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20) 311東日本大震災 (13)


2011412 No. 212
一股寒流在昨天 (11吹到日本來。
這是用來吹走災區上空的地獄靈和未被超渡的靈的。
被吹走的靈,會根據各自的等級,向上或向下的昇華,慢慢的穩定下來。

以前曾經有一個人叫肥田春充 (明治至昭和時期的人)
我想有一些人也會知道他,他就是提出和到達了丹田意識的人。
雖然我對他有點興趣,但因為覺得有點恐怖,所以沒怎麼碰他的事,不過以前我也有收錄過有關他的事。
詳細的情報也留在之後才說吧,至於他的前世,是一名比叡山的僧兵。
我曾經問過他,他死了後在做什麼。

「我在等待。」

你在等什麼呢?

「雖然有很多人最後也撐到這時了,但即使只是我一個人,我也想救他們。」

他仍未有去應去的地方,留了在中陰身之中等著。
最後也會來的哈米吉多頓之中,他只有一人,卻也想盡力拯救失喪的靈魂。以上的話,就是由這悲哀的願望而來的。
令人恐懼的他原來也是這樣慈悲,看到這樣的他時,我也開始喜歡他了。



那麼在今次的地震中,有很多人逝去,在上空漂浮著的未被超渡的靈,也會被拯救嗎?

「還沒有。」

「現在是到處都有很多孩子逝去的地方,地藏菩薩正在那些地方巡視著,把這些靈魂收留。」

你果然是要等到哈米吉多頓嗎?

「這是我的任務。」

至於會否真的出現哈米吉多頓、我又能否覺醒 (在這個情況下,大昇華的可能性會提高),就仍未知道,不過我已對肥田先生改觀了 (事實上肥田先生是以禁食自殺了。我很在意他的軟弱,不過他也有好的地方……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我想也應該有人發現了,現在這個留言板上,會把寄來的電郵幾乎全都刊登。

我現在在月讀大神的監督之下,亦會得到五井昌久先生和植芝先生的指導。
這已經可以說我成為了他們的弟子了吧。
因此在這時期中,我會盡量把和「宇宙全史」有關的事都接觸,因此使破例地都刊登了。
例如說對於No. 1342的留言,五井先生是這樣回應:

「這個人對於自己沒法感恩的心感到焦慮,便這樣子寫了。」

我想五井先生應該是會如此說,於是便刊登了出來。
五井先生在生前,常常如此說:「什麼都好,先聽我說吧。」「要批評我也可以,想貶低我也可以,總之先來聽。」
看到了他慈悲的心,作為弟子的我也想要多少繼承這精神,就出現了現時的留言板了。
所以現在看來比以前更加混亂了,不過這也是大家本來的姿態。

有直接跳過、無視世界和平的禱告的人

有不太明白但也想要跟從的人

有沒怎麼學習、只是說著自己一廂情願的意見的人

想要救自己的人

繼續順從自我、以自己一廂情願的的想法表現著自己的人

最後的那些人,是自我很強的人,他們的意見就沒有被刊登。
這是因為自我強的話,便會出現一種叫「不敬」的污穢之物。
之後討厭 (還是該說喜歡?)這種污穢之物的存在,便會憑依在那些人身上 (其中也有一些是很暴力的)
為了防止這種事發生,我便沒有把這些我認為有「不敬」的留言刊登。

我以前在這裡經常介紹的「Nisargadatta」和「Carlos CastanedaDon Juan系列」等,都是非常接近覺醒的捷徑,但我已經明白,這些也是不可行的。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方法。
我現在才明白。
這亦與我特殊的情況有關,可是這也實在是知道得太遲了。
所以我便用上了最後的手段,給大家介紹了「五井先生的禱告」。
這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易走之路,但似乎也是有人做不到。
那樣的話可能是要兜多點多餘的路,多學習一點再回來。
而「宇宙全史」第一冊,是只是讀了就能得到覺醒的讀物。(you sure?)
我是以這樣的目標去寫的 (特別是在初版中)
不過那是伴隨著條件的,我最近才漸漸的明白了。
我之後有機會也會談談這事,而條件足夠的話,「只以理論去覺醒」一事也是可能的。
不過大多數人在看了「宇宙全史」第一冊也不能理解,我也感到很驚訝。
出版第二冊的許可很快就會發下,但內容應該會有很大的改動了。

前幾天 (410)日本發生了頗大的地震。
之前我說過這次的災難已經告一段落,但因為這次的地震 (事實上在之前數日,在埼玉也有幾次小地震),發展也開始變得複雜。
我很想對大家說出來,但現在我是不可以說的。
而且這是關係到非常難解的概念的。
總而言之,就是在「宇宙全史」第一冊中某人類的轉生中,出現了全新的一個概念「循環」,而我就把這構造與「轉生」混淆了。
這個「循環」的概念很難理解,和宇宙全體的主體有深切關係的因果律、以及ohm宇宙的秘儀,亦與之有關係。
因此這並沒有被清楚地告訴我,我也沒法好好的告訴大家……「宇宙全史」於是便到處都有點關於這些概念的情報了。
雖然很麻煩,但請大家也緊慎地繼續讀下去。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311日本大地震 - 摘錄自「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P. 160-2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