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宇宙全史BBS摘要2 (12)


2008.3.13 NO.45
終於都到了截稿前半個月了,回顧一下 (雖然我應該沒有那樣的空閒)後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1, 這工作是絕對不會得到讚賞 (上面的人是絕對不會讚賞我們的。有也是五井先生會說「你們所做的事到底如果重要,我是知道的」這類。但五井先生是那種明明自己在吐血,也會關心我手指上微小的傷的人)
2, 「做了這樣的事就會有什麼什麼報酬啊」這種誘餌也絕不會有 (JUMU在解放前是說過這樣的話,但仍未實現,而這工作也不是由JUMU指導這一點,也已經知道了)
3, 絕不會有命令式的發言 (做這吧、做那吧、因是你的使命所以做啊……等說話方式是絕不會有的)
以上是最近發現的事,令我想起這份工作是如何艱辛。但在昨天,有一位非管轄者的某個上頭說:
「做得不錯啊。」
「比想像中做得好,我一直覺得很有趣地在看呢。」
果然那時候就有開心的感覺。
現在我在收錄的地球全史中的missing ring (應是Missing-link?)、距今12萬年前的事實,將會被披露。在我們看來是一個新的時代,但大家知道了後還有更驚人的事實正被隱藏著。
尤卡坦半島的巨大隕石遺跡,不知大家知不知呢?那被當作是白堊大滅絕的隕石遺跡,但其實不是這樣的。真正的隕石遺跡會在將來的礦物資源試掘中被發現吧,是在西伯利亞的凍土層 (白堊紀的時候是落在海中,但現在已變了在陸地)
那麼尤卡坦半島的隕石遺跡是什麼呢?那是藏有驚人的秘密的,那事實是JUMU絕對不願意說的。但是接下來還有更驚人的事,也許「宇宙全史」又一次要改寫了 (好像說得不關自己事般)
昨天也有說過關於那部份的事,某個重點是需要到「仙女座的巫女」的進化,不那麼做就不能知道。但是那又是絕對應對人類說的、不得不收錄的情報,到底要怎樣做呢?
現在就是大約這樣子了。我們的工作中,出現了很多與「宇宙全史」無關的 (原來是沒有的)事。接下來寫的也是那種事,所以正猶豫寫不寫好。情報的而且確已向上面確認了多次,但上面完全沒有怎樣做好這類的指示,所以考慮過放棄。不過我不知道同住在日本的人會變成怎樣,暫且先以撒種的形式寫下吧。
接下來日本就會漸漸的衰退。因為沒有時間我不能寫細節,很對不起我只能寫一個大概。
最大的原因是二戰時天皇的「三神器」不見了 。正確來說是三神器中的「劍」不見了,但三神器是一套的。日本之後的「意志」也漸漸失去了。這原本是「日本不久後就會被當成中國的屬國般」這一情報中出現的,容許這事發生的就是福田先生 (福田康夫) (這樣下去6月時就會有一部份是這樣也說不定)。我怎樣也不願意中國說什麼我們就跟著做,在問著有沒有解決辦法時,那樣的情報 (三神器的情報)就出現了。結論是「已經無法做什麼了」。說是「失去了的東西是無法取回的」。
但是不服輸的再問下去後,
「若是想有希望的話,皇太子夫婦,特別是雅子妃必須要做些事。」
「這兩人是唯一可改變日本的人。」
而能使這事成就的人似乎只有我。似乎不會面是不行的,但實際上又如何呢?我也總算是有常識的人 (?),對寫出這樣的事相當猶豫,但又似乎不得不「撒種」。能將江戶城與赤坂的土地中蔓延著的詛咒解除的,現在似乎只有我們,而那詛咒發動是因為「三神器」的消失 (這消失是關於一個很長的故事的,現在請容許我先不說)
怎麼樣了?踩不踩進去就由我們去判斷了,上面的人像平時一樣沒有給予任何指示。「很麻煩」、「很忙碌」等原因令我們很躊躇,但最後也先寫了出來了。皇太子夫婦周圍雖然只有很少我們的同伴,但似乎也是有的,希望這些人有機會看到這裡的情報吧。
今日也多謝大家來看。

(宇宙全史BBS摘要2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