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第十章 昇華 (8) 仙女座 (下)


在這關係到人類的存亡的時期中,仙女座的人們全都降到地上,是有其意義的。仙女座的移居者是約有100人,但能降到地上的就只可以最多10 (而通常降下的也只有1 – 2)。但是……這就是問題,那10位仙女座的女性們,幾乎都是以最高級的黃教僧 (shaman) (巫女)而存在於地上,如何能好好使用就看人類了。即是說我們可以用她們去「征服地球」,也可以試試「拯救地球」的。當然她們是沒有這樣的自覺,是作為地球人的普通地生活著 (因為是巫女,所以和普通的OL有點不同啦)。例如在美國夏威夷洲的那一位般,在當地是一個很有名的占卜師;而在喜多娜的是印第安人,誰都不認識她,她總是只在沙漠的岩石上進行暝想。而在日本以外,想要為地球做些什麼、為領導人類昇華而行動的仙女座的人,一個也沒有,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實際上只有她們是不會做這種事,而且也變得不懂做了。地球之中誰也沒有發現她們,她們沒有被發現其潛在價值的話,即使在人類的大滅絕迫在眉睫,她們也不會在意的,因此在日本以外,誰都沒能發現她們的價值吧。

即是說她們是現在在地上中被巧妙配置了的、像「一種遊戲中的隱藏物品」的東西。仙女座的人是以這樣的方式干涉的,人類能不能發現、怎樣使用,都交給了人類決定。但是在這幾乎絕望的地球的這狀況中,給我們放置了有希望的可能性的「隱藏物品」,我實在是覺得太酷了。JUMU也有這樣的一面 (那時我仍看錯了)。很酷呢……一點也不老土。雖然是認真的,但不是很深刻的感覺。


而這裡就是問題。世界上的人無視了那可能可以為地球做什麼的寶物,但日本裡唯一是這一作品與仙女座的人有關。世界上就只有這裡先被啟動了。原本啟動的機率,似乎連10%也沒有 (那麼10人又是怎麼一回事?)。真的是擦邊球的狀況呢。

但是還有問題。仙女座的人幾乎把所有情報都提供出來,不過如何使用,也是我的問題。在這工作中,我是有3個課題的:

1, 引導人類的14%去到一定程度的覺醒

2, 整理、整頓我自己周遭

3, 我個人的覺醒

關於23,結果都是為1而做的事。我在200812月,進入了某個領域,而2009年是我能做到肉體的覺醒和精神的覺醒的時候 (這似乎是很特殊的覺醒),這次就不得不為剩下的86%人類做些什麼了。對那86%的人全部都做點事是不可能的,但盡量的與14%的人合作,回避哈米吉多頓,就是現在的工作了。

在這不得了的狀況中,我問了佛陀和耶穌。
「若不是我這樣的凡人,而是像你們般的高級靈降下來做,不是會較好嗎?」
答覆是:
「我們已經在做了。讓你們看到愛,也體現了愛。也應該說過了慈悲和方法論了。但是人類沒有覺醒。同樣的事現在是不會做了。

釋迦是以「這人是不是真的做得到的……」的態度看我的,而我想這就是令他最擔心的地方。

今天降下來的啟示錄內容,不是人類因核而走向滅亡之路。人類是以更自我本位的方法,去逼自己進死胡同中。而要避開那樣的事,似乎先推出「宇宙全史」就是最優先的課題 (以上是在出書前在網上的文章,就這樣的轉載過來)

現在的世界在改變,過去是需要重新思考,但現在連過去也改變了,未來已經陷入了不可能預測的狀態中。因此我會一直取啟示錄的內容來看,但因為沒有整理,所以在這次的書中就不會收錄。

地球的現狀,真的到了什麼都不能做的、很絕望的狀態了,但是掌管我們的存在,都是JUMU耶和華、El lante等級低的管理者。支持這工作的很多的心靈、外星人、不知是什麼的存在們,在我們的意識層次中,盡量給予了跟進。在這層意義上,這地球仍未是被捨棄的東西。

(宇宙全史 第十章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istoryofouruniver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