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BBS摘要2 (8)


2008.1.29 NO.39
其實在去年我在進行這工作的時候,曾經祈願過「請讓我的腦子聰明一點」,然後就立即得到「做了啦」的回覆。但是我仍然會遺留東西,簡單的算術也不比年輕時好。想著「搞什麼鬼啦?」,最近問了問後:
「應該有什麼提高了3倍的 (速度?XD),但為什麼我好像仍是老樣子?」
「腦筋應該變得3倍地清楚的,記憶力與計算力還是那樣子,否則平衡就不能保持了。全都昇等級的話,以你的等級,你現在的腦子會短路啊。」
有點閑談過頭了,那就進今天的題目。
對殘障人士有同情心是相當重要的,亦是必要的。這也是在地球歷史中,經常是人類的一個課題。但現在這時期真正要認真守望的,是大家自己。大家沒時間理會他人了,已經沒有那樣的閑暇了。大家已經有很多事情在忙,也許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人在各自的立場中有著各自的學習。同情身邊的人,互相幫助,可以的話在能接受的範圍都會幫忙。但是首要的也是自己。不抑制自己的話,也就沒有其他。

這宇宙中很多的存在,現在正在守望著地球。那些存在們已經完成了進化,將注意力放在這廣大宇宙中剩下的9個最終實驗室的行星上 (地球特別重要)
我們 (地球人)在過往放棄了很多學習的機會。因為這樣才有了地球,才有了最終實驗。現在作為殘障者而顯現的人,正以我們難以想像的方式生活著。但其實我們也是正在經歷著可怕到無法言喻的狀況的存在。我們是時候應該知道那些事,將人類真正的歷史看一次然後總括,並需要獲得新的範式 (paradigm)了。
而我們住著的地球靈界 (包含肉體界)的真正構造,也必須要知道。不知道的話就一直不會得到覺醒。將一直被隱藏的地球歷史與構造說出,就是我們的職責。
那一直以來,情況都是:
「人類不必要知道的事。」
「仍未到那階段。」
「有你們不需要知道的事。」
「始終都是不會理解吧。」
對於以這種態度帶領我們的JUMU,在2014年就來到前,我一直討論著這樣下去是否好一件好事。
但因為6550萬前白堊紀的大滅絕前的一件事,令這一工作不得不急速開始。那是在超越3億年的時空中奔走的、無法想像的大事件。那與JUMU的一些人、El lante、昴宿星的被稱作ϕ (phi)的存在,和耶和華4個存在有關,使地球成功捲入一件不得了的事中,即使對現在的我們和地球都有很大的影響 (某程度上是有決定性的影響)
從解明這事開始,JUMU與我們的立場就變了。然後那時我們的工作,就變成了直轄於UMU (宇宙管理局)
將我們沒有限制的探求變為可能的,就是UMU。那意思已經顯露出來的現在,我們的立場也變得明確了。
這我在之後會談到,而現在「總之先在自己今生的課題的覺醒為止,暫時就這樣」。而那覺醒是在「宇宙全史」出版後,一定是可能的。
今日也到這裡吧,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