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後記 (4) 總之先把箭拔掉吧


總之先把箭拔掉吧

首先不得不道歉的,是這本書本來必須收錄的「世界構造」和「地球」這兩章,都趕不及完成了。這是非常重要的章節,我很不甘心。可以的話我希望在今年之內推出第2冊,在其中收錄。而「次元」和「時間」的章節也決定留到下次。我先把基本的東西先寫了,在緊急的情況下,便以「地球全史」為優先,就成了這樣的結果。一如佛陀說的那樣,被毒箭射中了的人,在誰人想要拔掉那箭時,那人就說:
「不對的,等等,這箭由哪裡來的、毒是什麼毒,就讓我先查一查。我不這樣做就不能服氣的。」
但是我們沒有這樣的時間了。200712月我的選擇就是在那兒。在組織好次元與時間、世界構造的系統等的時候,就已經聽到了世界走向终未的聲音了。

我把世界移動過的20071222日,是個僅僅的回避。在那之前昴宿星團的人在1999年引發的昇華也是僅僅的回避。而在200833日,我們的系列中把JUMU從耶和華的咒縛解放之時,後面本來是什麼也沒有的。那是在之後才得知的,這3次的回避就成了現在使世界全體都走向開放的原動力。但3次都是僅僅的回避,是走鋼線的行為這一點,是一個事實。因此「毒是什麼?青酸素?神經毒?」這種問題怎麼問,也都會來不及了。

救世主就是你

我們是由宇宙各處集合而來的、亦即是有很多缺陷的存在,但是在某程度上也可說是集宇宙之大成。這意義會在「宇宙全史」的第2冊談到,而造出這失敗作的指導者,就是JUMU (地球管理者)。因此說是地球管理者,也同樣的是個失敗者。 JUMU犯下的過錯,不只是在這書中介紹過的那些,就算在這書完成後開始第2冊的收錄,他們的裂縫也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這一切都會在不久後曝露於大家眼前,因此大家會如何對應,就是地球以外的存在們現在最為注意的事。
例如人種的問題上:
「我們的DNA中被這樣的設置過,不是沒有辦法嗎?」、「責任本來是在JUMU那邊的,我們因為是被害者,JUMU不是應該做點事嗎?或者JUMU的管理者、銀河團也應負上責任吧。」
我們能這樣的一改態度的反問了。而且,我們也有「雖說JUMU是地球管理者,但也是與我們一樣的存在,他們的問題也是我們的問題,在被安排好的環境中,如何有最好的摸索,就是我們的課題和學習了」這樣的選擇。

當然我建議大家選後者,但那是因為什麼呢?認同JUMU是管理者,把其立場放到自己以上的話,那可以被看成是一種「依存」、「盲從」、「放棄責任」的自主性的放棄。那樣的話責任就不在自己身上,而是轉嫁到外在的東西去了 (像是神、社會、國家等。JUMU也是其中一樣)。那就會像天主教、伊斯蘭教等很多宗教一樣,要求向神有「全托」、「放棄」、「信仰」般,做出了一樣的狀況。實際上El lante和耶和華以宗教作掩飾,向人們殖入那種傾向性,使之能容易操控的飼養著。那也是指使人放棄「自己思考」、「自己行動」、「自已負責任」等人類存在的基底。

我現在把直到這時人類怎樣被私自的操控、玩弄、搾取,都一一弄清楚了。察覺到之後究竟是取回自已的存在,還是感到憤怒、悲哀、絕望,或者又把責任交給外在的東西般、並詛咒神呢?那選擇是交了給大家的。去到哪兒也好,這宇宙裡是「自己負責任」的。那是因為大家就是神,是神也可以超越的存在,是一切的一切,亦是實在的。這事實會在「宇宙全史」一卷一卷的出來後漸漸就會解明,現在於這時候被要求的決斷,是一樣非常大的事。

這世界是由你所造出來的,但是你又是在其中生存著。因此拯救你自身,就是可以救世界,是一種修行,也是一種學習。我和仙女座的這工作,上面的人是說:
「是不是早了點呢?」
「現在的人類仍是不可能吧。」
「但是這不發動的話,就沒有前面了。」
有很多不同的憶測出現,但也是被留意著的。大家之後的動向,真的就會決定之後人類的去向。我會為大家檢討自己而祈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