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第九章 共濟會 (9) 歷史上個人的接觸 (上)


歷史上個人的接觸

耶穌

在耶穌被捕時,他們就和他接觸。那是一個像男丑角的小人,有大叔的感覺。
「雖然你在這裡,但我可以幫你啊。」
「這樣的話你也能更自由的救其他人,我會讓你逃到別處。」
他是這樣邀請的,但耶穌拒絕了。基本上共濟會是沒有和權力者有什麼接觸(即是說沒有給予啟蒙)。例如當時耶穌的時代中,他們沒有接觸羅馬皇帝。共濟會是不會與愚昧的人接觸的,那人的才能不是很厲害的話,是不會被招攬的。權力者只是被操縱 (是有例外的)

佛陀

他們對佛陀也接觸了。佛陀的情況是在修行時和覺醒後,也再三的接觸,應該是覺得他很有價值吧。一直在死纏爛打的,每一次都被拒絕了。接觸他的人似乎是可以看到靈氣,似乎是很想得到佛陀身上的能量。

中山美紀 (中山みき,天理教教祖)

56歲的時候她受了天啟。她是在穿著和服,看管著小孩時得到了靈性的啟示。因為是小孩的關係,她應該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但她也沒有很驚慌。我姑且向她的靈魂進行了確認。因為是中山美紀這樣的人,所以原本就有內在的東西,因一個契機就由共濟會的靈團中,得到了靈感而覺醒了。


谷口雅春 (成長之家教祖)

他是在晚年的時候得到了接觸,但是他斷然拒絕了。他大聲說「不是這樣的」。「那不是你們為我做的事,而是我在自己的修行中得到的東西」。外表是很溫柔的人,但裡頭是有著古武士風格的人,是有著強烈信念的人。

五井昌久 (白光真宏會教祖)

原本是在生長之家 (大本教系的新宗教)中的,所以是知道谷口先生的事。因此他最初就起了屏障,而不讓那種存在接近他。周圍的人都是很溫柔的人,但自己就是很嚴格的,是像「連水也不會漏的」,沒有空隙的一個人。

出口王仁三郎 (大本教教祖)

welcome。」
「是能使用的東西的話,什麼都可以。」
他是這樣的態度。


關於Edgar Cayce的事是有收錄到的,但當中有我無法接受的事,所以請容許我不寫出來。情報中是指Edgar Cayce是完全在共濟會的支配下的人,但實際上是不明確的。原本共濟會的所有情報都不是有很明確的輪廓,所以就這樣好了,但當中像是包含著什麼意圖的,我不太喜歡 (不知道是只是單純的難以理解,還是真的有什麼意圖,所以就刪掉了)

科學家

愛迪生和尼古拉特斯拉

兩人都與共濟會接觸了,並開了脈輪 (我對尼古拉特斯拉很有興趣。那技術本來是可以使現在的人類的文化提升很多級的,但現在一切都被封印著。我打算詳細的查查那裡)

愛因斯坦

提出了廣義相對論後,他就受了啟蒙。

有一天他在廣場中散步時,有一個像魔術師的奇妙人物接近他,突然說了謎一般的話。

「在水和空中浮著飛著的東西,是什麼呢?」

愛因斯坦那時的腦內只是「?」的,對此無法反應。但這瞬間那男的就和愛因斯坦交換了契約,那是以愛因斯坦的內心出現空隙的一瞬間進行了的事,是在潛意識中做了的交易。愛因斯坦提出了狹義和廣義相對論,似乎之後就想做出統一宇宙中所有的力的場的統一理論,在某種意義上是想以科學去統一宇宙。但是在這裡愛因斯坦卻停滯不前,已經到了晚年的他,感到自己的限界,而在那時出現的就是共濟會。愛因斯坦拿出來交換的,是自己完全不需要的「人際關係」,然後他的頭腦就更清晰了。

但是最後他也無法解開宇宙之謎。他的壽命已盡了。聽上面說,再多45年的話他就可以得到解。現在的M理論是有點不同的內容,也是以統一、統合為目標的理論,但M理論仍有一點路要走。不過即使如此,當時的愛因斯坦有多5年的話,就能獨力完成統一理論。

愛因斯坦的周圍常常有很多想給予他啟示、卻無能為力的奇妙存在在飛 (當然以我們的眼睛是看不見)。但他果然是個天才,是非常特異的天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