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13) 311東日本大震災 (6)

(續 2011318 No. 204)


我現在像其他人般說著公務員和政治家的壞話,也是無補於事,但實際上這是我們從迷宮中出來的一個小缺口。
我們直到覺醒為止,所有人毫無例外地是被施了「黑魔術」的。
就算說得多麼偉大、做得多麼偉大也好,其行為本身亦只是偽善,背後是帶著自我保身、自我顯示的意思。
中世紀的歐洲中曾頻繁的進行著「魔女狩獵」,人們害怕魔女的「黑魔術」,便漸漸和教會一起,把被判斷為魔女的女性燒死。
但真的中了黑魔術的、真的施了黑魔術的,正是這些放火的人。
我們在那時候也好、在現時也好,也是已被施了「黑魔術」。
這黑魔術是由父母施到子女、教師施到學生、上司施到部下、朋友施到朋友之上,而且還會繼續的施下去。
我們都討厭戰爭,但世上某個地方仍然會有紛爭和戰事持續著。我們希望有幸福而和平的人生,但因為某人花多了錢,我們便要交高額的稅金、做辛苦的工作,陷入日常性的例行程序中。
這就像是倉鼠在籠中不斷玩那轉輪,強制牠直到死也要在跑,但想要這麼做的也是人們自己。
這就是被施到人類身上的黑魔術,也是會不斷的被施到他人身上的黑魔術。大家也會想要從中解放出來,但經過長年累月後就成了習慣,是沒有那麼容易解咒的。


在「宇宙全史」第一冊中我提及過耶和華和El lante等存在,是怎樣有系統的吸收人類的能量,但大家就算知道了,也是無法破壞這系統、也無法拒絕參與。因此我們就只剩下覺醒一途了,但這是需要上大量能量的。不過我們的能量早就用在生存之上,亦被某些人和事不斷奪去著。
這個巧妙而巨大的構造,是存在於遠超我們理解的地方中,而這亦是地球界的根源性構造。
但是其衍生出來的末端中,是有一個不斷榨取我們能量的構造,現在仍在我們身邊展開著。我們若不去理解的話,也就不能對付耶和華和El lante等見也見不到的存在。
而其中一個「在我們身邊榨取能量的系統」,就是「東電和政府的緊密關係」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了,這程度的系統在我們的世界中仍有很多。而我們若不將之找出來並破壞的話,就無法從中解放了。

東電和在其中想不勞而獲的人,絕不會想「使日本全國的屋頂加入太陽能發電」吧。因此我們日後也不得不依賴不安定的核能。

那麼人們能從這次東電的事故中學到了什麼?

這便是 (2) 的問題了。
早幾天我說話這次的地震是一個序幕來。
而我也說過問題在於20127月中,地球會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通過點。
但實際上是什麼事 (會發生什麼事件),就沒有對我們揭曉,但我的推測是和倫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有關。
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這事是與我的覺醒有很深的關係。

不過今次的地震之後,月讀大神就說,在那之前 (20127)還會有一次試驗。
我追問了很多次,但因為「說了出來,就會因人們的思想而一口氣化為現實 (這盡量要避免)」,所以就沒有告訴我具體的事。

關於今次的地震,月讀大神的評語是「淘汰」。
這是很嚴厲的用語,我會將其真正的意思寫出來。

對「宇宙全史」有一定程度的認識的人應該已經知道,現在人類是分為86%未成熟的人 (在幼小階段的)14%能覺醒的人 (有覺醒的可能性)
在今次的大災難中接近3萬名的犧牲者,就是在那86%之中 (是有例外的,但幾乎都是)
但是剩下來的人,即是指東京和關西等沒有受害的地方的人,也不是與此毫無關係的。
即是說他們成為了全體的86%的代表 (犧牲),而盡了其責任與義務。
那究竟是以什麼基準來選呢?
86%的人,具體是以什麼作基準呢?
那是單純以「好人」、「壞人」的基準去分嗎?
不是這樣的。
這基準是人類界自己想的,(善惡)在某種意義上也是一種迷信。
在其中有一嚴格的基準,是叫「察知」。
在最後也無法察知的話,他們在預定會出現在2038年的大昇華 (或者是哈米吉多頓)中,就會被淘汰 (分別)出來。
今次的事件也是其中一個前兆。
也可說是一次迷你哈米吉多頓吧 (雖是迷你,而真正的哈米吉多頓是地球有史以來的一次大崩壞。讀了「宇宙全史」第一冊的人就會知道,在地球歷史中已經經歷過多次的大滅絕,但哈米吉多頓的確是無法與這些相提並論)
那麼要避免被淘汰,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察知」到底是什麼呢?

我們又應「察知」到什麼呢?

我已經多次說過了,之後就來一次簡潔的總括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