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第三章 人類誕生 (12) 第八位:昴宿星團


第八位:昴宿星團

構成地球靈團的其中一大派別是El lante,而另一邊就是昴宿星了。這邊不像是El lante般純正的構成,在指導層裡已有幾個星球而來的人,而且來到地球修行的也有各種目標,這裡只是說個大約的位置而已。他們來到地球的時期也分為很多次,這裡也只是寫一個大概。整體的印象是不像El lante派般高聲主張著什麼,而是只為自己的事而盡力。因此El lante是有著「只有我們是對的」之勢,而昴宿星團派是「總之我就想為了現狀做些什麼,我已沒有時間管其他事了」的現實派。

在地球看去昴宿星團 (日本是叫作「昴」(すばる))是一個有很多年輕的星的星團。他們最初來時是於36000萬年前,而現在看起來的昴宿星團只有1億年左右,就有了矛盾。其實來到地球的人並不是從昴宿星團來的,而是從以前昴宿星團的另一頭的某個星系而來。說是以前有的,現在已經整個星系昇華了,不再存在於這宇宙中。以前曾有行星的昇華這點令我很驚訝,但這似乎是這宇宙中常有的事。或許該說那進化形態就是這宇宙的樣子 (構造)吧。進化到了飽和狀態,便會有物種本來有的能量、活力就會無限地收束。置之不理的話,文明在過了某一點後,就會趨向一收縮的點。以前的昴宿星團也經過了那個點,因此他們才想試試在還有活力的狀態下脫出 (昇華)。地球將會在2014年有了人類歷史開始而來最大的昇華,那時候也會有能昇華的人與留下來的人。地球中昇華了的人就是昇華了,昴宿星團中是有像「昴宿星團的原則」的東西,就是「不能就這麼留下那些人」。因此他們昇華了的人將剩下的星系中有的生命體聚集,做了一個5連星的環境,在那兒指導他們學習 (大昇華是由20084月時延遲到2038)


這工作中基本上是我這一邊發問,對方就回答的形式進行。對方是有著各式各樣的性格、波動的人,所以也不是會將所有事和盤託出的人。當中有單純的只說謊話的人、有為了付合巫女的思想而給予其他情報的人、有完全不作聲的人……各式各樣。這書成稿時約有1500頁以上,各個情報互相緊密的交錯著,真的不知由哪兒開始著手 (最後卻整理出3000頁以上。當中最初收錄的情報是錯的、是謊言等情況很多,那時候是會重做,但也不是只是更改那部份,因為是關係到整個時空的,最麻煩的時候是要全面地砍掉重練。實際上「地球全史」有全面重整過3次,部份重整有10次以上 (最後更是在這倍以上) 。所以在做這作品時,我一直什麼都不知道,自己也相當的懷疑,當不在意那種事而繼續探究後,常常有突然令我震驚的事發生。

El lante真的令人很棘手,摩西的收錄裡頭也給了我這種感覺,令人很懷疑。對這昴宿星團的人也是:
「星系的昇華?」
「那種事真的有嗎……你們想快一點使整個星都昇華,而剩下的人又不得不做些什麼,才捨棄到地球,不是嗎?」
我就有這樣的懷疑。我問了昴宿星團的人,但是沒有得到回答,便直接向UMU問了。
「你是這樣想嗎?」
只有這一句。我有點失落。不知何時開始我就變得猜疑,我也在反省,而UMU的一句話總是滲進我心的。但是這樣子下去,我的工作就不能完成,所以就以「幾乎是猜疑心的探究心」的心境繼續前進。

昴宿星團的人昇華後,為留下的同胞造了5連星,要求他們在那裡學習。但是當中果然也有些是怎麼樣也無法做到的,就被帶來了地球。星球的昇華這現象,在這ohm宇宙中似乎真的不是那麼少見的事,這種做法是將至今的學習總括,可說是一種整理,是必要的事。我說了「捨棄到地球」,是有點太過份了。為了跟進趕不上了進化的同胞而來到地球的昴宿星團的人,是已經有了星系的昇華的、叫作Tau (τ)的存在。

從昴宿星團西邊的牡牛座中的畢宿五 (Aldebaran)這一紅色星體而來的,是耶穌和五井昌久先生。而昇華時期與他們不同的,也有南丁格爾、諸葛亮孔明、林肯等人。這些人是以集合魂的形態來到。畢宿五是在物質波動600以下,來到地球的人已經昇華到這點之上。順帶提一些無關係的話,莫札特從畢宿五的附近的星而來的。

而做了恐龍人類的成員的ϕ,我也想是昴宿星團的人,查了查後發現是由2000萬光年而來的人,但進入地球的時候,是經過昴宿團旁邊的一個散開星團 (IC349)中的一個門 (portal area)而來。亦即是說就是他們ϕ的波長能通過的地方,便以此地作為到地球的出入口。因此嚴格來說他們ϕ雖不是由昴宿星團而來,但也能說是一個源流。

剛才開始就出現了見不慣的τϕ。這個τ (Tau)ϕ (Phi)一般是想成為是希臘文的字母,源流其實是由拉丁文而來。這些拉丁文的意思,會在「UMU」一章說明。

那麼這個昴宿星團的昇華組 (τ)的人造的5連星,到底是怎樣的東西?El lante們也在5連星中做過生體實驗,那時候也是5連星呢。El lante5連星是包含El lante的星在內的5個,昴宿星人的情況中包括一個小的作為對照物的行星,其實是一6連星,收容低等級的行星就只有5個,是因應不同的種族的等級與特性而分的。

而像是剛才所說,並不是只有從這個剩餘處理領域中的的5連星的人來了地球的,因為昴宿星團派是將由昴宿星團方面來的人總括起來而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