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7) 重要的通知 no. 6 (下)


 「第一,想到人類和JUMU (的一部分?)所圖謀的創造行為的管理不善,與及清算這一切,令人覺得只有數百萬年去進行是十分不足的。無法清算的部份會變成怎樣呢?」

這個問題與之後的 (2) TAITAN的回答一樣,就在這裡一同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由發問者「TAITAN」來的說話

「我明白生到這地球上的人,大家都是帶著各自的人生的課題與應解消的業的。

由靈魂成長的新生兒、幼稚園生到大學生、博士的人們,因為外表上都是人類這肉體,在這世界上一起存在著,所以是混有著「程度低的人」到「高貴的人」、「聖人」。

我認為的是,幾乎所有人都是在其靈魂的等級中努力不懈地活著。

因此,我不能接受「因我們的自我而超過了與地球分離的臨界點,人類就要滅亡」。

雖然我接不接受到並沒有關係,但在這地球的學習,也應該包括把自我淡薄的體驗的。
為了那體驗,把自我增大的體驗也是必須的。

到了現在就說是過多的話,就應做個不會變多的系統,也不應讓那麼多靈魂轉生到地球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宇宙全史」仍只是出了一冊,這種問題會出現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其中也是有難以回答的部份。
首先想大家記著的是,這次的宇宙是第64次的循環 (科學點說就是第64次的爆縮、big bang),而渡過了這64次的重覆爆縮的宇宙、並一直是廢物的存在,實際上是在地球上的。
(現在是男的)的事我雖然詳細調查過,但在這裡不會提及。
(這悠久的廢物男現在由佛陀託管。實際上他在佛陀的時代中,是在弟子的最後的最後。得到這情報後,雖有著「是不是要重要的注視他?」等問題,但實際上他是無可救藥的廢物來,在ohm宇宙中也是個煩厭的廢物,因為沒有能託管的人,所以就由佛陀接管了。最終的廢物、終極的廢物不是像撒旦般貫徹著自己的方向性,只是認真的把自我誇示,沒有想過反省的存在。這樣看來,連這樣的存在也能接受的佛陀,真的是很特殊的存在)
能過渡這麼悠久的時間的廢物是另作別論,我們雖不能去到這樣,但有長長的歷史的廢物也是有的。
只是這問題會關係到這宇宙的構造,在這裡解開的話是有難處的。
那也是與我們的身份有很深的關係的問題,似乎我們也不是一直都是廢物來。
總是說不到令人放心的說明……是廢物的要素、是廢物的狀況在這宇宙中是常常存在著,問題雖是在於怎樣接受它、走了多少的進化路程,但這也確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稍為轉個角度說明吧 (循本質去解說,我會在宇宙全史之中談到)
我們 (包括了JUMU) 只是在這地上,也確實是刻下了長長的歷史。
其中有多少次誕生、有多次次滅亡,在「宇宙全史」第一冊中也談了一部份,但那真的只是極少的一部份。
而且直覺好的人也應該注意到了,我們在來到地球之前,已在眾多的星中過了長年歲月的好幾次生命。
不久就會弄清楚的了,以下這句話,將會變成無可置疑的一句話:

「我們這些與地球有關係的存在,是在這宇宙中的廢物中的廢物。」


「雖然我接不接受到並沒有關係,但在這地球的學習,也應該包括把自我淡薄的體驗的。
為了那體驗,把自我增大的體驗也是必須的。
到了現在就說過多的話,就應做個不會變多的系統,也不應讓那麼多靈魂轉生到地球上。」

