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宇宙全史BBS摘要2 (11)


2008.3.8 NO.43
我沒有想過會有像toto的人也在呢。我不太懂數式,toto的解釋卻與我的有相通之處,實在很令我驚訝。而且也有只以數式就能得到那答案的感覺。我也實在有從中得到學習。「宇宙全史」出版後,這裡談到的仍未被涉及,但當中也有平行世界 (多層世界)與時間悖論 (time paradox)等,需要現實性的解釋的事。我不是覺得現在在這裡寫了出來恐怕大家就不再來看,而看了toto的信息我也變得精神起來。
實際上次元不只是向量空間的指數而已,但是不從那裡開始理解的話,普通的人似乎就怎麼樣也理解不到了。我雖然不太懂閔可夫斯基時空,但「時間」並不是一個次元,而且也不是空間座標的一軸。雖然可說是有4次元方向,但那不是「時間」。這不是說閔可夫斯基時空的解釋是完全錯誤,但是似乎是需要一些 (解釋上的)修正。
現在在「宇宙全史」中解明中的階段,是次元為表示「理解」的程度的指標這一點。碎形次元正正是那簡單的模型,而全息攝影的世界觀與碎形的概念一起想的話,我認為就會得到現在我們理解到的形象中最接近真實的宇宙觀。而這「理解」自身在科學上能否得到應用……可能是個微妙之處呢 (理解」是指「理解」自身。人類的「理解」,因為主體與客體之間存在的那「作用」是特定著「次元」的,所以「理解」的解明就很重要了) (?)。「宇宙全史」中在那「理解」之前也有探究到「意志」與「我」、「察知」等超越二元性的存在。
但是只看toto的文章,也有「說不定也行」的感覺。「以數學的形式去表達也可能的嗎」這一希望就湧現了。
到截稿還只有不足一個月的這時候,我仍在進行「地球全史」的修正。這是因為我們住的世界已經改變了,所以伴隨的過去也正在改變。
20071222日改變了世界的是我。
但是在那時候說的話誰都不會信吧,現在應該也是如此。那時的世界是向「地球所有人類都有昇華的可能的世界」移動了。那是「掌管時間的魔法使」的我所做的。我原本並沒有做這樣的事 (像救世主般)的事的特質 (我現在也是這麼想),但在危急關頭中,人類之中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我想就只有我了。
而今年33日中將地球管理者的JUMU從某存在的咒縛中解放出來的,是我與仙女座的巫女。結果是預定在2014年進行的昇華,被延至2038 (「結果被延遲到那時」這說法被使用了)。這33日的錄音我想會在未來公開,因為我覺得這能成為大家的參考。之前也寫過的,人類從能昇華而解放的機會率只有1%,在33日時已升到50%了,但是問題就是接下來了,因為「我若能改變世界的話,那就不要這麼小器,快快改變世界吧」這類的意見可能會被提出。但這世界是有因果律 (不是只有時間不可逆這規則)這樣不可思議的支配存在的。
我們的工作的確是沒規律的,但重點是大家。JUMU雖然從咒縛中得到解放,但人類仍未從那存在的咒縛中、亦未從制度中被解放,反而正不斷的在加速。不過可能性是有的 (El lante只是表面上支配著地球的黑幕,實際上是有更多的。將之曝光的話會非常危險,那也是我們的戰鬥)
「宇宙全史」出版後,我期待大家的活躍表現。
我也想將toto招聘到這裡 (何時就不清楚了),上面是如此說的,到時候就請多多指教。
今日也謝謝各位來看 (toto,很對不起,「宇宙全史」的第一冊中無法寫出宇宙的基本構造。我打算在第2冊中收錄,現在先等一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