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譯者想寫在前面的一點話

之前在香港某論壇連載了「宇宙全史 1 地球全史篇」,反應挺好,一直在想搞不搞個blog再貼一下。

我只是個小小的翻譯者,沒想過要借這書激出什麼浪花,或打出什麼名堂。

搞不好我還是在侵犯版權.....

我也不曉得我做的事到底有沒有意義,可能只是一種自我滿足而想要大家看,但說實的,我也真的是希望把這書的內容和大家分享。

怎麼也好,趁終於得閒返少少,讓這個blog上的連載也開始吧。

內容大致上會和論壇中的一樣,會修改一些翻譯上的錯誤和錯字;而一直說好了的質疑解答裡的重要內容,希望盡快譯好,內容則只會放在這兒。


好了,就讓我們現在出發去,那個超越了個人常識的世界吧──


4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我想請問你,這個日本原作者的通靈消息來源是?
    有沒有文章是介紹宇宙結構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問題. 實際上作者通靈的來源不太特定, 很多"靈"作者也能通似的.
    在本書中提及的歷史, 主要的來源為地球管理者JUMU的成員和銀河團等, 亦有直接用靈視(實際方式不明)觀察一些歷史時期; 在後期(即討論歷史以外)討論覺醒, 祈禱等時, 主要的來源有五井昌久先生, 月讀大神(不明), 守護靈"魔法使的大叔"等

    宇宙結構討論不多, 多是讀者問及才會適量回答, 散見於各問答中, 你可以看一下BBS摘要有關的部份, 及後質疑應答亦會有一些摘要提及....似乎我們的覺醒程度未夠高, 是無法理解現在宇宙的真正結構, 至少科學觀念上需要有一些突破, 才可以明白多一點

    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你們的翻譯與分享!萬分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