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第九章 共濟會 (7) 在地上的高層 (上)


在地上的高層

之後我們把焦點放到俄羅斯人的共濟會高層。最初他很不願意我們把焦點放於其波動上,但經過仙女座的巫女說服後就能接觸。我想大家讀完這共濟會一章後就會理解的,現在共濟會的高層實際上可以說是「地球的支配者」。我想以前是沒有可能使地球如此全球化,而將人類文化集合在一起支配的人,即使是在背後支配 (雖然可能是正因為這樣才做到),那仍是相當大的人物。

那波動並不尋常,最初問他的年齡時是答覆「2952歲」的。Carlos Castaneda所著的「Don Juan」系列中也是這樣吧,其中有更大年齡的咒術師出現,應該是同一類的存在吧。問問Don Juan後,他以「沒有興趣」而不對我們多說話,但也確認到「的確是同類的人」 (雖不是同一人物,不過是接近同族的意思)。這是一種畸形,但不是先天就有長壽的能力,是有著能把這特質逐次更新的能力 (指常常可獲得壽命、可得到更新的意思)

共濟會真正的高層是耶和華,但是實際上得到了肉體而在地上存在的,就是這俄羅斯人的共濟會高層。在地上的共濟會的動向,就是根據他的指揮進行不知道有沒有讀到這裡而有疑問的人呢?剛才說到古巴危機中是共濟會救了人類,其理由有一個是因為「人類滅亡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也是因為「人類愛」這個動機。我對此問了「共濟會的內部是沒有糾葛的嗎?」,立即就得到了「有」這個回覆。調查了那個糾葛的原因後,就發現是與那個俄羅斯人有關。他是有2952歲這樣的壽命的存在,是某程度上比美國總統更有著對世界的動向的責任 (或者是權限)的共濟會高層。這高層並不是只有「征服世界」這樣小孩子氣的欲望的存在……這樣也令我們愈來愈看不到共濟會這組織的實態了。


共濟會是世界性的組織,但比起說「世界性的組織」,或許應該說就是「世界」。說是世界全體就可能說得有點過份,但或許可說是「世界的一個側面」。它就是這樣適應了我們的世界、浸透了並且融為一體。我實在也愈查愈驚訝,在開始調查共濟會時,我曾問過上面「這組織是由何時開始廣傳在世界中?」,答覆是「由有了國家開始」。最初我是不明白這意思的,但繼續探究後就感到它似乎並不是一般的組織,而且能不能說是組織也……可說是「人類的構圖」的全球現象。在我們住著的現象界就當然了,直到去靈界中,共濟會也是作為廣大世界的構成要素而無法動搖的存在著。而更加令人驚訝的是,人類之中誰也沒有察覺到,實在是很巧妙的被造出來的陷阱,而這陷阱將會在之後來到的「哈米吉多頓 (最終戰爭)中進行收割,當然收割的就是「人類的存在」,大家知不知道這事呢?

我繼續和高層對話。

虛空藏:你在最初和耶和華做了什麼交易?

高層:「力量和自己的所有。」

虛空藏:你交出了自己的所有,你應該是不會存在……

高層:「察覺到的時候,就發現只剩下能行使能力的自己。」

虛空藏:那是不是真正的你呢?

高層:「我想那是我。」

虛空藏:如果是真正的你,應該是不會受束縛的。

高層:「的確我是被束縛著……我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希望在此的我,沒有動搖。」

虛空藏:你現在幸福嗎?

高層:「幸福和悲哀各佔一半。」

虛空藏:有能力也是幸福悲哀各一半。覺得有了力量就什麼都能做的你去了哪兒呢?你不想回到之前的你嗎?

高層:「我沒有後悔。」

虛空藏:你不想回復成普通的人嗎?

高層:「……

虛空藏:你不能支持我們嗎?

高層:(聽了問題就消失了)

這是與共濟會的高層最初的一次接觸。

我與這宇宙接近最高的存在也對過話,撒旦和梅菲斯托、甚至超越宇宙的存在也有過接觸。那是被賜予了我的能力,在某程度上也是現在給予了人類的能力。共濟會的高層有了2952年的孤獨,現在才開始與其他存在有接觸 (他是看不見我們的存在的)。然後我們 (對他來說是某種異質的存在)問了他 (高層)的根源,他到底在之後會繼續與我們接觸,還是就這樣關掉了門呢?

他在2952年裡操縱過不少手下和人類,但是他是孤獨的。我問他「你不想回復成普通的人嗎?」的時候,他就知道他等了那問題2952年。

他最後是聽了問題就消失了,那一瞬間他少年時代的投影出現了。臨到了麥田的風把麥穗吹得搖曳著,不久在黃昏的日光中,看到了迎接父親的少年與母親,漸漸就進入了黑暗中。

我向五井先生問了問。
「俄羅斯人是俄羅斯人。我則是在禱告。」

我向Don Juan問了問。
「你活出你自己吧。」

似乎我可能是做了多餘的事,但我知道這也是我的生命中要做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