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後記 (5) 移動世界


移動世界

我說我曾移動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在寫出這事實之前,我是很想把那內幕和系統解明的。那是在20071222日我實際做了的事,但怎樣證明也是一個問題。

在移動世界的同時,人的記憶也會不同了。
例如說:
「珠穆朗瑪峰的高度是多少米?」
這個記憶,在之前的世界的記憶和現在的世界的記憶是一樣的話,實際測一測高度後,如果是不同的話,就可以證明「世界不同」,但記憶自體有了變化的話,就不能「比較」。即是說是不可能證明的。去年的年尾至新年,我一直都煩惱著這個問題,某程度上是解明了一點,但為了寫這書,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看了「地球全史」一章後,大家覺得怎樣呢?本來 (世界移動之前)地球的太古世界是更有活力的、更有趣的世界。當時也有地軸偏移有60度、幾乎是接近水平 (看上去而已)的傾斜著的轉動的時候。那時的地上有那樣超現實的風景,令我多麼興奮。但這一切都完全被刪除了。「地球全史」真的是多次的重頭再來。不只是因為世界移動,也是因為JUMU給了我們很多假情報。「恐龍人類」我恐怕各位都難以理解吧,那是他們無論如何都想隱瞞的事。特別是時空的歪曲、時間悖論 (time paradox)等是很難明白的。我們是生存在比我們想像中更廣大的世界中。這時我現在想要向大家傳達的事,但是那是很難的。


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們生存著的世界 (也有其他宇宙的,但這裡是指「世界」)。在5次元空間中,無數可能的世界是以機會率的形式存在著的。那和根據一個量子的不確定性原理的機率 (確立)的形式存在的東西很相似。只是那不是一個基本粒子而已,而是全世界。而且如果無數的世界又會在6次元的方向上無數的存在著,大家又能否理解呢?這樣深奧的解說就留到第2冊吧。我曾問過在這種數量的世界中,有多少個是察覺到「耶和華」這存在的呢?答案是「23個」。

幾乎接近無限的世界中,察覺到耶和華的世界就只有23個。這個世界也是其中一個,即是說其他都是接近0吧。

是多麼令人感到絕望的數字。

就在耶和華這存在漸漸顯現其姿態時,我問為什麼直到現在也不把這樣重要的真相告訴更多人類,答覆是:

「知道了這樣的事實後,仍會繼續前進的人,存在嗎?」

而我立即就能回答他了。

「知道了這樣的事實後,不會繼續前進的人,存在嗎?」

我的工作已經越過了無法回頭的境界了。那不是因為上面這樣說我就做,也不是因為感受到使命,只是因為我把這難以置信的工作當成是自己的東西而覺悟了而已。

這次的工作中,我知道了當一個人類被放了在崖邊後,就會一瞬間變成一頭白髮 (我在截稿日後看一看自己的樣子時,白髮真的多了。我是太膚淺了嗎?)
請為「宇宙全史」的第2冊的推出而祈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