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第六章 地球全史3 (9) 佛陀轉生


佛陀轉生

29萬年前
佛陀轉生到Myutram (這是佛陀的前一生、悉達多‧喬達摩 (Gotama Siddhattha)前生的意思)

佛陀的到來是在由歐洲來到Myutram難民定居約200年後。這時候的Myutram在地球是的文明中是有著很古怪的特殊形態,因此我猶豫著要不要寫,上面就說「寫出來也好吧」的裝作沒一回事 (沒說請寫吧之類的),我就寫了。這個大陸 (地域)的物質波動領域是接近魂魄的波動,要說是哪一邊的話,就是妖怪系的波動。

他的身份是庶民中接近公務員的人,在科學醫療班中是有著某程度的資格。專門分部是像醫藥研究員的人,因為很有能力所以有很多人來拜託治病。他的想法是「醫好身體和醫好心是一樣的」,在Myutram之中那種傾向就更強。生活環境說是物質界,不如說是一半的幽界吧。

佛陀以這樣子出現,但這存在自身就會將這特殊的大陸和Myutram文明的波動調整。

佛陀是有活力卻不華麗 (我看不到啦),當中他有著「想救更多人」的想法。而作為地球的總監督而背負起責任,他也常能感受到當中的沈重。

這是佛陀最後的轉生,其個性就道出了所有事。
「大家都不來的話,我也不想自己一個走。」
那就是佛陀這存在。

4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這是佛陀最後的轉生』,這邊正確嗎?

    回覆刪除
  2. 暫時未見有更新提及. 你有補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主好,這個應該是作者的筆誤,其實本文第一句已經說明『這是佛陀的前一生、悉達多‧喬達摩 前生的意思』,所以在Myutram應該不是最後一次轉生。

      刪除
    2.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 邏輯上的確想不通. 也許我們都假設了「佛陀=曾生為人的悉達多‧喬達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