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第十章 昇華 (5) Grand cross


Grand cross

Grand cross」是關係到生命的改革、促進、變貌的關鍵

在這世界中 (總之先說我們的地球靈界),現在物理學中最高的次元是11次元。實際上是接近這數字的次元,但次元的概念非常難懂,特別是因8次元以上是有「因果律的空白帶」這奇妙次元,理解上一直很困難。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昇華」是一種次元的上升,只是因應不同人 (那人的認識度、階段)而有上升1次元、2分之1次元、還是0.3次元分別 (即是說個人性昇華的人常常都有),來到一定的時期,就會有人類一起昇華的事件 (而次元是有小數點次元)

這地球中,直到現時為止共有過7776次的Grand cross這太陽系的大事件,而行星直列大約有87000次左右。這直列雖不是完全成為一列才叫行星直列,但Grand cross若不是完美的交差是不行的。最近的Grand cross是在12000年前,就是我們文明開始的時候。我們的文明是由美索不達米亞開始的 (我們的文明是指,與現代文明連繫著的文明)。而第7777Grand cross在現在預測的話,相信是在2014年的大昇華的時期來到 (200841日的現在,大昇華是被延期至2038年。因此,Grand cross還是在未定的狀態。實際上是說是延至2038年,但這仍未是最後決定,在判斷這書推出後人類變得怎麼樣後才決定。雖然我看得有點簡單,但這書的影響似乎相當大)

而這裡就是問題了。


說是Grand cross,是指太陽系的行星以太陽為中心,形成一個十字形,但說到行星軌道,是有著某程度上被決定了的周期。那麼昇華的時期可以延長縮短,是為什麼呢?例如說2014年會有昇華,Grand cross都應該是在2014年的。但是因大家的努力,昇華的時期延期了,Grand cross也會延期嗎?行星的周期不是這麼容易可改變的。不過果然Grand cross的時期確實也改變了。這個機制請自行在「宇宙全史」中確認。太陽系中是有15個行星的,水、金、地、火、木、土、天、海、冥加其他3 (尼比魯也是其中一個。冥王星也是超自然的一個行星),那3個謎之行星就是提示了。很有趣的啊。即使那樣,第7777Grand cross是在2014年的大昇華中這事,其數字的意義也有著深意。因此這次的昇華是很特別的 (1999年的昇華,是一次小的昇華,可說是2014年模擬昇華吧) (因為尼比魯是一個隨機的星,所以周期等也可改變,意味Grand cross的時期都可以變得不同;至於數字的深意就不清楚了。見 第三章-人類誕生 (16) 尼比魯)

那麼我們回到昇華的事吧。剛才說過次元的事,實際上如果說到平行世界,就是指5次元方向的空間。突然說到平行世界的概念,即是指parallel world……也叫平行宇宙,那就是在5次元方向中開啟的。關於次元是會在書中詳細的寫,這裡就作簡單的說明。說到6次元方向,就是指超越了包含著無限的存在著的、我們不同可能性的世界 (5次元)的東西。6次元是怎樣的世界,這裡是不會說明的,但向著6次元移動一事,就叫做昇華。我們藉著昇華,是會向6次元的方向移動。

5次元是同樣等級的不同世界的一個集合,6次元就是由這樣有等級5次元世界、無限堆積出來的世界。這6次元方向是等級不同的世界的堆積,即是說愈向上走程度就會上昇,向下走程度便下降 (程度/等級又是很麻煩的,請看書中)。因為沒有圖,所以可能會很難理解,在這裡就請思考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因此,我們人類在2014年是為了成為新的等級 (階段)的人類,而需要進行昇華。

但是那時的人是在不同的階段中的,會根據當時的認識力的階段,而在那等級中昇華。當然根據人的不同,也可能會出現逆昇華 (向下沈),意思是從那人的等級的領域 (世界)中向下移動。

現在這時候是有著強烈感覺的一段時間。普通的人只會想著:「我像平時的下了班、吃飯、看電視……每星期看著同樣的節目,這是個不會有改變的世界呢」。全球暖化和飢荒、戰爭和略奪和恐怖襲擊和核彈都……所有事都是遠方的世界的事,都只是新聞的一小個場面而已。

我現在仍未說我應說的話,但那也應該會很快就被解禁。出版了「宇宙全史」的未來,是會有劇烈的變動,但是在我的周圍,已經有很大的改變……這話的意思會漸漸變得清楚……到底如何說明才能令大家明白,我現正在思考中。總結好的話,我會在這裡寫出來 (這部份因為沒有時間,就將出書前放在網上的情報就這樣轉載)

(我向JUMU確認了很多次,但在這新的世界中的關於Grand cross的情報,一直沒有清楚的給我。實際上我在20071222日,把這世界移向了另一個情況的世界去了。這事原本是不得不寫的,但因為耶和華的事有很多,就要留在下一次了。因此我就開始想,這世界中的大昇華可能就變得沒有了,可能已變成了一個能緩慢的進行的世界。而Grand cross在之前的世界中,沒錯的是會在2017年出現。)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istoryofouruniver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