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第四章 El lante (14) 撒旦第四次轉生(2)


這裡也有一件不得不先寫出來的事。這是關於一樣叫Kundalini的人類本來擁有的能量。我想是會有一些人知道Kundalini這字的,基本上生命的能量就是叫Kundalini。在印度的瑜珈的修行中,在尾骨附近是能使Kundalini的能量覺醒,通過背骨周邊 (Pingalâ管和Idâ)上升,將脈輪逐個開啟,最終打開頂輪,覺醒現在的肉體,是追求完成的修行方法。而Kundalini更大的意義是,它是生命的能量。現代的人的尾骨中的Kundalini還未開啟,所以就沒有生命之能量嗎?也不是這樣,生存著就會有多少能量流在人體內,卻並不是本來有的質和量。而那人類潛在的可能性 (肉體的),就在尾骨附近被封印著的Kundalini了。

看了這書的「地球全史」也許就會明白,人類的肉體最初是完全具備那必要的能力與可能性而被造出來的,只是根據進入其中的靈魂的等級而決定可以發揮出多少。

為了更容易明白,我就舉一個例吧。想要一個完全的肉體,或者是變得能看見靈的事物、能感受到的話 (而沒有準備什麼),卻把Kundalini硬開啟了,脈輪也會硬被打開,在人體內的各機關 (腦與脊髓、淋巴、荷爾蒙系與神經系)也加重了負擔,會陷入機能不完全的狀態中。因此就需要有修行,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將能量釋放,大概是會死或者發狂吧。但這也是平衡的問題,現實中也是有利用這一系統去在暗地裡活動的組織。「共濟會」這個組織,應該也有些人聽過吧,它的全貌是會關係到現代的全人類,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因此此書中也寫了一章。我並不是太喜歡秘密組織或者陰謀論這些小孩子氣的字眼,能夠出現在此書中 (特別是到了近代),共濟會會影響力之大,已變成了不可或缺的要素了,但是它的實體是連共濟會的幹部也不知道的、有著深入而廣大的姿態。例如其起源一般是當成是10世紀之後,但其實卻是可追溯到公元前的時候。


稍為離題了。總之Kundalini的生命能量,基本上是誰人都有的東西,能否發現和運用出來就是另一個問題,這是根據那人的精神等級去決定的。人類的精神得到進化、克服眾多的紛爭、在多樣性中調和、不再被我執所困,這樣的和平得到實現時,那就自然會被解放。人類就是被造成這樣的。但是Myutram大陸的人的Kundalini幾乎是全開的。這裡也有著Myutram的特殊的地方,一點是Myutram大陸自體是在一個獨特的「場」之中這環境上的問題,另一點是那裡住著的人的Kundalini是全開的。說到有什麼意義,就是Myutram文明是地球上到達了人類的「多樣性與調和」的一個頂點。因此本來就此完結就好了,但是因為撒旦的第4次轉生的影響,人類的類魂 (集合魂)就負了很大的傷。Myutram中,愈是感受到人類與幻人 (即妖怪系的人)、還有接近精靈的存在們也混在一起的多樣性,就能實現良好的調和,幻人與精靈在這時已可說是幾乎完成了在地球上的進化歷程。實際上人類是有那種可能性,如果再追求精神性上的高度,人類在那時就能更進一步。但是這裡卻在超能力文化就完結了。當然無法成功的原因也有部份是人類自身的問題,那命題仍是像放在人類面前的、一道接近不可能的高牆。這書會尋找需要那高牆的原因,並看看人類到底能否解開這命題。

我說過Myutram的人的Kundalini是開了的。那是指「能用超能力」。若我們也覺醒了Kundalini,雖然是能用上超能力,但現在不作這類的探究,我只是想順道說一下原人 (猿人、類人猿)與人類的分別。一般是推論說類人猿是在不久後進化成人類,或者是人類進化途上的分歧,是退化了的種族。不過他們其實是有著與人類完全不同的進化系,是不同的種族,而那根本的分別就是有沒有Kundalini。他們不像人類般追求Kundalini的覺醒,而從別的道中追求著另一種進化的種族。而我又要離題了,但還有一點……幻人們的Kundalini是有不同的級數,但最初都是開了。但是他們是沒有生存中的動機或者欲望,只是活著就幸福,選擇了這麼便滿足的生活方式。人類是在這宇宙被給予了相當不規則的進化課題,就是「挑戰肉體和精神的限界,重新成其他的形態」。人類以外的存在大概都是有必要才進化,人類就沒有這樣的必要。

我寫一點關於Myutram的街上的樣子吧。那裡是住著統治的王與貴族,但並沒有高高的城壁和深坑等戰爭必要的建築物。那也不是指這城很和平都不需要那樣的東西,只是因為那時候的戰爭都是超能力戰,城壁和要塞等都沒什麼意義。例如說對手的領袖是有心臟的超能力,是可以以念力去壓迫對方,使他們的心變得不完全而殺掉。當然步兵或護衛也是會持槍和劍,但一般的戰鬥就是這麼的一回事。

他們的科學似乎相當有水準,但是查的時候總是在碰壁,那是因為當時的物質與我們的物質水準 (波動)並不是相同的,不過我也盡量給大家一個大約的印象。能量基本上是用氫的。現代中我們也會燃燒氫、或將之作核融合去生熱,再轉換成電能,但他們不是用這種低效率的 (他們是這樣說)方式,而是用著更簡單的變換方式,但現在我是無法理解的。他們似乎利用氫的浮力,這不是指「利用了氫的輕而得到的浮力」,似乎是用了更加本質的氫的浮力 (能夠反重力),再轉成電能或甚他能量。古代瑪雅也是用這種氫能量,因此雖然現代中仍未被發現,但卻是比較普遍的能量。

