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第十章 昇華 (7) 仙女座 (上)


仙女座

這是指從仙女座星雲的一個星而來的人,但這些人幾乎都是UMU (ohm宇宙管理局)的成員,因此也是JUMU (宇宙管理局地球派遣團)的成員。但是原則上JUMU是站在「不干涉地球人類」的立場,那麼為什麼她們會在移居者的名單上呢?我在這點上稍有疑問。

但在歷史上深入的調查後,我發現並不是JUMU絕不干涉地球,而是可以說JUMU創造了現今的地球。我也想詳細說說這點,但因為想快點入正題,就像平時的跳過吧。

現在在地上,有10個仙女座的人分散的降下了。

日本
加拿大
美國 (喜多娜和夏威夷)
中國
英國
俄羅斯
波蘭
澳洲
非洲 (這裡沒有明確的表示,可能是有什麼理由)

各國各有一名 (美國有兩名),她們是為準備7年後的昇華而下來。

這情報是在稍早之前收錄的,實際上她們 (10人都是女性)並不是只為了人類的昇華而降下的。不,雖然是這樣 (啊……說明真的很困難),在昇華之後,說是會有哈米吉多頓


今天我調查了「啟示錄」,原本啟示錄是一樣「表示著人類一定的循環模式」的東西。而因為新舊約聖經中有很多啟示錄存在 (?),所以我想要確認其真偽,於是便想要直接看一下阿卡西紀錄,但卻被拒絕了。這種事很少發生,我確認後發現原因是「那啟示錄應該已經被交到那個時代中了」。即是說因為是已經交了出來的東西,就不能再交出來。那麼可以得到現在的啟示錄嗎?我這樣的問後,出來的情報,就是今天不得不說的現代版「啟示錄」了。

但是對於其內容,JUMU就說「不可以公開最高度的秘密」,所以今天我就只在可說出來的範圍寫一寫。在2014年的昇華後,那年的7月並不是就會有哈米吉多頓,而啟示錄裡非常詳細的記下了由那時開始至2017年的走向滅絕的過程。現在我是不能將之公開,但重要的是:

「今次的昇華是地球開始以來最大規模的昇華。」
「即是說人類的存續就由這次的昇華決定。」
「昇華的人會在2014年從地上消失。但是剩下的86%的人類 (不能昇華的人),在哈米吉多頓之後的災禍中,就算怎樣殘存,在2017年也會從地上消失。」
「即是說人類的蹤影會完全消失在地上。」

雖然說明好像有點不足,但我不能寫更多了。最重要的事是7年後開始的事件,是地球誕生以來最大的事件。

實際上這「宇宙全史」中,也收錄了月亮從地球誕生的場面,但其可怕的程度,就是用盡筆墨也難以表達的情景。不過這次的事件,是遠遠超過那次的衝擊的。

(再在這裡澄清:作者已在書中多次提到,2014年的昇華已被延至2038年,信不信由你,但不要在2014年又問為什麼沒有了)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istoryofouruniver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