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宇宙全史BBS摘要1 (3)


2007.12.18 NO.16
大家好,今日請讓我寫出重要的情報。最近有留言版突然有很大的改變,似乎寫得更加迫切了,我正在反省中。但這是有原因的,我之後會再說。現在開始寫的,雖然可能寫得不太得體,但也請看到最後。
以前就開始看這個BBS的人或第一次看的人,他們都被託付了重大的角色。雖然大家完全不認識我,但JUMU說現在在看的人,是人類的「先驅者」,必須要當成是下年的大昇華的第一步。因此,關係到一國的存亡的現象會在2008年到2009年之間。而這現象不只是單單關係一國的存亡,而與之後2014年的人類全體(地球)昇華也有很大的關係。
大家的特質是「嗅覺非常敏銳」這一點。平時大家不會來到這地方,也不會讀得目不轉睛吧,這裡所寫的事,到底相信到什麼程度也很難說吧。但因大家獨特的像是直覺的東西,大家比其他人類更早接觸到這裡最新的情報。以下的話雖然也很失禮,但大家其實是2014年大昇華中能昇華的14%人類、與不能昇華的86%之間的人。很微妙的位置,也是最很難判斷是屬於什麼程度(level)吧。
14%的人看了「宇宙全史」的話,大概都能以自己的察知去覺醒吧。86%的人是不可能的。但在那中間的1%左右,約有12000萬人(?)現在察覺到的話,就能成為很大的力量。然後那2%的人 (指上述的1億多人吧)也能成為最能察覺到啟示錄的情報的人。那就是成了先驅的各位了。

下年開始將會非常黑暗,令人不開心的新聞將會一直出現。最初說的啟示錄就是那樣的事,因為會記載到直到終末的過程,所以也沒有什麼辦法。但我們是可以由自己開始改變。如果沒有那可能性,我也不會在寫這些事吧。即使我想快點推出「宇宙全史」,在這留言版中不得不和各位對話這事,就是那麼一回事了 (指可能性?)。大家的覺性的阻礙是「懷疑既存的東西」這點。我對此直接問了JUMU「這樣就能立即覺醒?」,而答覆是「接下來的就是察覺的第一步」。首先就由這裡開始吧……這麼的感覺。大家的提問很多是問指標,雖然給予指標是容易,但這就會和某些宗教團體一樣了。
這次大家要以自身的指標去察覺,而且也有更大的關鍵,我問了JUMU
「懷疑既存的東西,是指什麼?」
「請跟從自己的良心。」
雖然很理所當然,但那就是第一步吧。
實際上我說的啟示錄,是有很多的時系列世界的。即是說有很多可能的世界線的情報,不分過去未來的收錄。雖然很難明白,就像是
1)      「宇宙全史」在3月發售後的世界
2)      「宇宙全史」沒有發售的世界
我把兩個世界線都確認過了。沒有發售的情況中,世界在直到2013年人類(地球也是)開始愈來愈疲憊,但在那裡的2013年的大晦日中會有覺醒到某程度的人祈禱,進行一大事件。而2012年確實是有核戰,因此人類意識都開始有很大的改變。
即使如此,人類也總算在2013年的大事件前繼續存在,但20142月的大昇華會怎樣,就仍是未知數。
而看「宇宙全史」發售了的情況,直到下年3月都是一樣的內容,但之後就可以說是完全空白……好像被蒙著 (shut out)了。 JUMU雖然有幫忙製作這書,但到底這有什麼意義,這書又應被放在什麼的位置上,他們就沒有告訴我。著後面內容的,亦即是「擁有鑰匙的人」的阿卡西記錄的管理人,非常友善,但對於關乎這書的未來,就什麼都沒有說。
我對這一切的原因稍為想了想。
結果,「宇宙全史」這書,可能並不是這麼重要的東西吧。因這書的面世而大大改變世界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當然這也關係到看了這書的人接受到多少有關,但那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雖然我是這樣推測,但應該也沒有錯。在看的大家又怎樣想呢?當然也可能是什麼都沒想,只是因感興趣而看也沒問題。這地球上誰人偉大、誰人程度較低等事,是不存在的。大家都是差不多,在JUMU看來,總統的程度(level)也是一樣。但每人有不同的階段/階級,各有不同的角色。而其中偶爾看到這留言版的人會有突如其來的啟示也說不定呢。
我很期待。
那麼2008年至2009年間如果大家沒有被覺醒,會滅亡的國家到底是哪個呢?
那是一個叫「圖瓦盧 (Tuvalu)的國家。(也包括一部份基里巴斯(Kiribati))
圖瓦盧是在太平洋中的一個小島國,因為全球暖化,海拔低的國家會沈到水面下。現在能阻止的,只有大家的察知吧。這樣不只能救圖瓦盧,也能成為阻止全球暖化的一步。因此根據大家的行動,就能為地球帶來新的流向。而那些行動,不是捐錢,不是買什麼書(雖然我也很想大家買「宇宙全史」),不是皈依我,不是交會費什麼的,只是各位「懷疑既存的事物」……這樣就可以了。不要被權力、權威、既存的學術理論等束縛,以大家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感覺去決定價值,那份力量,那份察知,就能逐漸改變地球。
能否完成啟示錄……(即是說終末的倒數是不是不能停止)……圖瓦盧就是一個指標吧。
雖然很冗長,但這是與大家有關的。多謝大家到來。我們還會再見吧。

