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第三章 人類誕生 (4) 第一位:射手座


第一位:射手座

這是從射手座 (南斗六星)的銀河的中心中某星系而來的人,約500 (不是肉體,而是像光體 (body of light)的身體)

我向JUMU問與地球有關的外星人時,首先說的就是這由射手座那邊來的人們。他們由創造太陽系開始到地球誕生為止,為後來的人類與需要在地球經歷進化的所有生命體,做出了場所和環境。立場上是UMU (宇宙管理局)的行星開發負責人。看了「地球全史1」這章後應該會明白,設置為做出太陽的白洞的也是這些人。而且也不是只負責做出了地球這樣的硬件,也掌管著地球初期的意志與靈魂。那時候,他們將初生的、仍未成熟的地球的靈魂,育成至可以連接到下一階段為止。對他們來說,創造不只是將物質扭扭捏捏,而是由靈魂等級開始做起。即是說他們似乎可以做出行星意識的等級的創造 (但他們由靈魂開始做出行星意識這事,似乎是只限於地球)

他們的工作主要是地球,但也與其他行星和月球的創造也有關係。順帶一提,我也問了他們是不是也有創造星雲,果然是沒有。做好恒星與行星後,似乎自然就會有星雲。因這裡 (地球)是特殊的地點,接受了ohm宇宙的意志的UMU發出了委託,射手座的人就開始了創造太陽系的工作。


我問了問關於創造的辛勞。

似乎是相當的辛苦的,首先材料方面不是太好。似乎太陽的材料不是太好 (說是材料差可能會引起誤會,其實是指施工者「ohm宇宙」指了了某種特定而有限的材料)。如果有很多精美的材料的話就能造出精美的太陽系,今次卻要收集用剩的東西。而且地球也需要在這樣特定的條件下造成。但射手座的人也沒能拒絕。

而與地球有關的所有存在,也是真的感到自己是「與地球有關」。

在銀河系的這位置 (太陽系)的時空的平衡似乎也不太好,要做出太陽系這樣大規模的東西似乎很難。時空這東西也是材料的一種。我問上面為何要在這廣大的宇宙中這麼的一個時空不平衡的地方進行創造,答覆為「這是因為這裡有什麼事也對中樞的影響較少」。這就是「地球是ohm宇宙的廢物棄置地/實驗地」所指的意思吧。而哈米吉多頓 (最終戰爭)是預定於2017年發生的,這成為了事實的話,不只是地球的物質界會大受其影響,亦會波及全宇宙 (超越階層)。為了使這影響降至最少,也許那樣的擔憂也是必要的。這種事也是4579億年前已經想到的嗎?這是遠遠超過人的智慧所能及的地方。而我們人類不會被這地方的時空的扭曲程度所影響,亦即不會受影響的等級的存在 (應該開心還是感到悲哀……總之現實就是如此)。這也是由ohm宇宙直接的意思,是一件需要一口氣完成的工作。但那也用上了4500億年以上,那樣也不夠時間嗎?他們是做這種工作 (行星與恒星的創造)的專業集團。我問他們的身體到底是如何的,答案是他們不是像人的身體般,而是像光體般的存在。宇宙中像人擁有低物質波動的肉體的,似乎只有很少 (這裡說的是我們住著的ohm宇宙)

現在他們已撤退,已不存在於地球。完成了我們無法想像的行星創造 (而且是由靈魂等級開始造起)的「射手座」的人,究竟對「與地球有關」一事有什麼想法呢?他們當這宇宙是校園的一個大藝術家集團。要做出太陽系,大部份材料、形態 (波動)又被限制了,當中如何做好就交由他們自己去想。例如地球上的自然現象 (雨和雲、極光、雷電等)的創造,也被給予了一定的自由度。大氣的構成要素與構成的比例等都會改變地球的顏色。對我們人類來說增加或減少一點氧濃度,透明的大氣仍是無色的,但有著纖細的識別能力的存在來說色彩就很有不同。那東西是叫作調節吧,他們對於其組合很在意。你可能會想,人類無法識別的話不是就沒有意義了嗎,但他們對於我們人類怎樣理解並不關心。那像是藝術家般「我明白就可以了」的感覺,也是說地球是自己的世界,不脫離指示太多的話就有很強的「自己的作品」的意識。後來也發現他們在人類的各種文明中也留下的一些印記。那不是會立即會知道是射手座做的東西,而是想著人類會不會察覺到呢的有趣感而留下。例子有埃及的金字塔和納斯卡的地上畫,也有更大範圍的大陸形狀和山形、海與湖的形,跨越不同的時間地留下印記 (埃及的金字塔和納斯卡的地上畫實際上是由他人做的,但是就是留了在那裡)。可以說是喜歡惡作劇的藝術家吧。

他們的工作是在我們人類無法想像的等級中完成,但那些等級的人在自己存在的最深處有著自我滿足、自我意識的,我對此感到驚奇。完成了行星創造這樣不得了的工作的存在中有著自我意識,並以此為基礎去行動,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

我說的自我 (ego),我理解為在人類中是由幼年期開始形成,到了能獨個站著後,就以此為基礎去行動,在社會性逐漸變得薄弱而難以昇華的方向中,人類進入到新的階段 (覺醒)的東西。那些比我們人類有更優秀的能力、完成了更大的任務的存在中也有這麼強的自我意識,使得我對這理解有點混亂。也許自我這東西,我的理解也有限制。自我的概念會在「靈魂」一章詳細寫到,請參照那兒。看了射手座的人後,我在想擁有自我的人在二元性這限制中,到底可以達到哪兒呢,但我看不到那境界。擁有自我這一限制,雖不能說可以在其中得到進化,但也感覺到仍有很多可能性存在。

但是射手座的各位與這非常特殊的地球創造有關,也許那也是他們的一個學習吧。是因為要學習才拉上關係,那成果是現在我們不能推量到的,但不會有錯的是因為他們,地上才能有這麼多學習的可能性,也有很多我們能享受到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