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17) 311東日本大震災 (10)

 2011329 No. 209
以下是核電廠的最新報告。

狀況有點改變了。
這也是託了那些傾盡全力的自然靈和仙女座各人的福。

1) 首先融解 (超越臨界點的核反應、完全的爐心融解)已經盡量的延遲了

2) 因此冷卻的工作就變得比較安全,也能確實地進行。

3) 亦即是說要繼續降溫,而期間若找到可永遠控制核反應的方法,便可以船到頭自然直的

4) 之後就是人類一方的問題了。不要再被自我保身和自尊等自我意識困著,而是要將廣大的智慧集合,盡力而為、做到最好的話,就能開出一條路。現在日本的指導者,都只是將對外的思想、只令記憶力發達的教育 (所以才對非常事態毫無作為)、保身與形象 (地位或名譽、外表)等事當成是自己的身份的人。而支持著他們的,也是我們自己。現在是開始質問其方向的時候了。我希望你們常常要緊記,不要再犯下同樣的錯誤。看了現實,若不把應學到的事學好,那就不會有前路了。



真的有很多存在對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
Miwa在其中算是一個血肉之軀,她快要倒下卻也在努力著 (雖然不吃不喝也沒問題,但卻幾乎沒睡,很是辛勞),她還能撐多久呢?
東京已經迎來了春天,但福島那邊春天卻還沒有來,這也是因為自然靈在努力 (並不是只在北方有的) (?)。雖然對災區的人來說是很麻煩,但他們也是想令原子爐冷卻多一點。

在今次的大災難中,全體災區都像開了地獄之門。
以前那地方也因同樣的災難而逝去的人,很多都還在,像是在呼應這次的事般,而這邊的世界與那邊的世界之間的平衡,已經崩潰。
即是說因為太多人死了,沒有去應歸之處的靈魂正迷了路 (通常是每一人都會有一守護靈跟著,當死後就會被他們引導去應該去的地方,但死了的人一直沒能察覺自己已經死了,守護靈也沒能做什麼,進入了無法插手的狀態。平常是察覺得比較遲的話只需要等一等就可以,但像今次般一次性地出現大量死者,那種混亂似乎就會加乘地擴散開去)
加上地獄之門開了,亡靈也過了來這邊,雙方混在一起,令情況更為混亂。
這混沌正在其上空 (空間)中漂浮著。(?)
因此修復一直在停滯。

要收拾那混亂、避免其餘波影響到這裡、再加上要跟進原子爐的事,我們實在沒太多空閒時間。
不過我們也想一點一點使之回復正常……現在我們是最需要大家的禱告。

實際上因為今次miwa用了目前有的急救,令原本需要跟進地球全體的我的肉體改造,遲遲沒有進展。
但這也是我們的修行 (恐怕是),我也感到這是由上面而來的「試驗」,不過很是辛苦呢。
在其中,植芝先生悠悠閒閒地向我賜下了應賜給我的東西。
掌管肉體的那種智慧和其精緻的過程,是比任何醫學和運動醫學都更複雜、更深奧的。
我這個人類是很特殊的存在,因此植芝先生說那應是相當難做的 (難以改造)
而不將這事當是一回事 (完全無視)的植芝先生的態度,是反映著他生前像日本古代的武士般的堅毅,像是在什麼敵人面前也不會戰敗的姿態。

那麼為什麼我是那樣特殊、難以被改造的人類呢?
本來這是不應揭露的,但順理成章地,就在覺醒前作一定程度的解說吧。
(相信以上一小段不會有人明白了……跳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