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宇宙全史BBS摘要2 (4)


2008.1.5 NO.29
(我首先會刊登一篇發問的文章)
你好。看著這個留言板,自己也得到了新的認識與思考,因此想確認我沒有錯,有空的話我希望得到您的回答。
那是關於「在某一邊看到的次元 (因階級而差生的階級差,能保持到多少的勢力呢之類),與在另一邊看到的次元 (愛的等級、大小、深度等)是不同的東西」的。我在想,到底這是否大川先生 (大川隆法)高橋信次等人的書中學到的,在進入了催眠狀態的、使自己覺醒的一種認識呢?兩邊都是用「次元」一字,但是要將那次元提高,兩者都需要到向著其他方向的努力。那麼想的話,我就在想,似乎不是因為在(階級中的)9次元中就比較偉大吧。比起說偉大,我想他們正因為是負責人 (背負所有結果的人),因此向其下的人們下達命令,也是可以的吧。相反地說,高次元 (愛的那邊)的情況,應是包含「維持著愛的次元的高度的,是使那對象更加自由的力量」的內容,您怎樣想呢?這些應該就是一些補足,但我也想問一問虛空藏55先生 (「宇宙全史」作者之一):支援那1%的人的能力的,是JUMUKnud(音譯, 日語: クヌード)?似乎是有這樣的人,我很在意他們的存在。我應該不需要知道的吧?這樣想就好了。只是關於這一點,我希望您能多說一點。

答:
        那想法也是一種見解,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問題是,我預定會在「宇宙全史」中寫出的「地球靈界階級」中,到底是根據什麼 (基準)去決定上還是下這一點。JUMU對我所製作的表,沒有什麼評價。我想那是近似「沒什麼意義呢」的立場吧。
以前我也提及過的,基準中有「與宇宙的一體感」和單純的「物質波動=魂魄波動」這兩點來決定。我為你問了JUMU後,答覆是「嗯,那也沒錯」。在你的提問中看到的,大概其中一個標準是「愛」,但愛是什麼呢……這裡就很有問題。El lante也說過臨到其上的愛是人類中最強的 (?)。但抱持著愛然後產生出靈界的階級制,是不是好呢?耶穌的愛與El lante的愛,又應怎樣比較呢?
1年半前,我與某精神世界的群體有關係,那時他們很隨便就用「愛」、「真理」、「美」、「無限」、「永遠」這些自己未理解的字,於是我便要求他們先不要用這些字。結論是,那似乎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明白了那些字的意思,就應該不必用上陳腐的用字也能向人傳達愛了。但那沒有發生。愛在「宇宙全史」中亦是一究極的用詞。但是……那樣的話就不能輕率的使用了。
順帶一提,我向JUMUEl lante的「與宇宙的一體感」到底有多少呢,立即就被答了「零」。我們因對此沒什麼感覺,所以就希望「至少達到1,這也不可能嗎」 (這段很難理解,幾乎都沒譯錯,而看原文也想不通,跳過吧)。這「與宇宙的一體感」在我們的肉體界中,就是接近「愛」的感覺吧。
大家也許會將靈界想成是以該靈魂的程度去分上或下的東西吧,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沒錯是會以靈魂的程度分類,但那些「類別」、「方向性向量」、「波動 (這有頻率、波長和波形,各又有不同)」、「在地球上的貢獻度」、「純粹性純度」等等的種類,不是我們能推量的。根據那樣複雜的分類,各魂就會到自己應屬之處……大約這樣說就沒錯了。但是那對於我們來說很不明所以,總之……就先在沒什麼問題的範圍內製作一個階級制。
JUMU小聲的說:
「已經完成的靈魂的成果,都是所有事完結後才能計算的」
那「所有事完結後」是指什麼呢?
「這個第64ohm宇宙完結後的意思」
即是說現在怎麼推算也好,因為是進行式所以也沒什麼意義。現在看雖然是不好的,但1億年後看起來就是一件美妙的事也說不定。 (1億年….好啦)
還有一件不得不先說一下的事。雖然你說「正因為是負責人 (背負所有結果的人),因此向其下的人們下達命令」,但不是這樣的。那是「因為有把負責人看成是負責人的人,負責人才成為了負責人」……說得容易理解一點,就是「家畜如果一直是家畜,就會有吃牠們的人」。El lante當然是必須背負所有結果,使他們這樣作的是信奉他們的人。那不是誰人的錯,而是彼此對等的關係。至少快一點察覺這點會好一點吧。
然後他們,El lante並不是在9次元之類的地方,至於在哪兒,請看「宇宙全史」吧。
還有一個提問呢。JUMUKnud吧。現在請JUMU想成是宇宙聯盟的地球負責人。他們對地球掌有全權,但因某個理由,他們能對人類的干涉的範圍被規限著。他們大部份是創造了地球和人類的人,但也被嚴格規定了干涉的範圍。現在這樣的非常時期,無論如何都想要做點事的話,就只有拜託那些像Knud等沒有加入宇宙聯盟的高智慧生命體。即是說在背後出手……的樣子吧。大家應該是第一次聽Knud這字吧,詳細會寫在「宇宙全史」中的。
今天就到這裡吧,多謝大家來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