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9) 311東日本大震災 (2)


2011312 No. 193

緊湊的攻防戰仍然持續,現在正漸漸回避著更壞的發展。

我們陷入了非常麻煩的狀況中。

請大家繼續禱告。


2011312 No. 194

緊湊的攻防戰仍然持續著。

但上面的人 (主要是魂魄界、氣體界) (?)的支持、援助是非常有力的。
而得到了大家的禱告,他們的力量也會增加。
這樣的話,在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會很到很大的力量。

禱告當然是指世界和平的禱告,但不只是聚集於這兒的各位,在日本、世界上祈禱著的人的力量,也是相當大的。

不過上面的人如此努力支持也好,之後也得看地上的大家的力量了。



我看了首相的記者會,到了這種時候也只是能說出那樣的話的人,竟是日本政府的代表,真是非常悲哀 (總之對應是極慢、沒有具體政策、只是說著沒意義的話)

而這是我們所選擇的,希望大家在這次地震後的日本裡,也不要忘記這回事。

戰鬥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請大家加油。


2011313 No. 195

福島的核能發電廠被廢爐了,現在情況已經穩定下來。

這也是因為有著大家的禱告。

謝謝。

我想我看到了仙女座 (miwa)厲害的威力了。
我們人類 (幾乎所有人)都是在毫不知情、也不會想去知道的情況下,得到了很多看不見的恩寵,大家又能否察覺到呢?

在地震中的災民也是很辛苦的,而如果核電廠的爐心融解了,其災害傷痕是會在超自然界還是現象界,也會有深刻的影響。
地震與爐心融解,其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穩定下來後,我預定會寫出關於今次地震的事的總括。

謝謝。


2011313 No. 196

以下是有關福島核能發電廠的事。

首先對於實際在現場竭力的進行工程的人,我打從心底裡希望感謝和支持……但東京電力的管理人和國家的負責人的樣子,我真的看厭了。

1) 其實可以冷卻就沒事了,但就因為不想使用海水 (會令爐不能再用、也不想負責任)等不同的藉口,就一直拖延解決。(是拖延解決了。第一核電廠本來應可更快解決的)

2) 東京電力與國家之間緊黏著的關係,就出現了一直以來離譜的核能政策、營運的矛盾。
直到現在他們也沒有給予正確的情報,還以為可以船到橋頭自然直。

容許他們 (放任他們)這樣做的我們當然也有責任,有心的記者也可能會將之報導出來。

因著在廣島和長崎的核爆,我們對核相當敏感,所以更需要正確的情報和去理解「核能的活用」。
在現在的階段中,核能發電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需要的。
至於怎樣才能安全的運動,便需要大家的理解與監察了。

這並不是那麼難理解的理由,因此我們不需要看電視上那些白痴教授,找一些有理解力的人去解說可能還比較好。

包括以上的事,一切都會成為今後我們的課題,但現在我只希望東京電力這間公司可以滅低自我意識,盡快處理第二、第三核電廠的反應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