剛才也說過了,這宇宙是存在著根源性的、有「波動」(fluctuation)的意思的不調和 (雖不是這樣,但看上去是這樣)
那樣的東西的反映中,可能會在末端中看到不調和的東西,但那些終究只是為著二元化、多樣性、實體化而有的構造性要素,並不是跟隨著這些、繼續的不調和下去也沒問題。
環境是這樣的狀態,而在其之中我們要怎麼活下去,是我們的問題。
即是說「我們自身的問題」 = 「我們自己有責任」。
或者可說是「我們是被加上了責任、得到了責任」。
我們不是被神 (莫名其妙的上面的存在)強加了「這樣做」、「那樣做」的存在,到了哪兒也好也只是「只有自己活著」的、得到了自由的存在。
因為這樣也得到了相應的責任……比什麼都價得感謝的就是「自由」了。
在這我常對大家說「把自我弄小一點吧」,那是因為大家很弱。
實際上相反的事也可以做出來的。
即是說「藉著把自我不斷增大增加,到了超越 (突破) 限界的時候」得到覺醒,也是可能的。
但是直到現時為止在這地球上,以這方法覺醒的只有一人。
那是那位撒旦也沒法做到的事 (其實是幾乎不可能的)
本來我也是想挑戰的靈魂,但五井先生卻一針刺下來的說「在這次的宇宙中,沒有這一方法呢」。
(之後我就有了疑問,就是「在這地球上只有一人可以挑戰自我的極致,那就是那無可救藥的悠久的自我男嗎?」,但我錯了。那自我男的自我並不是能引導至覺醒般強 (不是有能量),只是一直的說著不平與不滿。例如像是到了哪裡也跟上來的跟蹤者般,或者是像住附近的一個不斷說著怨言的嬸嬸的悠久版本。可能你會想,在悠久的時間中以一定的模式存在,不是因為有能量嗎?但並不是這樣。只是一味重覆同一件事,是不用高度的能量的。單純的理科法則,大家還記著嗎?把一定的重量的東西水平移動,無論移到哪裡也是不做工的 (no work done),而向上移動則要上做工的能量。
不試著反省、回應,只是重覆保持著一定的型態的生活模式,雖然是我們的日常,但那樣是絕不會開啟那伴隨著察知的覺醒之道的。要把自我弄至極致是需要很龐大的能量的,例如說能否做到即使是要與全世界為敵,都要把自己的思想貫徹始終、並走在極困難而無人能理解的路。
這樣特殊的存在,是只在地球中某一特定時期中存在,亦即像是作為一種職責而得到的人。這個把自我弄至極致的存在,會在其後於宇宙全史中將之弄清楚)

因此說地球人類把自我增大也好,那也是為人所知的。
因為只是很少數人知……無可救藥的自我在積聚著,並開始腐爛,就是現在的現狀。
說白一點,就是自我雖仍有用途,但只是那些怎樣也是沒能夠完成的自我,會降到地上積聚,說著不平、說著不滿……並把這不調和的音散佈著。
只有欺瞞的自尊心,與及自我憐憫、說是為人卻是為自己的偽善,現在正在大大的充滿地上。
那就是我們廢物的本性。

也許這答覆是很難能夠被接受的,但對於在宇宙全史這作品中,不久就會被弄明白的、這宇宙中我們的狀態的答案,這答覆將會成為一條鑰匙。
對你們說「真是做得好的人」、「很努力呢」、「讚讚自己吧」這種話,實際上仍是對幼小階段的人說的話。
對於不由那兒開始就跟不上來的人、或立即就會被擊潰的脆弱靈魂,是不能說出真相的。
但是到了現在,比起說是我把一定程度的事實公開,應說是若想要把這階段完成,大家就要面對現實。

很久以前也寫過了,這宇宙中進行著最終實驗的星有9個。
9個實驗星中是包含了地球,而地球是這宇宙當中進行著最後的實驗 (嘗試)的舞台,而且在今年 (2010) 87日就已經進入了最終階段。
恐怕不久後「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就會推出,其中就會談到我們廢物在這宇宙中遠大的構圖。
可能會有誰已察覺到了,但好像沒有人察覺到,還是寫一寫吧:這宇宙中的9個實驗星,實際上是與我們太陽系的9個行星有很大的關係。
因此太陽系中不得不是有9個行星。
請大家先讀了這個,再深深的注視我們的狀態。
(太陽系的行星中,全部在以前都曾有生物生息過。然後在「質疑應答3」中,由火星的衛星火衛一來到地球的存在就會登場 (是在書中某人的前生的故事裡,正考慮要不要節錄有用的部份出來)。雖然很多不同的人來到地球,但由太陽系行星 (雖然只是叫火衛一的衛星)而來的,就是第一次登場)
(雖然我寫了太陽系的行星中有生物生息,實際上正確的寫,應表現作「在我們的次元中過去是有生命」。再多說一點就是「現在於不同世界 (次元) 的太陽系行星中,生命也同時在存在」,但因為會變得麻煩,就先這樣的說吧)

( (1) 的問題中,是有問及無法清算的部份會變成怎樣。但結果這部份也是無法回答。無法清算的部份的確是會存在。完全地完成了的宇宙,是還有很遠的路。我以前說過在這宇宙是第64次的循環,而之後也會有很多次 (幾近無限次)的循環會重覆。而負責的人就是天御中主大神,協助者就是月讀大神。他們究竟是以怎樣的構造去管理著這宇宙呢?那答案就只能在「宇宙全史」中談及。請先只記著這第64次的宇宙的前一次、第63次的宇宙中無法清算的部份的廢物,在今次的宇宙中也是相當的活躍。雖然是很單純的答案,但就只能給大家這個吧)


2011213 no. 185
24日後,我們的階段就改變了。

而比起這個,地球的等級也去到了新的境界。

世界於接下來不得不有著更多的變化,很多事件會催迫著我們去對應。

很快就會發出宇宙全史的非公開情報no.4
(這非公開情報也是會完成直到現時為止的職責,進入新的一個階段)

請大家等一下。

(摘錄自「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3 P. 120-1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