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第四章 El lante (9) 撒旦曾是El lante


撒旦曾是El lante

終於來到了極為荒唐的話了。雖然我接下來的話很荒唐,但是不知這事實而一直被操縱著的人類,究竟是怎麼的一回事呢?意識到被操縱是最初的一步,也是從其中的荒唐無稽的系統中得到解放的鑰匙。

El lante像剛才說的那樣,進過Paitoron內。那時候他被分為4份,然後自動的就分為了22的組合。

El lante – (+的善的方向兩個)
撒旦 – (+的惡的方向兩個)

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分開。這裡的問題是,我們明白「善」、「惡」的方向是什麼,但+是指什麼呢?請將這想成是積極性與消極性,即是說有著善這特質,當中也有積極的表現出善的態度,另一方面也有不太這麼的表現的態度 (這裡雖然把分了出來的靈魂寫作撒旦,但撒旦之名是這魂在第三次轉生的名)


El lante最初是想將地球靈界的上下統一。他其中的有「撒旦」的靈魂的性質的部份明白了某件事,因此就分割了出來。但是撒旦完全不聽他人的說話,所以El lante就將撒旦當成是與他不同的東西,但是身邊的人全都把撒旦當成是El lante,因此他至少就改口說是「我的兒子」,說「你何時都可以悔改然後回來」。而在這時El Cantas (音譯,原文為:エル‧カンタス) (=El Cantare (音譯,原文為:エル‧カンターレ))也分割了,分出來的就是米迦勒和路西法。米迦勒跟從了El lante,路西法跟從了撒旦。

那麼現在就介紹El lante在地球上的轉生。他自己是很想把真相隱藏起來的,但我們也硬將之挖了出來。首先第一次轉生是在三疊紀,周圍是有著茂密森林的山地,一些人把山腹的一個懸崖下的幾個洞穴作為據點,El lante就當他們的村長。他們大約是有3000人左右,當時來說是一個大集團的領袖了。那時他沒幹什麼特別的事,是被叫作「La. Gots(ラ・ゴーツ),似乎在這裡也在名字前加上尊稱呢,是相當在意這種事的人。他是過著農耕生活的,農耕是指在洞穴中的一個室之中栽培菌類。在三疊紀中當然是有恐龍,雖然人類是被分開在別的大陸,但也有一些是混在一起的。因此住在山腹,也是為了躲避恐龍。問El lante為什麼不將這轉生說出來,他答道「無需特別提及」。

第二次是在距今20000年前的姆大陸中。這裡是他本人擅自地說「這裡是真正的姆大陸」,但看著地球全史就發現450萬年前是有真正的姆大陸存在過。所以我就把El lante說的姆大陸當成是「偽姆」或者「擅自稱的姆大陸」。現在到底姆大陸是在哪裡這爭論仍有很多說法,仍未能肯定。這是因為El lante將他的主張到處流出,而為什麼他說這是真正的姆文明,就請看地球全史之後的部份。

第三次是在埃及。這次是作為神官而被第8代和第9代的少年法老使用。古代埃及的法老似乎全都是少年王。El lante在這時是帶著「探究宇宙的真理和人類的幸福」的題目而被生,過了最正常的人生。

第四次是在500年前的西藏。我不知道這能否叫作轉生,因為他是以精靈的形態出現。他成為了像是西藏佛教的宗教的教祖。看得見他的人是像看到精靈等級的存在,而其說話就降到神官等級的人去傳達。那是儀式系的佛教,也是祭祀天的運行的宗教。

這部份我怎麼也理解不到,便插口問了問。答覆是「因為做著其他事,所以沒餘力以人類的姿態出現」。但是調查後發現他並沒有忙著什麼。再問下去他也只是答「這真的是很辛苦了」。但為什麼自我顯示欲那麼強的El lante會在無人知道的西藏的深山中出現呢?我又問了他的意思。
「我沒有選了文明社會。」
「出不到來……我沒有自信。」
他是這麼回答。

然後就是第五次轉生了,而這就是大家熟知的高橋信次了。這時候他是把自己說成是El lante。這有強烈自我顯示欲的人,卻沒有用過很多其他的名字,這是為什麼呢?發現El lante的個性的是由高橋信次開始的,在這之前都是表現一些一般性的概念和教導而已,例如向摩西顯現的 Yahweh (耶和華)和伊斯蘭教的叫作阿拉的神就是El lante當的。阿拉一稱呼原本是地方的一個神的名字,El lante就配合這去誘導人。被誘導的人們的祈禱與信仰的能量,全都歸向了El lante,因此他才覺得這種做法是最有效率的。但是在戰後不久的日本,林立著很多宗教家和精神世界的組織,那時期的日本在世界中也在某種意味上是特別的時期。在那像是世界性的精神世界的文藝復興時期中,El lante就想當上「新‧耶穌」,但是冷靜地看的話,誰都會知他做的事其實誰都在做,只是他 (雖然有點硬來)是有著驚異的超能力,這就能吸引到低等級的人。而他只是重視知名度,也很喜歡捏造,得到了很多什麼都不明白的信徒。關於他的事我已經寫了,以下會寫關於El lante的分身 (雖然也是他自己來的)

撒旦

大家聽到撒旦這個字時會有什麼印象呢?
「惡的權勢」、「惡魔的領袖」、「地獄的支配者」等,絕對不是好的東西吧。但是其中卻有些奇怪的宗教和年輕人間,也有以之作為社會與體制的反抗象徵,而對撒旦進行崇拜的人。不過這些人大多都只是能對撒旦有一個模糊的印象,不知道實際上撒旦這人物在哪裡哪時存在過,做過什麼,是否最近實際存在過的人物,一切都不知道,而其中也沒有留下相關的文獻。

人類史上最有名的這人物的真相,我想在此解明。在這本書中,是會把所有在地上發生過的事,超越時代的寫出來。我會把至今人類因自己的欲望與愚蠢而隱藏了的真相掘出來。而這也不是我一句的說話,而是對大家各人的自覺與責任直接的提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