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2 (12)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2



2008621 no. 76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2

這是對提問no. 244的連載回答。
在「宇宙全史」第一冊的最後時,有一件事終於弄明白了。
那就是「JUMU是由移民到地球的人的所有代表者組成的」。
我最初是以為「JUMU是由UMU (ohm宇宙管理局) 派來的地球管理者」。
但並不是這樣的。
結果他們只是我們的代表而已。
即是說他們就像地球上的政治家和工作者般,是由我們選出來去代表我們的。再簡單點說就是「是我們以我們的選擇去承認JUMU的」 (也不存在任何選上了他們的神)
那麼911事件的解明終於快到尾聲了。如果把這事件繼續掘出來看,是可以牽連甚廣的。上一次,我們就談到銀河團把撞進WTC2 (南大樓) 的飛機上的小型氫彈,封住了沒讓它爆炸。
但為何那時人類的直接指導者沒有插手呢?
JUMU之中是被分為El lante派和昴宿星派這兩大派系。而在今次的事件中,大約可把美國歸為昴宿星派,把阿爾蓋達歸為El lante (說是El lante派也好,也並不是單純的信奉著El lante,而是信了由El lante裝成的阿拉神或者耶和華等)
正如大家所知的般,El lante派是「只會想表現自己」的人,現在已經沒法改變它了。而昴宿星派應該是有點分別的,於是我便問了一下。
虛空藏55:「在人類存亡的危機中,你們不是應該至少和對方交涉一下嗎?」
昴宿星人:「我們去交涉也好,對方也要聽才行。」
這就是我們的代表的現狀了。
而那也是我們自己的現狀。
我們並不是有著「將來會發生哈米吉多頓,然後滅亡」這種命運,而是:
「現在已經在滅亡了。」
而阻止了事情發生的,是銀河團。
而我們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像是沒發生過什麼般過著每一天。
我們把911當作是大海的另一邊發生的事,把明天當作是今天的延續,也將一切當成是必然發生的事而接受了。
每一刻地球的自然都在受到破壞,環境在受到污染,貧困在蔓延,而仍在戰火與紛爭之中的人也在餓著、在生病、有死傷,但我們都當作是不關己事,對不對?
而在背後維持著像是什麼都沒有的日子的,並不是我們,也不是我們的代表,而是一些遙遠的存在。
在銀河團和反銀河團的競爭中,最大的失分處就是「介入」了。而明知道會失分也進行「介入」,在某程度上可說是對人類的「愛」吧。不過基本上我平常找他們,他們是不會如此說的,就算這次問到「是不是你們介入並阻止了氫彈爆炸」,也是不予回應。
最多也是以「減少了分數啊」去敷衍我們。
除此之外,也有另一件重要的事。
銀河團的介入的動機之一,是因為得到由人類而來的「希望」和「禱告」。
因此這次的「介入」不只是銀河團方面的意思,人類方面也是有關係的。現在我會逐少收錄到「宇宙全史」的第二冊中。
我曾說過,我已經把在這宇宙中的9個實驗星 (地球也包括在內) 的事收錄完畢。
這些行星也和地球一樣,陷入了兩派的膠著狀態中,最終就被毀滅了。
我問上面為什麼那時沒有介入,答覆為:
「因為當時那些星球上的人,並不希望那樣。」
因此那時便沒有出現像「坂本龍馬」的人,將兩面的勢力實行和解……那為什麼這次銀河團又會封印了911中的氫彈呢?
那是因為之後來臨的新時代的氣息,已經開始萌芽了。
911的時候,我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去了中國,便在酒店的房間內看到了CNN的即時轉播。我記得那時我就知道,世界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平時總是會外出吃飯,但那夜就是沒有心情,便在酒店內吃了,那時一位穿著白色的中國旗袍的鋼琴手看見我,就為我彈了一首「旅愁」(應該是看到一個日本人獨自在吃飯,而想要安慰吧)
周圍都是一些商人、朋友、情侶在吵鬧的吃著飯,但我聽著那首「旅愁」,與剛才911的映像交疊起來,就感受到一股很強烈的悲傷。我突然吃不下了,對自己說「這就是現在的地球」,然後當我望向鋼琴那邊,那個穿白色旗袍的人已經不在了。
那個情境,更像是從一開始就沒有人,而那首「旅愁」是不是真的有被彈過,我也不清楚。
我們是從這廣大的宇宙中各處收集到這裡來的存在。
但是我們已經把故鄉忘了,已經再沒法回到那個被破壞了的星球。
現在地球就是我們唯一的故鄉。
帶著能回到故鄉的幸福感,而放棄互相鬥爭的未來中,卻只是有著戰爭和荒廢、絕望與悲傷。
下次我會回應shagisatsuki關於「銀河團」和「反銀河團」為何會有鬥爭的問題。之後我就會把仍未回應到大佛關於911的問題中,一些瑣碎的事情解答後,就把話題結束。
今晚很感謝大家來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