2007.12.22 NO.18
我收到了一些意見,是說不太明白次元的概念。
這是很好的意見。次元這個字, JUMU也是很隨便的使用。當初我聽到El lante的源流是9次元10次元的時候,我也覺得好像不太真實。繼續看下去後,才發現那不是關於次元的話,而是與階級的等級有關的話。
那解釋會在「宇宙全史」繼續收錄。但是觀察了地球界的時空、次元後,我發現實際上那是數學或物理的用語中使用的「次元」。更正確地說,只有這個表現方式能夠定義我們的時空構造。即是說,雖然不是說科學與數學上的次元是有問題,但卻不足以描述實際上的世界構造。那麼到底怎樣才能說明這世界的時空、次元呢?那就只有現在的這個「次元」一字……總括而言,用上8次元、9次元等字描述的El lante的源流,實際上是未了解到時空構造才用上的。
「宇宙全史」中,靈魂與靈、地獄與天界,還有今次的話題「次元」等,全都會統一地、簡明地說明。之前寫著的本人也可能在未有理解好之下寫了出來,所以便寫了次元,令靈界構造也寫得模糊了。這個世界 (宇宙) 是如愛因斯坦說般,有著沒有界限、美麗而有機的、非常複雜的,但又同時在某意義上很簡單的構造,能這樣理解的話,那就能成為大家昇華的一步。
因此我現在要寫出一些也許是無人會相信的經歷。即是在1220日發生的,在書中也決定會寫出來。這是能令大家具體明白大家身處的世界的時空構造,因此我似乎是不得不經歷這樣的事。
首先請讓我說一點關於某和尚的事,和尚奥修 (Bhagwan Shree Rajneesh)是我在日本出版「存在之詩」時很喜歡研讀其作品的人 (約有30年前了)。和尚的話很有趣。他在解開關於性的古來的習俗,有很大的幫助。Gary Bonnell也與他見過面,也使他自己從某個困著他的原因中解放出來。
現在我以能看到和尚的真人的立場去確認後,發現他的7個脈輪都開了。那是在32歲時開的。但那不是指這越了二元性,而是指他安住在他認識的範圍的靈界。對這事實我也十分驚訝,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早已超越了二元性。雖然老年仍執著於性,但那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他所能認識的等級限界,似乎就只到靈界,幾乎把他的書全都看了的我,也感到有少許詫異。
關於和尚,雖然也有很有趣的事,但今天就到這裡吧。
有時間我會寫關於吉杜‧克里希那穆提(Jiddu Krishnamurti)的事。  
今日就到此為此,多謝大家來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