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宇宙全史BBS摘要2 (3)

2008.1.3 NO.28
首先,昇華跟哈米吉多頓的時間,JUMU已經決定好了,所以可能不可以說是直接是人為的東西,但也不是與人類的察知沒有關係。很抱歉,我不能清楚的說明好,但關於這部份,在我們的理解更上一層後,JUMU的答覆都有微妙的改變。以前也應該說過,「宇宙全史」出版後的世界中,啟示錄的預言幾乎是空白的,從阿卡西記錄中無法讀取到。因此「宇宙全史」出版後對世界的影響是有太多未知數,未來是於未確定的狀態中。所有事情都是根據大家的行動吧。
然而有件事是需要先清楚講明的。「地球自身的業 (Karma)」與「人類的業」是兩回事來的……但是,在某意義上兩者又有重疊之處。而且人類中也有分為「有能夠察知的可能性」的14%人和「那是不可能」的86%的意識的業。而86%的人的集合思念,被稱作「人類的總意」。因為那是接近無意識的關係,人類的命運大體都已經決定了。雖然說得粗略,但也可說就是人類的業吧。
       關於地球的事雖然已經寫得有點冗長,但天地的變異並非全是因為人類的業的自淨作用。那是與地球的循環,甚至宇宙的循環也有連動,是十分複雜的。
戰爭雖然像大家說般沒什麼意義,但什麼環境中人都會有察知這一個選擇的。
很快「宇宙全史」就會推出,然後我們的地球其實是一個相當不得了的世界這個事實,將會被解明。我直到現時也和普通的科學家一樣相信「地球是大宇宙中的一點,跟其他星球一樣是很理所當然的存在」(也有些科學家主張只有地球是有生命的,但宇宙中全是生命,就連宇宙本身都是一個生命吧)
但是地球的實態是比大家想像中更超越的存在,亦同時是怎樣做也改變不了、相當絕望的存在。那會在「宇宙全史」中說的,但是那樣的地球的歷史中,亦常常在很多地方出現過對我們人類來說,是「察知」的昇華的路。現在也是一樣的,在天地的異變中也有,在戰爭中也有。
Nisargadatta的「我是存在」一書中,也對發問者說出了「那戰爭只是在你的世界中,而在我的世界中卻沒有」,但發問者卻問「難道你選擇漠視現今這麼多無罪的小孩成為犧牲者嗎?」,便又答了那人「我雖然說在我的世界沒有戰爭,但在你不知道之間現在世界也在某地有很多小孩子正在死亡。」
大家怎樣理解Nisargadatta的說話呢?其實這也是「宇宙全史」的內容。JUMU在說很多關於這世界深遠的構造時,Nisargadatta突然出現了,
「因為有了理解,所以便有了對象啊。」
「沒有了理解,對象 (世界)也會沒有了。」
「但是理解那東西,實際上也是沒有的。」
然後就沒有了。將「宇宙全史」用3行字就說完……竟有這種事!
實際上是這樣,但那是人類中99.9%無法理解到的話,那就這樣放著不管吧。
「宇宙全史」是為了使人類的14%能理解到非常深奧的大師們的覺醒而寫的書。今次的回應有點牛頭不對馬嘴了,不明所以的人應該有很多,但有偶爾有少許刺激也是好的。
人類的86%的「沒有察知的可能性的人」始終也是人類。他們都是極普通的人,也有親人和子女的吧。鄰居等大叔大嬸和小孩子都會有吧。但是一句「沒有察知的可能」就這樣放之不管,是不是好的呢?14%的人的背上背負著很多東西,那就是人類的「希望」與「可能性」。
我想各位都應該研究過各種各樣的有關精神世界的事或者宗教,但那是零碎的、自以為是的 (self-righteous)的知識。教的一方有責任,而接收的一方也有責任。
我希望大家能明白從JUMU來的「順從自己的良心,懷疑既存之事物」,以及各種新的理解
今晚也多謝大家來看,就到這裡為止吧。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