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2 (11)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1



2008618 no. 75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1

這是對提問no. 244的連載回答。
以前我在談911事件時,曾經寫道「撞進WTC (世貿中心) 的客機上,載有一小型氫彈」。
那是撞進WTC2 (南大樓) 的聯合航空175號客機。
而我也寫過那個氫彈只是引爆部份的鈽炸彈爆炸了,本體就未至於會產生核融合。我向上面詢問沒有爆炸的原因時,答覆為「因為一直轉到不同的人的手中,其間起動的方法就漸漸傳錯了」。
雖然之後我就「原來如此!」的接受了,但是:
「為什麼引爆裝置爆炸了,本體卻可以不爆炸?」
「如果引爆的指引錯了,應該就連引爆裝置都不會爆炸吧?這世上會有只是令引爆裝置爆炸的指引嗎?」
「如果引爆裝置爆炸了,之後氫彈不就是會自動爆炸嗎?」
雖然我對小型氫彈不太清楚,但也是想提出一些疑問。
於是我再問了一遍,然後答覆是:
「事實上是我們把氫彈封住了。」
讀了「宇宙全史」第一冊的人應該會知道,現在原應指導人類的JUMU因為有太多前科,所以是被限制了對人類能做的干涉。但是今次如果氫彈爆炸了,紐約會立即被毀,世界亦會進入第3次世界大戰 (我已經把這個未來確認過了)
那麼把氫彈的引爆阻止了的是誰呢?
就是JUMU的上層組織「銀河團」了。
在「宇宙全史」第一章也談過了,銀河團是在這宇宙中,與「反銀河團」競爭著的。
競技場雖為全個宇宙,但也有一些作為重點區域的特殊地域,那就是其中9個行星了 (9個行星的事我曾經提過了,詳細會在「宇宙全史」第二冊逐一說明──如果第二冊能推出的話吧)
而這地球是有著非常特殊的地場,亦成為了 (銀河團 反銀河團) 今次競爭的重點地區。因此對於銀河團來說,她是想借地球盡量取分數的。而如果發生了「第3次世界大戰」,就會失很多分。
所以當我知道了「是銀河團介入阻止氫彈爆炸」時:

我:「因為那會減分吧。」
銀河團:「不,但這樣說……也是這樣的。」

我得到了這樣的答覆,但其實在介入一刻就已經減分了。而銀河團特地等到氫彈快爆才阻止,是有原因的。就如我剛才所說,本來介入的應該是JUMU
就算是被限制了,也不能任由「紐約被毀」、「第3次世界大戰」這種事發生吧。而實際上JUMU要阻止也是做得到的。那麼為何直接管理我們的JUMU,在這重要時刻不出手呢?下一次我會為大家驗證。
今天謝謝大家來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