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第六章 地球全史3 (11) Myutram的市街中的人


然後我們一起看看撒旦的時代的市街吧。居民多是在這裡住著的原居民 (土著的精靈)和妖怪帶來的妖精、超能力者,也有各種人交配後生出來的人。因此整體性的物質波動是比現在的波動高,撒旦們也有4分之1是歸入了精靈的波動領域中。

原來想描述一下Myutram的市街中的人的,但因為有幾百種人,不可以全都一一寫吧。因此我就說幾個特別的。(又來...?)

「植物人類」

我想這是歸入精靈的類別的。他們是有男女的分別,雖然有性器官,但是形狀是像雄蕊和雌蕊般。沒有身體,是只有頭和手腳,有口但卻已退化到只有一個洞的樣子 (原本是這樣還是退化至此就不清楚)。沒有牙,這口只會吸水。眼就好好的發揮著機能,是能夠看到東西的。在身體上有輕飄飄的毛生著。是以光合作用作代謝,工作主要是從事植物的栽培和育成。

「饅頭星人」 (有一半進了精靈波動中)

他是以前的 (18000萬年前)伊絲塔星人登場的外星人很相似,問了後他們回答說「我不知道耶」的打發了我們。但仔細一點觀察後,發現這時候的地球人的DNA是有點薄弱,但卻混進了伊絲塔的特質 (那些人一代就滅絕了,似乎是在什麼地方做了些事)。而在這特殊的場中,有時也會出現突然的變異。雖然他們有著可愛的樣子,但卻科學技術班的人,有著高度的科學力。眉毛很正常。


「鳥人類」 (4分之1進了精靈波動中)

眼像是雷達般,能像千里眼般看得見很遠的地方,因此就做著警衛的工作。他們無法飛,是用步行的,其子孫在Myutram的一部份和南極大陸接岸後成了企鵝的源流,所以北極才沒有企鵝。

「像多啦A夢的占卜師」

包括他們的身體,他們都是圓滾滾的。眼睛是像貓頭鷹般有著圓圓的黑瞳孔,口與鼻都幾乎是一條線的。雖然真的很像漫畫人物,但因是事實我只能如實的寫。他們是在街角中當著占卜師,雖然在Myutram中人人都有一點超能力,似乎是不需要占卜,但實際上也很繁盛。

「蜜蜂人類」 (4分之1進了精靈波動中)

這些人每天都在街上來回的進行地下探測。他們會為地下的地場能量與輻射進行測定,這時候有一種不治之症的風土病在蔓延,原因似乎是在地下中。病的症狀是無法生育,生得到也多是畸形、短命,或者應該由父母中繼承的特質 (能力)卻變了完全另一些東西。這些蜜蜂人類似乎不太怕輻射,就做起這工作了。而蜜蜂人類中也有披著更硬的殼的甲冑的人,他們的手腳有剛毛,就像是蒼蠅的腿放大了後的形狀。

街角的娼婦 (也有女侍)

在街角站著的娼婦的身體沒有多餘的肉,很性感,臉是有各式各樣的,有鳥的臉和動物的臉,但奇怪地卻能令男性迷上。幾乎都是妖艷的美女,動物臉的女人是有尾的,皮膚上有著滑滑的短毛,帶著閃閃生光的艷麗氣氛。


這樣的居民在Myutram這特殊的時空中存在,極力的發揮多樣性,各人有各自的工作和角色,在其中互相同和調和,某程度上可說是文明的高峰。這時期過了爛熟期,文化上是在腐爛的之前最美好的狀態。說是肉體,不如說是精神的高峰,並不是像1970年代的以暴力與破壞去摧毀其他、使他人改變、使組織改變等不安定的年輕人文化,而是使人的感情和感覺性的東西增幅,去到極度爛熟的大人的文化。但也不是不道德的,而是靜靜地追求自己的裡面的文化。

地球史上最特殊的形體Myutram文明,在這時就轉向了滅絕之道。精靈與妖精,還有妖怪都與Myutram的自然一體化了,若要是滅絕的話也可以,但人類就不能夠這樣。只有人類是被養育成有「自己」、「只有自己」的自我意識,而且並不能脫離。自我仍帶著強烈的「我不要這樣就滅亡」、「我還有想幹的事」的意識而掙扎著。


妖怪們基本上是純粹的存在。不是純粹的存在就不會被選成為妖怪,不純粹的話一開始就不能成為妖怪吧。即使說他不會被那個作容器的身體所呼應,所以因「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妖怪反倒被蔑視了。人類就是在這種階段。妖怪們則覺得滅亡了也可以,當是宿命的接受了、放棄反擊了。可說是放棄或者成熟吧,他們在某程度上是像進入了老成的境界。

人類因為自我很強,「不能就這樣滅亡」、「還有事要做」的欲望仍沒有限制的湧出來,可能說是這個種類仍年輕吧。那並不是有好壞之分的「年輕」或者「幼小」吧,而是還有前方、還有要達到的階段的意思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