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第一章 JUMU (地球管理者們) (1) 前言


宇宙全史 第一章 JUMU (地球管理者們)

2008218

距離這書的原稿的截稿日,還有約一個半月。在這樣的2008218日,終於也不得不和JUMU (宇宙管理局地球派遣團)確實的對峙了。他們與滲入地球人類中進行操作管理的組織「共濟會」有著緊密的關係。雖然仍未清楚的寫出來,但現在這兩個組織似乎正掌握著地球的命運 (這個時候我仍以為JUMU是宇宙管理局地球派遣團)

因此218日時我清楚的問了。首先JUMU這組織似乎相當龐大,我以為最高層有誰會是一負責人,他會統率一切,但實際上似乎是由幾個人的合議制去組成最高層的。下層明確分為不同派別,有El lante派、昴宿星派,還有其他的。因此最高層大概也是同樣的分派,對我們惡言相向的就是一些不想被調查、有所隱瞞的人。其他人又到底怎樣呢?約分為:

「想靜靜地不被打擾」的現狀維持派;

「我們在能做到的時候,就會盡力去做」的自我滿足派;

JUMU的組織自身就是很脆弱的」的與我無關派。

雖各有不同,但想為這個組織而做些什麼的人,現在仍未出現。現在「宇宙全史」雖很急著要做總括,但因被看見了背後的一面,在確認情報的時候我也觀察到他們好像有隱瞞著的事實。雖然在沒有時間的情況下是可以先總括、後修正的,但因為關係到人類以後的未來的根本,因此就決定徹底的追求下去。說是以後,其實時間也不多,現在預定了的是2014年人類初次的大昇華,以及2017年的哈米吉多頓也只是差6年而已,因此也許真的不能再那麼悠然的過了。


這一年半間我們用了超過了750小時去寫近3000張原稿,現在雖想要總括一下,但這時已經知道當中有很多謊話混在其中。那只是想要使我們混亂,也是意圖以一些有趣的情報以吸引我們,使我們的眼不會看向事實。直到現在也有進行著不同的探究的人,但大半是想將所有情報生吞活剝的人,所以今次也有是探探水溫的章節。而且以普通方法是不能處理的,因為他們知道了這一邊也有某些想法後,便用上了「只要給予錯誤的情報去回應這些想法便行」的手法,然後這邊便會有「啊啊果然是跟我想的一樣」的安心感與「我也挺行的」的成功感。而如果那樣也沒被騙,並深入他們的中樞中的話,下次就會被威嚇了。去到這種程度的話,那已算是接近惡靈的存在了吧。不只是言語上,實際上肉體上也有暴力的傾向。除去了這樣的阻礙後,初次與JUMU取得交涉,詳細會以後再談,總之218日這一時間,我可以說33日後所說的都是真話。

200843

本書的截稿日是45日。這不是人類界決定的日子,而是由上面希望的截稿日。掌管我們的工作的存在絕不會強制任何事,因此截稿日也是以「可以的話就那天吧」這樣的感覺說的。比起書的出版時期,原稿得到某程度的成形似乎是有著什麼意思,問了很多次都沒有延期至45日後。

寫出這些事的時候是43日。去年7月左右時正式開始這工作時,共用了750小時以上的時間去回答提問。現在大概將之總括好,但現在清楚了的收錄情報大約已有3000頁以上,今次只是收錄了5161左右大多都是關於「地球全史」這些與地球的歷史有關的事件。原本這工作也是為了探究地球的歷史才開始的,但是說著說著,最後怎樣也擴展到談及宇宙的全體,於是便將題目改成「宇宙全史」,決定徹底地解開我們存在之謎。這作品現在仍未完,恐怕還會繼續下去吧。這裡會有很多以前人類從未聽過的事實出現,以往人類仍是知得太早而被封印著的情報,現在沒有限制地被公開。實際上大家看的時候覺得是「仍是太早」,還是「是知道的時候了」呢,就交由大家自行判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