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2 (8)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8



2008611 no. 72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8

這是對提問no. 244的連載回答。
今晚我們會看看聯合航空第93號班機墜毀前的樣子。
U93號機在撞上地面之前3分鐘左右,就被美軍的戰鬥機用導彈打中了駕駛倉附近,但只是錄音機 (voice recorder) 掉落了,93號機並沒有完全在空中分解,繼續蛇行著。
而在墜落之前,恐怖份子想要把機師拉出駕駛席,但很快後就撞毀了。
大約就是這樣的事了。
在尾翼開始分解的時候,乘客就陷入了恐慌之中。從那時直到墜落一刻為止,混著「恐懼」、「憎惡」、「絕望」的負面感情‧思想造成了一個旋渦。這與阿鼻叫喚地獄中的靈有了「共鳴」,他們就想要把U93號機捲進來。在這事件中出現的恐怖份子,在官方的公布中是有4人,實際上是5人。
雖然他們都受過恐怖組織的指導,但戰鬥經驗卻是零的新手。他們跟著指引去行動,對著突發狀況就無法對應了。
雖然這樣說可能對於死去的乘客有點不敬,但那些恐怖份子在某程度上也可說是純真的人。或許該說是未成熟吧,他們在最初就可以有效利用槍去控制乘客,但最後也沒有那樣做。
雖說是被乘客以「用槍會很糟糕」的理由說服了,但他們也的確是不想冷酷無情的殺掉乘客。
當然可以想成「反正飛機都會撞上哪兒吧,現在殺和之後死都是一樣吧」,但……他們也有天真的一面。實際上這次911的事件中,並不只是有4件劫機事件,其他地方也有幾件的恐怖襲擊發生。
下回我們就會談到這些,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天真 (或許可說是浪漫) 的恐怖份子與有系統卻無情的美國政府,成了一大對比。
到現在對於「為什麼會有恐怖份子」這問題,也是不能單純地給一個答案,而這就是於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頭上,漸漸展開著的、屬於支配著的自私的遊戲。那個遊戲的最後,是需要「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們」知道所有事,有了覺悟後,就能迎接「終焉」。
我說過了撞進WTC2U175號機中,是裝戴有氫彈的。
而那個氫彈只是引爆裝置 (鈽炸彈) 爆炸了,氫彈並沒有爆炸,原因是「得到了氫彈的人們在傳遞引爆方法的指引時,漸漸就出錯了」……所以就沒有爆炸……我應該是這樣寫過的。
但那是弄錯了。
當中是留下了人類應該知道的「智」(知道了應該知道的事的意思)
下回我會說到911事件中,我們談及過的事件以外的4件未知的事,與及氫彈沒爆發的真正原因。
今晚也很多謝大家來看。


2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網主辛苦的翻譯。這本書解答了我的不少疑問,也證實了許多我已經知道的事情。

    非常期待有關共濟會的章節,因為關於共濟會我也做了不少研究,發現它牽涉到西方歷史的程度深廣得驚人,幾乎可以說是全球現狀幕後最大的推手,連西方國家的王室成員們都與它有關,基本上是從古埃及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謝你的留言,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書中關於共濟會的部份不多, 也沒談得很深入, 希望亦能對你的研究有幫助 (其實第九章能於網上搜尋出來, 只是放了在高登, 亦未有較對, 可能會比較難讀吧...等我的網更新的話, 或許要等到12月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