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BBS摘要1 (4)


2007.12.23 NO. 19
想要明白覺醒,似乎就要讀Nisargadatta日本內唯一有翻譯本的「我是存在」(I am that)中的「原來如此」一章吧。當然那需要很好的理解力吧。我們的工作是被存在於很遠的那方的人的支持,才能得到進行。JUMU是主要一員,而在近代作為人而超越了這世界的二元性 (說是地球中畢業,或許該說是從宇宙中畢業了的人)的靈魂的支持,也有不少。與我有關的3人,請大家看一看:
Nisargadatta
就是這3人了。我的守護神是沒有明示名字的大魔法使,而以上3人是超越了二元性,並守護著我的人。但他們各有性格,Don Juan Matus (卡洛斯·卡斯塔尼達 (Carlos ·Castaneda) 寫的書在日本應有10本以上)等等的,最初的時候總是無法掌握到的,不過現在也對我的個人修行作出了指導。現在因為要移動到集合點,肉體的覺醒與作為戰士的生活形式現正貫注在我身上 (不太明白)Don Juan Matus這人是否存在,在1970年代在new age的人是一大話題,實際上是真實存在的。他的俗稱是「獵星者」的意思的名字,而這留言版中的人應該對他不太認識,但現在他仍在世界中的禁欲主義者中很受歡迎。
五井昌久是我的導師的一人。Don Juan Matus是追求作為「戰士」的生活方式中尋求覺醒,五井昌久也在究極的「溫柔」中促使自身的覺醒。他的溫柔,即使對於無可救藥的86%人也能給予光明。
Nisargadatta是以叡智去尋求覺醒。看了他的前生後,我發現他雖然是「普通的一個父親」,但實際上是西藏的一個導師,一心在暝想中尋求「實存」。

即使這麼的說一句「覺醒」,只要夠認真的話,就算是以不同的方法也是可能達到的。但是在Nisargadatta的「我是存在」中,對於是不是誰也能理解到這一點,事實上是似乎很難。即使這樣五井昌久一心的祈禱的方式也是可能的吧。而禁欲主義的Don Juan Matus的方式也許是最好。而其餘也有幾種方法吧。昨日我寫了和尚的事,他雖然沒有超越二元性,但解放那性的能量的方法,實際上對心靈的創傷,甚至某程度的覺醒也相當有效。
以前的提問中,有人問「有沒有好的參考書呢」,以上的3人的書也不錯,但我也不是說只限於他們的。大家都應有適合大家的教科書,找出那些書也是大家的修行。但如果進入了奇怪的團體或宗教,那就反而走了遠路也說不定。但那也是學習,而指針就是大家的良心。
關於昇華,我決定下次會詳細回答,但大家並不是有同樣的程度,也不是有同樣阻礙。換句話說,不是說大家不升級到這個程度的話,你們就會被置之不理。
大家各自的察覺是非常重要的。
JUMU的人們是沒有感情的,但他們的溫柔對我來說,是每個人類都應擁有的東西。
今晚也看到這裡的人,我予以感謝。

2007.12.25
這個宇宙中,似乎是沒有「人的次元」與「空間的次元」之分,次元就是次元。請時刻記著,次元這概念在說明宇宙的實態上,終究都只是種隨便的說法 (很冗長呢,但是我想大家先以次元去理解,然後我再慢慢脫離次元這概念去說明)。現代物理學 (M理論)也說一種基本粒子是被困在11次元之中,因此也可以想成在同一空間中,次元空間會重疊吧。
但實際上有更多的次元存在,現在量子力學 (認識的)限界就只有11次元。
也許在現時我不以圖去說明次元是不行的。
說起來,我們所身處的世界並不是3次元。3次元是指立體,但那立體的世界並不能移動。即是說沒有「時間」,就不存在移動。但我們身處的世界中人人都在動,因此是3次元加上時間的世界。
但是很多人會誤解了「時間不就是4次元的軸嗎」這一點,實際上並非如此。時間不是向量空間(Vector Space,次元)。時間是直到超越二元性為止,形態與認識是有所不同的,也在幾個次元中存在。是有點難理解,今日就到這裡吧。在「地球全史」中我會把我們身處的次元簡明的說明,令大家明白這世界的全體構造。當然也會寫出時間的實態,那是人類史上從未有人記述到的時間的真身。
以前學禪的一個和尚曾這樣說過。「雖然在深深的禪定 (暝想)中會明白到時間是什麼,醒來後就記不起是什麼了」,我很明白這意思。但時這樣難以說明的時間,我會在「宇宙全史」中令誰都能明白的解釋清楚。
然而那並不是JUMU或我所創造的假概念,而是我實際經驗過後將之解釋。那就是在今個月22 (不是10)在我身上發生的事為基礎的,所以我應該能具體的說明。如果我沒那經驗,這事實就會像SF般奇幻吧。那就是那麼沒常識的經驗,因此我無法在此說明。我怕寫了後大部份的人會不相信我說的話了,因此我會留在書中說明。
至於地球的昇華,不,比起說地球會昇華,不如說昇華是由地球進行。那昇華是說有向下昇華的,也有向上昇華的東西。決定的就是人類那時候的認識了。例如如果人類大多是傾向絕望的負意識的話,地球就會向破壞與混亂的世界昇華。那不是世界終末戰般完結,而是地球終末之前會一直維持那樣的狀態。但是那時僅有的覺醒了的人,是有選擇兩條路的權利,那就是:
1, 昇華到上面的世界
2, 留下與世界上大多數人一同滅亡
當然,也有使2014年人類全體的大昇華成功這一途。那時人類全部人都會昇華到上面的世界。雖然JUMU一直不說,但我感覺到推出了「宇宙全史」的世界,是傾向大昇華會成功的。
今日就到這裡吧,多謝大家來看。

2007.12.28 NO.23
現在的全球暖化,正以異常快的速度加熱中,這份不尋常,有普通感覺的人都會知道……但我也說明一下吧。
首先,全球暖化的根源是太陽(雖然很粗略的說會令人誤解,但我也先說出真相)。但不是太陽熱了所以地球就更暖,是有關太陽黑子的變化的。受到那變化 (作為一種訊號) 地球就暖化。但那時,地球已有了暖化的覺悟 (地球早知會太陽黑子的變化以及自己會暖化)。那麼使地球暖化的機制是如何的呢?
地球中是有溶岩和地核在動。那會影響海底的溫度和海流,促進把暖化的速度。海流有很多,但主要受影響的是深層的海流 (這裡很有趣,大家可以研究一下)但是使太陽去影響地球的,是人類。地球在現時,確實地在想著「請察覺到吧」,不知大家聽不聽到?911事件中有很多關於美國的陰謀論,但其實沒有這樣的事,不如說是被阿爾蓋達在911之前騙了。那實態是狡猾、陰謀,甚至可說是愚蠢。
布殊的腦子不是大好,那時軍部與CIA都說是弄糊塗了。
但是讀了「宇宙全史」的人,應該會感到比現時的氣餒,悲傷大上10倍左右。不過如果人類不知道,就無法得到覺醒。事實雖然很美妙,但知道的責任也相當的重。只有自己願承擔自己的責任的人,才能有知道的資格。在二戰中日本偷襲珍珠港等事實,也是相當殘酷的。
那麼今日也到此為止吧,多謝大家來看。


(宇宙全史BBS摘要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