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第四章 El lante (8) Paitoron (靈魂分割機)


Paitoron (音譯,日文:パイトロン)這機器

為了不知道的人,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吧。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這好像是在大川隆法的書中出現過的機器。根據他的說法,是有「El lante用上了Paitoron這個靈魂分割機或影印機,將既存的靈魂大量増加」這樣的事。我查了一下,果然是有那樣的機器,但是那說話 (應該是指El lante某些話)就很粗略,沒說提到不利自己的事,只是自豪於自己用過這樣厲害的機器。而且「因為用那機器將靈魂大量的粗製濫造,造出了一些低等級的靈魂,而做出了「低位靈界 (地獄界)」」這事也是他們的責任,卻說成是沒辦法的事,是偶發的事。

來到地球的El lante們活躍的事會在地球全史中收錄,這裡就說一說對於地球人類有著很大的影響的Paitoron這機器。首先為什麼有使用這樣的機器的需要呢?由Ellora Vida星來的El lante們,亦即指導者層,與Il Floracion來的6000萬像是奴隸般 (雖然他們不覺得)的人,雙方都需要這機器。他們有科學能力,也有智能,但來到地球這新天地卻不期望再進化。近乎是同一時期來的到昴宿星團與其他移居者,都看得出是想獲得新的形態和認識,而到達下一階段的進化,而El lante們就在焦躁。最大的原因是在於「多樣性」這事中。他們El lante們在肉體層次或是在靈魂層次,也未有開啟「多樣性」的可能性。Il Floracion來的6000萬人就當然是,而指導者層也全都是信奉著El lante,沒有其他的選擇。但是El lante沒有注意到這事,只是不想輸給地球上的其他勢力這單純的理由,而想著「先把數目增加,以壓倒性的數量站在優勢,然後君臨大地」,便不斷使用機器去分割和複製靈魂。El lante在地球的基本信念是「我想自己管地球,我統治的話一切就會順利,為此我什麼都會做」,因此他不會想太深入,只是以「要擴展的的帝國的話,快一點增加數目就好了」的感覺而做。


Paitoron的機器,在這宇宙中有著一定程度的科學能力的星中,也不是那麼罕有的東西,但是說用這機器來分割和複製靈魂,也似乎是另一回事。本來它只是用作促進正常的進化,有了造這個的科學力卻那麼用的話,是精神層次相當不規則的存在。那種事本來是不可以做的,不能被容許的,但El lante卻毫不猶豫的用了。

通常Paitoron在分割或複製靈魂前,會先把靈魂取進去,把物質波動提升50左右,然後就加工,但El lante卻利用這功能,想把自己的物質波動提高。未用上PaitoronEl lante的波動是700,他卻硬升至800。他真的用上了。這時候他得到了一次的「全能感」的滋味,他一直不忘掉,希望做些什麼來再體驗一次,才想要一直的支配著人們也說不定。亦即是說他說不定是藉著那記憶,而在成為阿拉神時說了「我是神,我是全知全能的」。但那是很特殊的事情,是被當作為不可以做的事。像是興奮劑般得到「從日常中離開後得到精神」也好,也只是虛幻的假精神。實際上用這樣的方法是有副作用的,首先那波動維持不到就會下降,所以從Paitoron出來時他的波動已經跌回650,副作用就是出來時比入去時波動更低。然之後對於自己的定位 (雖是這麼說,給予說明後似乎是像身份的意思)也出現了空白。亦即是身份的空白……像是「呆滯」,也可以說是有太多種類分佈著而出現的呆滯。

順帶一提距今12000年前這人又做了不得了的事。那時候他的物質波動升了50左右,在這之前波動已經減到600 (波動是若不進化就會自然下降)。因此在12000年前他是有650的,現在就升至680了。大家明不明不箇中理由呢?對了,就是作為那高橋信次的時候出現。能量似乎是有了可當焦點的東西。是這樣的話便多轉生幾回就好了,關於此我會說一下El lante的轉生 (後來會有所修正)

我說到的把靈魂複雜和分割說得簡單,那究竟是在複製什呢?關於靈魂的詳細請看「魂」一章的說明,在這裡就先簡單介紹吧。El lantePaitoron是無法分割那麼高度的靈魂的。靈魂就像是在肉體界般的DNA象徵著的東西般,是刻在那個界中的身體中的所有個人基本情報。而我們無一例外地,是有著連通所有界 (幽界、靈界、神界……)的身體,那只是能否意識到的問題而已。這個Paitoron所複製的靈魂,是將幽界與物質界的中間的魂魄界的靈魂複製,然後分割。因此複製以後,一直以來連著上面的靈魂 (身體)之下方就出現了分枝,這就是使地球靈界混亂的其中一因。原本這靈魂是由上而下只是有一個連繫著的。

那麼靈魂是被分為多少個呢?大約是分為25個。這是根據那靈魂的意思,也是根據能力上能否做到,所以是以「不做到這樣不行吧?」的方式決定的。那時因為只有靈魂多了,可進的肉體卻少,將同樣的靈魂集合成一靈團,然後又再分散他們。在這之前並不是沒有那樣的事,只是沒有那麼頻繁的統合與廢除。最後他以Paitoron6000萬變成了5億。因為造出了多樣化,他們能自我增值,便又增加了。在「啟示錄」一章中成為問題的是,「無辦法救助的人類的86%的人」,雖不是直接以Paitoron複製和分割過的人,但就幾乎是從那兒離合與聚散過的的靈魂,這是沒錯的了。當然86%中也有昴宿星團系的人,也有從其他星系而來的人。這些人就造成了地球這厲害的業 (Karma)。地球快要變得無法再解消自身的業了,因此在這文明中地球盡量的使人類數量增加。你可能會想成是完全相反的現象,但以質來解消業是早已被放棄,便想以 (經驗的)數量去對業做些對應。或許這可以說是末期性的現象吧。

El lante在使用Paitoron上還有別的策略。雖然我覺得他是位頭腦不太好的人,但在此事上卻用腦用得非常徹底。通過了Paitoron後靈魂在某種意義上會得到「新生」,是接近復活而變得更新了的狀態。那時El lante就像是小鳥出生時會將見到的東西當是父母,對從Paitoron出來的靈魂他也做了相同的事。那樣做後無可否認地入了Paitoron的人都會回到El lante的身邊,這就是他成為地球兩大靈團的其中一方這麼久的理由。對於我來說我怎麼也想不通他為什麼要拘泥於權力而做到那樣,似乎他的課題就是「增強靈能力的能量」。
「為什麼?」
「會有什麼得著嗎?」
我這麼問後,答覆是「得到只夠自己君臨的能量,就會成為自己的自信」。他對於這宇宙中究極的目標「超越二元性」等事,完全沒有想過。他最大的目的是君臨到這世上。這是對於他來說的「愛」,是拯救大家的事。而在下面的也覺得要求著那個就會有拯救了。

亦即是說那是將這做法認識為「愛」的層次。而在那層次中「支配者‧被支配者」的兩面是不同的,但在同一場地中蠕動著的,就是現在的人類的86%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