探究地球的存在的意義的指標。


銀河團登場

這作品開始後過了半年、直到20081月為止JUMU都是情報的源頭。但是在這一章「地球全史」後半部會出現的、一件叫「恐龍人類」的事件被發掘後 (發覺到有此事)JUMU與我們的關係就起了微妙的變化。直到那時,管理著宇宙全體的組織UMU (遊無)之下是有JUMU (自由夢)這一地球派遣團,我們能與JUMU對話,偶爾有艱深的問題就由UMU來答。但是在那事件後,我們的工作就變得直轄於UMU之下了。然後在JUMUUMU之間有一個叫作銀河團的中間組織,我們也在到了20082月時得知了 (這宇宙的構造體中,銀河團 (星系團,cluster of galaxies)是有將星雲聚集的構成要素,但這裡說的不是與此有關。我是有想過有沒有其他名字,但因沒有更好的,便使用了當初給我的名稱)。與這銀河團談多了話後,從他們那兒得到了「地球移居者12星團」這情報。UMU的等級很高,是我們人類無法想像的境地中存在的人,因此即使在初期為了配合我們而降了等級,但仍有很多意思不能傳達。相反地,JUMU的等級太接近人類,不能順利得到情報的情況很多。但與銀河團的對話,就像塞住了的鼻子突然變暢通了,很舒服地就得到情報。以比喻來說,與UMU的關係就像「大人與幼稚園生」,與JUMU就像「政府官僚與傲慢的高中生 (我們)」,而與銀河團則像「大師與弟子」。

這是與銀河團初次聯絡時的話。

「這一邊正在做好準備。」
「已準備好交付一切。」
「請小心地處理。」

他們很認真地說了。

地球是在174億年前在太陽系中誕生的。現在我嘗試將那些由地球誕生到今日,都與這行星有關的主要的代表寫出來。這不是我選出來的,而是銀河團給予的情報。因此當中有沒有什麼意思,各位就自行判斷了。

那麼我便介紹12/星雲/星團來的、與地球有關的生命體。他們之中有從可特定的行星,或能特定的星系,或能特定的星雲等而來的,各有不同的類別。原來沒有名字的星,要以地球的概念去特定是有難度的。那種情況下,他們就大略的說,就說在「仙女座」這星雲之中。人類對於仙女座星雲中的星星名字完全不知道,當然也沒有命名。而當中亦有著硬塞上接近人類常用的詞語的名字 (例如Antares (心宿二)這個字是與地球的發音相近,所以便用了,實際上是像Antaares (中間的a音較長))

這兒出現的12位移居 (有關係的存在),以他們與地球扯上關係的次序去寫。實際上是有更多的外星人來到地球,有關係的也很多。這可以想成是,選擇以地球作為學習場所的生命大量流入。

以下就是那12星團的移居者 (關係者)

第一位:射手座
第二位:馬頭星雲
第三位:仙女座
第四位:Knud(音譯,日語:クヌード)
第五位:il floracion(音譯,日語:イルプロラシオン)
第六位:普羅米修斯星
第七位:心宿二
第八位:昴宿星
第九位:天琴座的織女一
第十位:Arukirion(音譯,日語:アルギリオン)
第十一位:水瓶座
第十二位:山羊座

以上就是接下來會談到的有關係的人的故鄉。第1 – 3位的射手座、馬頭星雲、仙女座三者是由地球創世開始就有關,而且也從事著有關地球的根幹的重視工作。第4位的Knud也是在指導上有關係的人。接下來我就由射手座開始談。

5 則留言:

  1. 普羅米修斯星,這個特別。哈。有介紹嗎?

    我也滿能期待看到 天狼星、獵戶座對我們影響的相關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了回覆, 相信你已經看到普羅米修斯星的部份了?

      天狼星、獵戶座的著墨倒不多, 主要反成了昴宿星人的介紹. 順帶一提, 作者說過昴宿星人幫助我們的方式是, 在那人"察覺了"後就會介入.

      刪除
  2. 感謝版主分享!

    NBIRU看來對我們也有不少負面的影響,而且似乎對中東也有關係。文內作者並未透露其他更多資訊了,不過,感覺起來美國似乎是對抗負面的一方。這點倒是令我狐疑了。或許是因果、DNA的影響,以致於後世還繼續的爭鬥。
    另外,文內也提到了NIBIRU在靠近地球,這點倒是聽說過很多次了,若是真的,那還真是令人不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第一冊只是很初步的介紹, 未有深入討論.
      美國似乎是對抗, 跟背後的組織會不會有關呢? 當然這樣想就會複雜太多....
      以後我會把已出版了的"質疑應答"和現時網上留言板的更新於另一網誌上發佈, 當中會有一點另類點的信息, 也許會更令你感興趣.

      不過怎麼也得捱完這本史書呢...

      刪除
    2. 以前也聽說過,美國與中東之間的因果關係,跟十字軍東征也扯上邊,或許只是單純的石油能源、古蹟、外星資訊的掠奪罷了。剛好看到這裡所以提出討論,並非對美國、中東之間的關係特有興趣。哈。

      看到作者有修正過內容多次,增加了此書的可信度,我繼續研讀,謝謝版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