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BBS摘要2 (7)


2008.1.15 NO.33
因為有人對印度的聖人Maha Avatar BabajiSanat Kumāra有興趣,特此回應一下。
Babaji是一位與其他印度聖人並排的人,就是非常標準的聖人……我並不是對他很有研究。
因為他日本也應出版了書,想看的人可以讀一下。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應該有不少學習的地方。
我的職責是將好事與壞事、將世上錯誤地傳播著的事顯露出來,並將人類真實的事公開。雖然很抱歉要說是「正確」,但我對「正確」的事似乎沒什麼反應。
然而我對Sanat Kumāra就有很大的反應。這是個有趣的人,而他對那實態仍未清楚,錯誤的教導也在廣傳。我一直想詳細查一下,今晚大約就寫這一些吧。

那並不是那麼古代的人,大約是BC 230年生於印度,比佛陀後一點呢。
他的眉間,有一隻打豎的眼。平時是像一條線般閉著,發揮超能力時,金黃色的額頭的眼就會打開。他有像少年般年輕的身體。像是觀音大人般,有著同性戀者的感覺,在現代的話應是會受男女歡迎的類型吧。
基本上他的精神是濕婆神系的「以不斷重複的破壞與再生,從中救濟人類」。他擁有的第3種超能力的主要部份是「預言」,他的理想是以那力量引領人們進入理想世界「香巴拉」,但他的預言並不能用於他自己。27歲時被追隨者殺了。那些人利用了他,都是一些想藉他來求財的人,而殺害他這一事也被利用作賺錢。
在我們世界中有的「像 (神像、石像?) 一般的樣子」、「多於兩隻手」、「有三只眼」等分類作畸形的病症,在印度是作為神的使者,從以前起便被尊敬著。
Sanat KumāraSanat是他死後給他的贈名,常常很難發所以也被叫作「Sanat什麼什麼Jana」。
而成為鞍馬寺 (京都府內) 的傳說的一部份,應該是鞍馬寺的人導入的故事吧。(不明白,應是提問者的文章中提及的)
那麼今晚就到此為止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