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宇宙全史BBS摘要1 (2)


2007.12.12 NO.14
大家好。
這段時間又有一些事發生了。之前上面的人說過「1210日開始改變」,怎料那竟是發身在我身上。
現在已經完成收錄現代啟示錄的一部份了。內容是關於2014年開始的一連串國際性事件,直到完結為止的所有情節。其實在進入12月後「宇宙全史」的基礎已經完成。時間、次元、空間等已經完成,意識與物質世界、認識等已經探究完。平時JUMU要我們問到才會回答,但今次的話題他們似乎有很多事想告訴我們,所以也很積極地回答,特別是「認識」這項,可能是「宇宙全史」中最重要的項目吧。老實說是那是屬於很深奧的程度,如果認識地球的歷史的一章「地球全史」是LV1,那麼「認識」這章就是LV9左右,是印度的覺醒者 (master)的覺醒程度左右吧。JUMU的幫助,令到這變得更容易理解。在談論這些時,似乎是由JUMU的高層出來說的。

似乎有點偏離了,我們回到啟示錄上吧。雖然那是由2014年開始收錄,但由2008 – 2014年因為沒有提及,在拜託JUMU的高層後,很快就答覆說「可以吧」,但之後又說「說出來也沒問題……」似乎有少許猶豫。問他有什麼事,回答是:

「你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接下來就是問題了。我愈問,我的時間就出現了問題,因而變得躊躇。簡單來說是指:
「啟示錄是可以給你們,但這樣會對那人做成負擔。那負擔會因那人而改變,而你的負擔就是「時間」。以前已經給過你啟示錄,那影響也應該曾經有過。實際上你在1210日應該有什麼改變了的經驗吧 (是的,那可以說成是時光旅行 (time travel)……該說是時間的斷層吧。雖然不能在此詳細的寫,但1210日這天對我來說是有2次的。並不是錯覺或誤會,而是真的經歷了兩次1210日這一事實) 你是「掌管時間的魔法使」,所以能影響他人的壽命,但你的情況是飛越時間與世界。」
但我沒有因此而害怕,而是祈願說「不不,有這些事是完全OK,反而更加有趣呢。請讓我承受這壞處。」。在之前時間流逝的感覺很模糊,但因為有了這種完全多了一天出來的感覺,所以我欣然接受。JUMU的人也認為這樣的話,就可以給我啟示錄。但因為那是JUMU的特別管理事項,所以在出書前我只會在這裡寫得到許可的事。
那並不只是時間重疊了,而且也從不同世界中來回走動。因著這事,書出可能也會寫有關平行宇宙的事。
現在我與我的周圍,也有著每日的變化,可能可以說是大變吧。雖然有很多人說可以幫忙,但現在這不被容許,我也沒這樣的時間。
在這之後,我們將進入不得了的時代。而不論人類選擇怎麼壞的路,最後的最後也會有大逆轉的昇華在等著。
那是在大家的幫忙下,在20131231日,地球史開始以來由人類去作、為人類去作的世紀性事件。當然很多外星人、神靈、未知的存在等都會來幫助、但這時候人類大部份會向著昇華,在2013年的除夕倒數中進行實質的昇華 (實際上昇華是在20142)。這時候大家就是重要的人物,但在那之前大家亦要提升等級。
那壯大的2013年的倒數只有6年左右吧。請珍惜光陰。我也會寫出使大家容易理解的事。

2007.12.15 NO.15
今日我會開始收錄啟示錄的內容。啟示錄是阿卡西記錄的最深處的最深處,秘儀中的秘儀。之前說過2014年開始的昇華的過程,但現在會說一些關於預言的事。當然這是地球靈團的極秘事項,對JUMU來說也是重要管理情報,因此我並不會完全公開。
看到這留言版的人,平日約有300人,假日約有600人,而下年2月後應該會有3000人左右吧。現在在看的人,JUMU會全部掌握著,不管是常常追看著的人,還是偶爾到訪的人。為什麼呢?因為大家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在今天收錄的啟示錄中確實地寫著。
啟示錄是由1226日開始的,詳細下一次會說,下年的第一個預言中,
「得到與失去之物,將於一瞬間被分開」
啟示錄的管理人說這是「擁有鑰匙的人」的波動的人。平常視覺上看到的是巨大的眼,那瞳孔開啟與閉合間,就能得到情報。那些「擁有鑰匙的人」,會說出像最初的象徵詩的詞語。就像問諾查丹瑪斯有沒有給我們什麼,答案是「有的」。那象徵詩出來後,是有詳細的說明的。而之前的「得到與失去之物,將於一瞬間被分開」意義,我單純地以為是「像股票般一瞬間得到或失去金錢的東西」吧,實際上是擴大貧富懸殊,貧富的差距去到「自己好,那就已經很好」這種比自我更極端的情況。雖然同是地球人,但發展中國家中非常貧窮的人也不去正視,當成沒一回事般自己能夠吃飯便算,自己幸福就沒問題這種想法,將會愈來愈多。
那麼重要的事 (上面也很重視),不只是經濟上,精神上也是「得到與失去之物,將會被分開」。這就是指大家了。可以說一國的存亡是關係到大家察覺到什麼吧。下年2008年就會有預言中的國家被滅,而那是關係到與大家的力量的。
我直到最近都當「宇宙全史」這工作是「能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的工作」,而以前問JUMU「這書的工作是有很重要的角色吧?」,得到的是「唔~同樣的工作在世界上其他地方也有進行,的確是其中之一,所以不是重要不重要的問題。」這樣不明所以的答覆。所以我也不是有死的覺悟去做,而是以「難得給我的有趣工作,總之先盡力做好吧」的心態去做。
但今日得到的啟示錄中最令我驚訝的是「已經沒有時間」這一件事。雖然啟示錄收錄了後來十天的的事,只是今日收到的內容是關於迫在眉睫的世界大事、日本的體制、地球的改變等令人有很多思考空間的事。
之前我曾不經意的問JUMU「這書推出的時期最遲為何時?」,答覆為「最遲是下年(2008)5月,在那之後可能已經不行了。可以的話最遲3月吧」,原來這書如此重要一事,令我很驚訝,同時也令我想問他們為何不一早告訴我。他們不想我以為自己覺悟了而變得驕傲,所以沒有為我的工作加上什麼地位,但真正來到的時候又給人「啊……那工作呢……不快點做地球會滅亡啊」的感覺。
總之讀著「宇宙全史」的人能察覺多少,就會影響到一國的存亡。那麼那國家在哪呢?而只是看這個而被捲入這事的大家的命運又會變成怎樣呢?這些我會留在下次說,今日就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