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後記 (6) 最後最後追加的文章 (上)


願望

這書推出後,JUMU和銀河團就會調查各位的精神性。如果是合格的話,就會有再版,不能的話,之後的系列都會變成非公開。

(之後的內容是關於如何購入非公開情報,因為要在日本買股票,所以無法取得那些情報……而這書有再版,亦有推出非公開情報,從結果來看作者都是想想賺錢)


這是最後最後追加的文章

此文收錄在2008411日。我是想將之寫進「宇宙全史」的第2冊的,但還是先在這裡寫一寫。實際上白堊紀的大滅絕 (6557萬年前)122000年前的大滅絕之間,人類5度滅絕過。這事實是從我收錄著的、完全不同的事件中出現的,果然這人類的滅絕也是因JUMU的過失而引起的。

那時候留在地上最後的人類,是個小孩子。

那只是一個還要喝奶、剛夠兩歲的幼兒。在洞穴的深處、一片漆黑之中哭著,沒有精神的那個女孩,雖然把兩天前死去的母親的胸部抓著,但不久也斷氣了。


這冰河時期持續了2000年,但地球未有完全凍結,地上也有一點未有凍結的部份。洞的深處因為地熱而相對溫暖,而因為地域不同,所以也有溫暖的地方,也有殘存下來的部族。那20 – 30人的團體在進入了冰河時期後,約100年就滅絕了。而他們能夠成為人類最後殘留的人,是因為周圍很溫暖,而且也能確保食物,在洞的深處也有水湧出來。但是最後的時候,周圍開始結冰,雖是有樹木,但都漸漸冰封,不能脫掉樹皮,也不能掘出根來,最終他們就開始吃死了的人。人類的肉體營養豐富,雖然不吃太多也可以,但那也已是極限了。最後就只剩下當族長的一位爺爺、剛才的小孩和她的母親。老人是長時間組織起洞穴中的團體的人,有著忍耐力強的性格,可說是因為有他才得以令小孩和女人留下來吧 (正常的話女人和小孩都會先被吃掉)。他在最後都相信神,相信總會有希望、可以活下去的。這信念非常的強,在原始人的生活中是如何培養到出來的呢?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老人死了,吃他的遺體的母親也死了,最後剛2歲的女兒也死了。

我問為什麼JUMU沒有像以往般在冰河時期來到時,把人類帶走以防止滅絕呢?銀河團說:「那不是不能防止的滅絕呢。」。我就向JUMU的負責人確認一下。

JUMU:「我是勉強這樣做的。我以交給自然的方式去做。」

虛空藏:「這次的冰河時期並不是地球全凍結,所以不是可以引導人類到不冷的地方嗎?」

JUMU:「始終這也是交了給自然的。」

虛空藏:「這是指沒有引導過人類嗎?」

JUMU:「是的。」

虛空藏:「為什麼置之不理呢?」

JUMU:「對原人我們沒有怎麼干預。」

虛空藏:「他們不是原人,是人類。」

JUMU:「他們是低層次的東西。」

虛空藏:「絕不絕望的老人,您也覺得是低層次嗎?」

JUMU:「那老人是有好好的得到評價。」

虛空藏:「您們能引領他們到溫暖的地方,他們學習的可能性就或許可以留在地上吧。」

JUMU:「這些人的學習,是到此為止了。」

虛空藏:「奪去了那可能性的是您們的判斷,但那就沒有錯了嗎?」

JUMU:「是的。」(他很有自信的答)

以上就是我和當時的負責人交談的對話。之後我確認過這位負責人,原來他就是El lante派的El Qantas (El Cantare)。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了。首先把這周期的人類降下、目標是向著進化而進行的是昴宿星團的人,但漸漸El lante派得勢,為了誇耀自己的力量,就做了很多自私的事 (因為想要誇耀自己的力量,無論如何都想給人看自己能操縱人類的這想法,就是由此而生的吧。即是說那不是想使人滅絕,只是他們想給人看自己的力量是多麼厲害)。那麼為什麼最初是昴宿星團的人做人類的監督,中途又會有El lante派的人進了來呢?我問了問銀河團,答覆是:
「是因為力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