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宇宙全史BBS摘要2 (6)


2008.1.13 NO.32
開啟自己的覺悟,以及有著感謝的感覺,在這世上看起來是兩回事,實際上是一樣的。那是不久後大家離開了限制後,自然就會明白。在「與宇宙一體化」的理解中的覺醒的話,「感謝」是 (雖然有點不同)感情中的一階段的覺醒。因此,以此為目標,就是不會錯的一個指標了。
我想大家誤會了 (我雖知道大家會誤會,但還是不情願地寫了「地球是垃圾星」),但在讀到「宇宙全史」前大家還是不要急。大家是能明白「宇宙全史」的、勉強地過關的人。因此我對我寫的東西也盡量留意,但要應該出來的情報也是不得不出來的。「宇宙全史」是刊登著人類從未見過的情報,而在人類長長的歷史中,也有只在到達某等級的人間傳承的「秘儀」的東西。
現在人類正面臨一個異常大的變化的時期,這時候人類應該到達一定的理解的程度的。我得到「宇宙全史」的出版許可,是只能在以人類的14%為對象的情況下。「垃圾」這一個理解,在宇宙的等級來計算後,顯示出有著非常深遠的內容。在這裡不能全部寫出來,那是與人類平常理解的「垃圾」是有不同的意義的東西。而那個意思,是能夠追溯到宇宙的根源的。雖然有點難明白,但還是先寫了各階段的「垃圾」的意思吧。
「垃圾」的意思是,從實存處投射到這個宇宙的巨大的 (且是無窮精妙的)根源波動中的「變動」(fluctuation)

投射到這個宇宙的根源波動的「變動」,透過UMU以「因果律」反映到這ohm宇宙中。
靈界中的「垃圾」,是可理解為伴隨著因果律的波動的「震動」。
而地球中「垃圾」就是「垃圾」……理解為不要的東西,阻礙的東西,污穢的東西。
我很簡單地寫,所以應該還是無法理解,但請就參看「宇宙全史」,這裡短短的不能全都寫出來了。人類理解的「垃圾」,是一種相當狹隘的理解
全都與這個宇宙有關係的。
那是從完全超越我們想像的地方看到的。
距今45億年前,火星與木星間是有一個太陽系的行星的,那在45億年前它就被消滅了。原因會在「宇宙全史」中寫出來,那就成了火星與木星間的小行星帶。
但是那45億年前的事件對現代也有影響。其實當時已經有一個在木星與土星間的行星被消滅了,那行星的消滅與現代的「愛滋病」很有關係。這裡說會變得長篇大論,因此也請大家看「宇宙全史」。這個在宇宙中的事件,亦即一件微小的事件,亦即好像一個沈進黑洞的星雲[般平常]的事件,並非是完全沒有關係的事 (雖然愛滋病的源頭很有趣,但因為我把世界移動過,所以現在這世界中已經變了其他東西了 (?))。在這之後大家在「宇宙全史」就能得到更多新的認識,到底大家又會如果使用呢?
今晚到此為止了,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