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宇宙全史BBS摘要2 (5)


2008.1.7 NO.30
最初這個留言板是因嘗試以靈視去看地球由開初的歷史的「地球全史」,所以才開始的。想起那計劃已經有1年了,剛好半年前左右與JUMU搭上關係,突然「地球全史」就變成了「宇宙全史」的系列的一部份。那也是我的好奇心,是因為我是沒有知識欲望的限制的人類,於是就一直的做這工作 (題目似乎怎樣定也可以)
以前一直被告知一些像預言的事,雖沒什麼興趣地一直在讀,但不知何時開始就轉向了昇華、哈米吉多頓、啟示錄等與我想知的事不同的事那兒去。發現了的時候就已成了「救世主」……而且也不像是說笑呢。就算不是救世主,也背負了一定程度的責任。嗯……不是在說怨言啦,我認為繼續是這樣也不錯,某程度上我也很感謝。其實在這裡未寫出來的書,還有像山一樣多。
我自己的事和「宇宙全史」的內容,都是如此。在這裡已經重複寫過多次,已經不太想寫了……這一年間有多少提問是關於JUMU、耶穌、NisargadattaDon Juan Matus呢?得不到由JUMU來的、能夠接受的答案時,我還曾說過要求更換負責人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抱歉)
        我不斷對我的守護靈神「大魔法使的大叔」說著這樣那樣的怨言,現在回想起真是羞恥得想找個洞爬進去。結果因為我的理解太低,對於無難以理解的問題,也只得到難以理解的答案。但即使如此,等待忍耐力強的我們的波動上昇的,是以JUMU為首,還有各守望著人類的人們。但因為我的意識得到上昇,不得了的事也開始了。那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在這兒寫出來的,恐怕是因為在察看著這裡的人是不會理解的。看了「宇宙全史」後,我想就能對話了。
我在這裡寫出昇華與哈米吉多頓等事,是因為JUMU叫我寫,也是因為對JUMU有一定程度的信賴。雖然只是半年的交往,但是他們的忍耐力很強,即使是我不明白的事他們也不會將事實歪曲JUMU對自己迫在眉睫的事也會說清楚 (人類知道後大多數人絕對會誤解之類的事)……等等 [,都令我十分信賴][我這麼想是因為]最初JUMU來到的時候,我曾經問過他們不少些事。
我們地球是一實驗地,也是一個棄置垃圾的地方 (啊啊,說出來了,但已經2008年就沒所謂吧)。所以與地球有關的生命體,大概都是這樣的存在,那是JUMU說的。
「你們是從UMU派遣來的存在,與這個地球扯上關係是不是指你們地位低下呢?」
這樣不得了的事我很平淡地問了,JUMU回答說:
「我們沒有地位低的理解,但也算是這樣子吧。不過扯上關係是因為那兒有可學習的地方,才扯上關係的,所以也是欣然接受的。」
我因這答案呆掉了。我不知道我即使得到任何其他答覆,會不會也繼續這系列。JUMU與其他高級心靈來的情報是不是正確……那一直有難以判斷的地方。但是仙女座的做法與JUMU的態度始終都是沒感情而誠實的。
這是Don Juan Matus的一句話。
「最深情的人類是能夠成為最冷酷的。」
但今天就到這裡吧,謝謝大家。(這是我看錯了JUMU的一段過渡期,我也照樣的刊登了這文。這也是因為在JUMU中也有不同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