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後記 (7) 最後最後追加的文章 (下)


這裡會把銀河團的說明簡單總括後說一說。總之最初昴宿星團派把人類放下到地上,想要管理新的人類團體的進化,但中途開始力量關係就逆轉了,就變成El lante派操縱著人類。那麼為什麼力量關係會逆轉了呢?那也是因為同樣的問題──地上的人類的思想和JUMU這地球管理者的思想是相連的,是有互相反映對方的原則。我們和昴宿星團的人在一起,昴宿星團就能得到力量,也可以容易的指導我們,El lante把人類的思想駕馭了的話,JUMU中的El lante派的力量就會增加,昴宿星團被押下,人類就被他們掌管了。

現在的人類一天不認識這系統,一天也不能從這蟻地獄處逃離。實際上我在這系列中初次表達了憤怒之情。那是在成為最後的人類、卻也沒放棄生存的老人,El Qantas說「他已經得到了評價」的時候。

「我不是想你評價這老人。」
「那反而是在沾污了那老人的存在。」



我這樣的說了 (實際上是用更髒的用詞)。但在「力量的原則」面前,就像是叫聲無法到達任何地方的狼吠一樣。JUMU之中也有聽到我的憤怒之聲的人,但也是什麼都沒能做。那老人在絕望的環境中,到最後也沒有放棄,他是有著那樣的信仰的。
「神你做點事吧。」
「這個時候能靠著神的話,就可以捱過。」
「這次神也必定會來救我的。」
這想法最後也把自己的存在向「神」這種自己以外的東西,予以依存、委託。而那禱告的到達之處,是El lante派和昴宿星團派之處,還有在背後支配一切的耶和華。

我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把自己神聖的 (雖然是擅自的這樣想)祈禱,分配到不同的勢力去,將他們的能量增大。那不是可以用「不知道」的理由去推搪的。把「自己的存在」、「身份」向自己以外的東西交以委託、依存,在那時點已是把自己的命運交在他人的手中,對此我是不能向誰抱怨的。一直對El lante派給予力量的,就是在地上信著他們的人 (那是什麼宗教亦是如此)。即是說一直供給耶和華力量的,也是自我自欲的把他人操縱、搾取,只想著自己的快樂的人。這樣的人太多了。無自覺的信了El lante,投身進天主教內,對說著「不是有點奇怪嗎」的人,就會猛然的反對,實在太多這種人了。

即使那樣,昂宿星團的人在中途被El lante的人私自搶了人類,是沒有任何怨言的嗎?確認了之後,發現昴宿星團的人的指導政策是「在那人察覺到的時候進行支援」。他們與一直像優等生的、像El lante派般大聲的說著話的方式不同,是情操更為高尚的 (所以也可說是很弱)。順帶一提,耶和華的做法是有點像以經濟關係去打壓人的黑社會。

而我就在力量的面前、在名為數量的的力量的牆壁面前,停滯不前了。

我們這工作,在我們跨越了我們二人這個範圍後,最終又可以傳得多廣呢?還是會就這樣的結束呢?

我相信看完本書後的大家,將會擁有那個答案的。

謝謝。


Miwa (みわ)
虛空藏55


(宇宙全史 後記 )
(宇宙全史1 地球全史篇 全卷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