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第三章 人類誕生 (16) 尼比魯


尼比魯這星球

我想在這裡說一說尼比魯這星球。雖然它是太陽系的行星,但現在仍未被人類發現是有很多理由的。其中一個是因為它的公轉周期不規則而且非常的長,大約是有2600年至8000年的周期。而且其直徑很少,行星的物質波動也常在變,大約徘徊在200-600之間。我只是寫了它的直徑「小」,沒有正確的寫下大小是有原因的。我想這本書中最多人不明白的地方就在這處吧。那是無法清楚的寫出一個數值的概念。在「地球全史」開始時也寫過的,物質波動這一量度工具是怎麼也是有著模糊的結構的,這概念我希望大家明白,不這樣的話我無法說下去。這地球的物質波動是在250 – 450間。這一帶的頻率範圍是我們能理解並生活的範圍,但是在這以外的,我們不能看到也不能感覺到。亦即是說那存在變得不存在了 (實際上是存在,但我們無法確認其存在)


尼比魯是隨機的星球。有種東西叫隨機號碼表,集合著一堆隨意數,在希望沒有人為意志的情況下作為基準去使用。尼比魯就像是這樣的存在於太陽系中。它的存在全是隨機的,其大小、人民的樣子 (他們會變成憑付著的人的樣子)、周期、甚至精神的表現也不是一定的,對人類來說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存在。因此一些不太好的靈能者無法理解到尼比魯,私自用了適合的解釋的可能性很大。它靠近地球後,地球中所有的階層的波動都會變亂,並會提高了多樣性和可能性的選擇。但是住在尼比魯的寄生體 (比起說是居民,感覺像是一種寄生體),並沒有很多這種意識,單純是「其他的星球的人也這樣的來到地球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這樣做有什麼不行」的主張著。當人類接收了尼比魯較低的波動時的環境是強的話,那影響就會過度強烈而會有去得太過份的情況出現。那就是初期的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了。尼比魯的物質波動也是隨機的變化。美索不達米亞的時候是偶爾的接受了低波動,而現在尼比魯也正在接近地球。

爍神星的人在這美索不達米亞的時期中當了8名巫女,全是女性。她們不會出現在表層,而是在背後操縱祭師與官員去對抗尼比魯。尼比魯最後出現了恩基 (Enki),這時候「尼比魯對爍神星」的戰爭幾乎是平手,於是便延續下去了。延續是指直到現代文明,亦即美國對阿拉伯 (伊拉克、伊朗、沙烏地阿拉伯)但是關於這情報,我是不可以被容許再寫下去的,接近是寫了我就會死。我還需要點時間,在這兒我就先不寫了。

但是人類的大昇華還有6年的現化文明中,所有存在,所有不和,所有帶來了的業 (karma)全都會湧出來 (大昇華是被延到了2038)。我們逐個的改變是不可能的事。那是與所有有關的人的問題和責任。這也是大家各人的問題,這也是要求做一個總括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