而發電後的電氣不是以電線來送電。大家知不知道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_Tesla)這人物呢?他是與愛迪生並排的美國的電機器發明家 (他的情況來說也許應說是電磁機器)。他做造到tesla coil是一奇妙的放電機器,極像這東西巨人化後的塔由天邊開始放電,在各地的池 (直徑3公里左右、混了氫的水)中接收放出來的電。這本書中照理是不會寫出我自己未理解的事,但這部份就是我未有完全理解就寫出來。而「尼古拉‧特斯拉」這人的發明品中有著很多關乎次世代能源、時間、空間、次元的提示,上面的人不怎麼想說,但現在人類若能察覺,就能得到強大的科學力量,然後就能更有效的使用核能,得到更多能量與科學力量了。因此特斯拉的發明現在就先被封印了。

我對tesla coil與他的發明品為什麼沒有被世間注目不感到不可思議。例如Hutchisonn這人應用了tesla coil,而使物體浮起或瞬間移動,但注意的就只有些喜歡新事物的業餘人士。而Hutchiso的實驗也不是那麼能再現,即使那片段是真實的,也只會被當是魔術之類而被處理掉吧,實際上也是被這樣封印了。Hutchison他也被當成是「奇怪的人」、「不能再現」的狀態等,被當成是「金字塔的詛咒」而被封印也是一個事實。雖然在書中寫出這樣的事是不被容許的,但我也想在書中寫出「費城實驗」和「Montauk基地」的事。而我說我無法理解、說明這Myutram的能量源的原理,使用了電氣這點是事實,而伴隨的也有燈泡和電腦等東西。燈泡是指在城的街頭中,沒有電線的柱上有著水晶的球,在變得黑暗時就會自然發光,這也是怎樣也無法明白的事。

5 則留言:

  1. 我從 源場(非常推薦,揭露了隱藏的科學) 這本書瞭解到,有很多科學家(特斯拉也是)已經發展出不需要燃燒石油或是核子能的自由免費(free)能源甚至反重力以及跨越平行次元的飛行機器,啟動後會反重力,但是其實是進入異次元,在異次元的移動對應到我們的世界是時間的前後移動,因此也是種時間機器。

    但是這些科學家很多都被謀殺。就像某部電影『The Prestige頂尖對決』也出現過愛迪生迫害特斯拉的劇情,這些人總是在電影內透露真實。這幾年也有伊朗科學家公布免費能源方法,但是從來都沒在主流媒體上看過什麼報導。所以美國這個國家的背後陰謀主導者到底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源場外, 還有好書推介嗎? 我是由這宇宙全史開始接觸這些資訊, 背景知識不多. 有好文章的話, 也歡迎分享 =]

      刪除
    2. 源場這本真的不錯,揭露我們不知道的科學、生物學、物理化學知識....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6558。這個作者也知道很多外星人之類的秘辛與陰謀論,但不是本書的內容。

      其實我也只有看過幾本,江晃榮的改變地球歷史的外星人,以及著名通靈大師Dolores Cannon的地球守護者(催眠一個原本是宇宙的系統管理者,因為擅自給某星球能量,被貶到地球的人)。比較起來,這本宇宙全史的介紹算是非常非常詳細了,從沒看過這樣的內容在網路上。
      網路上的東西,大家抄來抄去,內容更是可比科幻小說一樣,真假難辨。常常看到什麼部落格在轉載什麼外星人(天狼星、昂宿星之類的)對地球的言論,其中有提到什麼銀河聯邦、銀河艦隊(根據Sunny Wang,這部分是假的)。
      Sunny Wang 的部落格倒是可以參考,其中這篇http://sunshiningmind.blogspot.tw/2011/03/3-9.html提到 常聽到的4~9密度層次的高靈。以及提到一些情緒平衡的作法。

      靈性科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utVX7t0k4&html5=1 這系列也還不錯。其中也有提過亞特蘭提斯的滅亡。

      刪除
    3. 謝謝你的介紹. sunny wang的似乎很有趣, 有時間會研究一下!

      銀河聯盟什麼的訊息真的不太可信, 每次說有大事件都沒有實現, 最後又自圓其說....靈性科學早前也有看, 看到15左右未有更新就停了, 有空會再去補回看看.

      我早前也看過地球編年史的中文版, 雖不算靈性科學, 但也是挺有趣的研究. 另外也有看一下 遠古外星人.....這個真的不想評論, 什麼都說是外星人幹的, 跟某些宗教太像了....(當然內容仍然有趣)

      刪除
    4. 感謝版主回覆,
      我倒是沒看過編年史,這本版主翻譯的就很不錯了。歷史頻道的遠古外星人嗎?呵呵,我看10多集就沒動力了。

      我對於一些新奇的訊息總是很有興趣,曾經有過想法:銀河聯盟這類的訊息(我沒在關注這些)以及去年2012/12/21的『是芥末日』,一個讓我們覺得很安心,似乎有人在保護我們;另一方面讓我們恐懼(第四密度的靈散佈恐懼假消息,可以因此取得能量。內容大概這樣,之前有篇英文的)。不論如何,其實都是讓我們停下提升內在的腳步。

      因此,我想,在吸收這些資訊到一個階段,應該還是要回歸到內觀或禪定之類的修行吧。道在心中不假外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