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宇宙全史BBS摘要2 (2)


2008.1.1 NO.26
昇華是有「練習」的。這是從JUMU來的提點:
「順從自己的良心,懷疑既存之事物」
這可能是相當籠統的說法,但其中是有深遠的意義。這是從成了「人類的先驅」的人們,亦即個人地給予的提點。我認為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然後練習就可以。這樣也不足的人,是可以在這留言板中問我的。問了後大家就能有直接與佛陀、耶穌、或創造神對話的機會。雖然是有時間限制,但現在那門已經開啟,你們會怎樣做呢?
至於我自己的修行,我愈練習給下來的情報就愈來愈多。1999年的小昇華的時候,人類的14%變得可能覺醒了 (在那之前是接近0)。大家就剛是那14%中的人。以剛才JUMU的提點去讀「宇宙全史」,下一階段自然就會被準備好。
我直到現在已經和很多靈能者見過面,那時候被他們說「你雖然看上去已經開啟了超能力,但為什麼還追求超能力呢?」。其實我的守護神「大魔法使的叔叔」一直將我的超能力 (法力)封印了,那是有原因的,我不能詳細的說,總之那能力似乎做過一些相當可怕的事。雖然並不是在這地球上……似乎是在別的宇宙中。並不是把一個文明破壞了,也不是把行星破壞了,而是將那宇宙不知弄成怎樣了。因此不超越一個頗高的障礙的話,那能力是不會覺醒的。而且即使過了障礙,也是被逐漸的開啟。最終完全開啟的時候,已經是成功引導大家平安無事的昇華後了……現在全開的話,我會立即離開這個世界。今生中似乎是被拔掉翼的存在,但今次是最後的了,所以我也老實地工作著。
       我最遲似乎會有08年的12月超越到一個障礙。其實那等級是與人類的14%的人將會提昇到的等級一樣,而我要先說一下,那是個非常高的等級。那是指身體中7個脈輪全開的意思。那個高橋信次也沒有全開 (約開了6個,沒有開第7輪頂輪)。約有9億人是需要擁有那樣的狀態。稍為有點荒謬呢。但是JUMU要求的就是那樣的程度。因此我到此突然變得不明白真理,似乎希望以至到7輪全開的真實體驗,去教導大家。
雖然仍未收到大家關於脈輪的問題,但脈輪的系統其實也相當複雜。我希望大家真的會完全進入那14%的類別中,否則我就無法教你們如何練習了。我時常被給予2-3個練習的,我雖然可以選使用哪一個,但我本能的經常會用「平衡」。這個如果弄錯了,腦下垂體和松果體等就會被破壞。而那平衡的感覺,其實若果未進入那14%中,是不會有的感覺來的。雖然我也想快點將做法流程教大家,但似乎暫時仍未可以。到我能開發到後半部的能力時,我就會與人類餘下的86%接觸。
不久後我就能將像「秘法行傳」 (超能力練習)交給大家 (這不是像之前那麼說說就算的事,而是一定會開展的)。但是那時候大家能否接受到就是一個問題了,請務必理解這兒所寫的。
看了這「宇宙全史」的問答而明白了的人應該知道,這裡說的與現時為止的宗教與精神世界的情報是有著相當不同的程度的。雖然仍被限制寫些什麼,這樣破天荒的揭示是歷史上從來沒有的。我與仙女座這對情侶,會以最後中的最後裡誰也無法完成的人類大昇華為目標,起用相當沒規則的東西。對JUMU來說也許是「可能不行,也儘管試試吧」。
那是今年開始與大家的行動有關的事。
去年有看的人,很感謝。
今年我會開展更多情報,在大家去到大昇華前,請多多指教了。
今晚也去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