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2 (10)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0




2008616 no. 74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0

這是對提問no. 244的連載回答。
我們談到了911事件中同時在當天「不為人知」的事件,我已經說過3件不知算不算恐怖襲擊的事。
今日我會談第4件恐怖襲擊。
地點是華盛頓。
大家可能未必知道,這裡除了白宮之外,也有很多州長和政府要人的官邸,但這一般不會公開。
雖然沒有公開是什麼人的官邸,但其中一個官邸就被恐怖份子進入了 (恐怖份子似乎是得到了情報。美國方面和恐怖份子是打著很激烈的情報戰,表面看到的事件,只是情報戰的冰山一角)
當時那官邸中有要人的妻子和小孩 (女孩),她們就被捉作人質了。
5個阿爾蓋達的犯人佔領了那官邸,提了一個要求。
「把現在囚禁著的18位我們的同胞釋放。」
當局對此很快有了對應。這時候要用上強力的部隊。
首先當局這樣回答:
「我接受你們的要求,但請給我們一些時間。」
但附帶的是:
「絕不要取那兩人的命。」
「這時交換的條件。」
但那時部隊已經在行動。
不到一瞬間他們就進入了官邸內。結果人質全部獲救,犯人全都被處理了 (被殺了)。被訓練過 (雖不是專業的) 救出人質的這特殊部隊,是能夠無情的完成任務的,簡直就像機械人般精確的專業集團。
比起他們,阿爾蓋達的恐怖份子只是想著:
「因為我們是做著正確的事,神是不會懲罰我們的。」
「神是在我們的一方,一定會沒問題的。」
該說是被信仰洗腦了,還是太樂觀呢,一言記之曰「天真」吧。
而看一看特殊部隊的人的想法:
「真輕而易舉。」
似乎真的是勢均力敵呢。
美國的特種部隊 (特別是被訓練過的專業集團) 911的時候,是十分機敏地行動著。
本來被恐怖份子從多處突擊,應是會亂作一團的,但那樣地處理妥善,可要多謝這些特種部隊呢。
包含總統在內的政府高層的混亂,實在看到也覺得羞恥。政府、CIA、五角大樓都因為高層的混亂,而發出沒有共識的指令。以下的會在非公開情報中談到,當時高層們處理那被當成是撞進五角大樓的77號班機,實在是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
清楚一點的說,就是他們做出了「將911後美國會走的路引導向錯誤方向」的選擇。不過下面的特種部隊,不論是對CIA、政府機關還是軍方,都各自的取了聯絡,非常迅速的就把911的混亂收拾了。有著他們的美國,可說是能在當天收拾了混亂,保住了威信。
反之恐怖份子的實行部隊,的確是有被教導過進行恐怖襲擊,但其動力就只是「神與我同在」這種洗腦式的思想而已。的確他們當中也有頭腦很好的人,但在現實中卻不怎麼能發揮呢。
雖說是那樣,對被教過的就能一一對應,但對於狀況,就算是難得的好頭腦也是沒法應付。美國的部隊也在某程度上可說是被洗了腦,但那洗腦 (教育) 是基於高度的實踐對應型的、相當有系統的課程。
這關係就是911的實態了。
我是沒有裁定美國是對還是恐怖份子是對的立場的。這裡雖然沒有寫出來,但美國所抱有的病態式獨善性,最終會把她和世界都捲進來,來一次清算。
下回我會談到911事件中,「氫彈不爆」的真正意思。
「不知道的事就當作不知道。」
「應該知道的卻不想知道。」
我會使大家明白這兩句說話。
今晚也謝謝大家來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