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後記 (2) El lante的停滯、El lante的物質波動的上升


El lante的停滯

和之前的世界相比,El lante就沒那麼精神。我查了一下,發現在最初的恐龍人類的時候,他被要求負上責任。之前的世界中也是同樣的失敗了,但也有沒被發現的事實,贖罪只是連帶責任的形式,很是輕微。但是在這世界中,贖罪被很嚴厲的執行,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讓他負上責任。他不得不被縮小可活動的範圍。

耶和華是看著El lante的失敗,但卻沒多加注意。他秘密的監視著,使評議會 (銀河團)JUMU的關心移向那邊,自己就在監視之外做自己想做的事。

El lante的物質波動的上升

最近El lante的波動有了很微少的上升。這是因為在高橋信次大川隆法Lemuria之後,相信El lante的人也增加了。



順帶一提,大川隆法也有很多事情,但刊出了就會有很多吵雜的回應,而且也不是有刊出價值的事,我便封印了它。有趣的事是善川三朗是El Rose。他在El lante派中是被稱為「賢人」,大川隆法果然就是El Qantas(エル‧カンタス) (El Cantare,エル・カンターレ)。這是一直查不出來的,硬想要撬開真相的話:
「會被懲罰的。」
「不要找出源頭。」
他憤怒了。
「神是有下懲罰的權利。」
他是這樣說的。真是難以理解的神。因為我很害怕,就沒有追尋下去了 (雖然El Qantas是分成了米迦勒和路西法,但作為基底而剩下的餘香,就以El Qantas的方式出現了)

El lante現在怎樣想大川隆法的事呢?

「雜卒。」
「回來後我就會捏死他。」

我只是把他說的事如實寫出來 (但是這是銀河團將El lante的想法總括後告訴我的,是有為保El lante的名譽而添加過什麼的)

(不明白就不用放在心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