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18) 311東日本大震災 (11)

 虛空藏55的真正身份

2011331 No. 210
之前我曾經說過,我這個存在並不是在地球中有過多次轉生的。
雖然有很多事很複雜,但簡單來說的話,我是「被創造的存在」。
那是我的集合魂所做的。
即是說我是由我的集合魂所造、第一次生在地上的存在。   
我並沒有本來人類應有的「前生」、「業」和「天命」等。
但現實中「前生」、「業」和「天命」都存在。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首先先把我的集合魂的真正身份說明一下。
這本來是絕不可以揭露的秘密,因為時機到了,也得到了公開的許可。
以簡單的例子解釋,在愛爾蘭神話中出現話的「達爾神族」(Tuatha Dé Danann),在最初的時期就和我的集合魂一起降到地上。
今次的文明是以那裡作為源頭,分散到歐洲全域、非洲、印度、西伯利亞、南北美洲等。
即是說那就是魔法使 (魔導師、咒術師)的源流。
有關達爾神族的事,有機會再和大家談,不過我們的集合魂是在比這裡說的更久遠的時候,便經歷過長長的地球歷史,一直當著地球文明的背後支持者,負責支援生態系統。
(完全無法理解,跳過)

那麼說到我奇怪的身份……多少接觸過精神世界的人可能會聽過「Ramtha(藍慕沙)
(現在也有書在賣,大家可以找找看)
我以前對Ramtha有興趣,曾經做過調查,聽到的是像一種「神話」。
不過他 (Ramtha)也只是用了一次的生命便完成了地上的使命。
我在知道自己的身份後,再確認了一次。
果然他也是和我一樣,是由自己的集合魂所造的。
雖然不是這麼容易就能造出靈魂,但那也是根據集合魂的傾向性和力量而有不同的。
那麼為什麼最初查到的是「神話」呢?
我再度確認了這點。
Ramtha是由一個叫JZKnight的女人,通過通靈而得到的故事,但當中是有揭露很多一般人不會知道的秘密。
Knight是一名魔女。
而上面的人也說她是位「優秀的魔女」。
簡單來說就可以說是「厲害的魔女」吧。
說到魔女,大家可能會想起中世紀時狩獵魔女的那種魔女,又或者是白雪公主中將毒蘋果交給公主的魔女……雖然這種魔女也是存在,但大部份的魔女,是混了在人類之中,與人共存著 (大部份人都是沒有自覺自己是魔女)
我的周圍也有很多魔女,但範圍就由可叫作雜卒魔女的、去到白人種的大魔女也有。
魔女很難定義……她們有像是妖怪般的身份……可以說是「這存在不會屈曲」、「不屈不撓」吧,是很「堅強」的靈魂來。「仙女」也是類似的存在,但仙女卻是淡薄的存在,魔女就和人類界有更「濃」的關係。
例如說在夜總會中是有很多仙女系的人當女侍,魔女則會與人有很深的關係,執著也比仙女們更濃。
但我剛才說的白人魔女,卻是接近仙女的存在,也變成了淡薄的存在了。
以後有機會再談魔女吧,現在我們先回去談Ramtha
(當然魔女和仙女的分別,是在於會不會用術。這是指她們也能做到「集中力比一般人優秀」,但這就留在以後再談)

Knight這名女性曾經透過Ramtha談過前生的事,但那並不是在這地球上的前生。
而且那也不是在這宇宙中任何一個行星中,所經歷過的過去。
那是以前曾經存在過的、這宇宙的前生中出現過的事件。
雖然可能難以理解,但我們現在的宇宙,是處於第64次的循環中 (以現代科學的口吻說,就是大爆炸的次數),那故事就是在以前的循環中流傳著的事。
我也想過要看一次這63次的宇宙的經過,但其中一部份是這樣的形態,已經很是有趣。
Knight是在過往的ohm宇宙中,當了Ramtha弟子。
(說到是不是在那宇宙中的行星的人類,的確她是和我們一樣以兩足步行,似乎於過去和現在這ohm宇宙中,兩足步行的存在都是一個大趨勢)
而她就藉著很少量、真的很少量的記憶,去把Ramtha的故事說出來。
本來的話,過去的宇宙的循環的經歷,是會全部被收到天之御中主神中,再被結晶化。
她能將之細緻地「降下來」,便令上面的人不得不說她是個「優秀的魔女」(對一般的靈能力者來說,這是非常難做到的事)
去過美國的藍慕沙啟蒙學院進行過修行的人也應該有所經驗,雖然嘴裡說得很高級,但其實就只是魔女的修行法。
有時是會得到相應的效果,但較弱的人就很是危險了。

Ramtha是在過去的宇宙的行星,被其集合魂以「使集合魂變完整」的理由而被造的。
即是說那已經是到了集合魂的最終階段的結束工作。
而他就漂亮地完成了他的工作。
老實說他是個很酷的存在,我雖然和他相似,但似乎並不是這樣酷了。




2 則留言:

  1. 根據SunnyWang:
    Ramtha (藍慕莎)原本是一位第八密度層次的意識個體,他所傳遞的訊息非常好。但是在西元2009年,他覺得他該說的話都已經說完了,就不再透過通靈人J.Z.Knight傳遞訊息。但是JZ的謀生方式是以傳遞訊息為主,並且已經創辦了一所學校。所以她一時進入恐慌的狀態,就決定假裝自己還在傳遞訊息,繼續收費。(人真是愛面子!!同樣的案例在北卡也發生過)在2011年年初,JZ又有意識個體透過他傳遞訊息,假稱是 Ramtha,但是訊息內容比以前 Ramtha (藍慕莎)的訊息差了很多。現在的意識個體是第四密度層次,水準不是很好,傳遞的訊息是以恐懼為主,合適基本意識層次使用。其內容的真實性是不高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