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16) 311東日本大震災 (9)


2011327 No. 208
經過miwa她們的努力和大家祈禱,地震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但核電廠的事故就仍未結束。

最近在電視上常常出現一臉認真的教授和老師,他們一臉認真的話是令人安心,但到這時也只是說著「要冷卻」之類的話。

那麼,
「冷卻後又怎麼辦好?」

「在之後被破壞了的核電廠又應怎處理?」

這種事誰都完全沒有碰過。
而東電 (和政府、負責的局和廳)應該怎樣做,也是不明所以。
原因是:

1) 實際的現況沒有傳達過來 (沒有公開)

2) 負責人只是在想著保身,只希望「這樣冷卻下去,便能把事態收拾」
然後收拾後,就打算以「因預想外的災難,而無法避免」去逃避責任,但其實這完全是人為的。

3) 事前做過的核事故模擬,實在是太簡單了


關於 (1)
現狀是爐心中的燃料棒已經在融解了。
雖未致於是爐心融解,但融的部份是混進了不純物 (主要是控制棒的成分)
這使核分裂稍為被抑制了,爐壁也沒有破 (這也是個危險的狀態),但就像最初頭寫到般,爐的管道就不斷的在泄漏著。
(爐壁破了,就會出現爐心融解,到時什麼事也做不到了)

關於 (2),負責人不只是無知,也可說是「對核電沒有知識」……即是說沒有負上責任的能力,卻站在那樣的立場上。
不管是哪個也好,福島的4座核電廠全都會被廢爐。
我必須先把這現狀說出來。
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我們現在就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
沒有這樣的方向,我們就只是左來右往的,中幅射的人繼續增加,而仙女座和自然靈進行的冷卻也將會到極限。
那麼之後我們應怎樣做,讓我現在先寫出來。

1) 首先先繼續現在的冷卻行動。
但這只是為用石屎封爐一事,賺取多一點時間,大家要把握這一點。

2) 福島第一核電廠並不是那麼需要冷卻,盡快將之封鎖就好了,但因為有4座,所以只能一邊冷卻,一邊逐一的封鎖 (不這樣做就不能保證工作人員不會中輻射)

之後的工作就是國家與東電的責任了,但在這不好好的追究責任的話,只會使同類的事件再次發生。
他們應該組織一個專門的委員會,並對今後的核能行政提交報告,但那又有多少的權限呢?
之前我說到地震是漸漸得到穩定,但富士山的爆發仍處於危機狀態中。
日本列島的水面下,因著避免富士山爆發而疏導出來的能量,使各處的睡火山、活火山都開始蠢蠢欲動。
問題就是這會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這次miwa (仙女座)和自然靈都非常盡力的收拾事態。
之後的事 (首都崩潰、日本崩潰,以及會對世界全體做成多大的影響等),是與我覺醒有關係嗎?
雖然不是他人的事,但我就說得像很偉大了。
就連平常絕不會以這形式說話的月讀大神,也明確的說如果我覺醒了,將成為哈米吉多頓的開始的首都崩潰,也是可以避免。
這是什麼意思、還有我的立場到底是什麼,我完全不曉得,但我也只能不明不白的靜靜地先把能做的事做好。
平時如果我被放到這樣的立場上,便會有很大的壓力,似乎我也很遲頓,又我行我素。

核電廠的事之後也會繼續放出情報,但現在重要的是我的覺醒,這在以前也提及過了。
這個奇妙的機制本來是應在書中總括一下,但現在這個時刻,我就被問及了。

我將會在其中,說明我的身體改造的過程。

而我也會揭露一事,那就是我和大家並不是一樣在這地球中經歷多次轉生的存在。

雖不知道我能不能全都說出來,但我會盡量寫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