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第九章 共濟會 (13) 日本的共濟會 (上)

日本的共濟會

這情報是在本書的截稿日前一星期收到的,所以有很多地方未有檢證和確認,因此之後可能會有修正的機會。

這內容是關於大家身邊的事的,所以我也有點猶豫。

那是在明治維新之前一點的時候。某個皇族 (不是直系的,是有點遠的旁支)之下,有一豪商的女兒嫁了進來。這時候帶來的錢是放入了大量金粒的千両箱,是約有1000箱的荒謬數量。皇族的男人和嫁進來的女兒都是商才,並不是有錢就用,而是很勤勉的把那些錢當為資金去用。雖然不是因為愛才結婚,但是男和女都是追求金錢和權力的人,志向很相合。結果直到現代的戰爭 (指二戰) 的特別需要之前之後,他們就以股票作為莫大資金賺錢的地方。

這男人在江戶城開城時,受了天啟。
「我不得不引導日本。」
「領導日本的就是我。」
使之有那決心的神降下了宣告。告訴他的神是像神官的神,但是出這指示的是在共濟會高層的俄羅斯人。


實際上這時期的日本,是在能左右世界局勢的一點上。因為成為了集中了移動歷史的「氣」的「場」,所以共濟會就很想在日本找個可以操縱的人物。而日本在這時開始,一直就被共濟會操縱著。方向性是在那時由俄羅斯人決定了,基本上是「以神國日本的源流去引導」。對俄羅斯人來說,日本也是神國吧,這令我有點驚訝,但這似乎是真心話。

只是俄羅斯人之內也常常有糾葛,好像是在二戰中中,從日本處奪來了「三種神器」後,日本就失去了氣勢。我向他確認了這裡:
「那時軍部暴走了,也沒有其他辦法。」
是這樣說的。但是使軍部暴走的,也是共濟會。做了這事的是共濟會在德國和意大利的有關的人,俄羅斯人無法阻止這事,而似乎俄羅斯人是真正的人類的代表也說不定 (即是說他有著像神一樣的權力,卻沒有像神般能裁定地上的事,隨人類的總意而流的自己有了糾葛,而且那糾葛應怎樣處理,他也不知道)

那貴族在夢裡受了神的宣告,而繼承了能力,莫大的資金用了來推動政治和經濟,更以血緣關係去使支配關係更加強,作為日本的黑幕而愈來愈有力量。總理大臣由戰前開始,全都是由這貴族去決定的,這事實只是極少數的高層才會知。

最近這貴族的同一家族內,年輕人從老人處繼承了權力。因為那年齡差距實在太大,調查了後發現那年輕人的父親是偶然的沒有受取「神的啟示」的能力,所以那孩子便被直接的傳授了。那年輕人由小時候開始似乎就知道他有那種能力,這年輕人不行的話,之前的天皇的兄弟就會成為目標。「神的啟示」主要是在夢中得到的。政治的事與經濟的事、股價和、美金的交易、原油價格等,那神全都會正確的告訴他。在暗中如此大的權力者,當然是沒有交稅。我向那年輕人問了雅子妃的事:
「她是一個阻礙。」
「她幫不上忙。」
他很年輕,覺得自己是被選上的人種,他真的是相信自己是不得不領導這些愚民的 (這裡突然出現了雅子妃,可能大家會覺得很唐突,實際上那前提是因為在「宇宙全史」的Q&A的網頁中,出現過雅子妃的話題,以下是其中的摘要)

(看過的人可以跳過)
(前略以上是最近發現的事,令我想起這份工作是如何艱辛。但在昨天,有一位非管轄者的某個上頭說:
「做得不錯啊。」
「比想像中做得好,我一直覺得很有趣地在看呢。」
果然那時候就有開心的感覺。
現在我在收錄的地球全史中的missing ring (應是Missing-link?)、距今12萬年前的事實,將會被披露。在我們看來是一個新的時代,但大家知道了後還有更驚人的事實正被隱藏著。
尤卡坦半島的巨大隕石遺跡,不知大家知不知呢?那被當作是白堊大滅絕的隕石遺跡,但其實不是這樣的。真正的隕石遺跡會在將來的礦物資源試掘中被發現吧,是在西伯利亞的凍土層 (白堊紀的時候是落在海中,但現在已變了在陸地)
那麼尤卡坦半島的隕石遺跡是什麼呢?那是藏有驚人的秘密的,那事實是JUMU絕對不願意說的。但是接下來還有更驚人的事,也許「宇宙全史」又一次要改寫了 (好像說得不關自己事般)
昨天也有說過關於那部份的事,某個重點是需要到「仙女座的巫女」的進化,不那麼做就不能知道。但是那又是絕對應對人類說的、不得不收錄的情報,到底要怎樣做呢?
現在就是大約這樣子了。我們的工作中,出現了很多與「宇宙全史」無關的 (原來是沒有的)事。接下來寫的也是那種事,所以正猶豫寫不寫好。情報的而且確已向上面確認了多次,但上面完全沒有怎樣做好這類的指示,所以考慮過放棄。不過我不知道同住在日本的人會變成怎樣,暫且先以撒種的形式寫下吧。
接下來日本就會漸漸的衰退。因為沒有時間我不能寫細節,很對不起我只能寫一個大概。
最大的原因是二戰時天皇的「三神器」不見了。正確來說是三神器中的「劍」不見了,但三神器是一套的。日本之後的「意志」也漸漸失去了。這原本是「日本不久後就會被當成中國的屬國般」這一情報中出現的,容許這事發生的就是福田先生 (福田康夫) (這樣下去6月時就會有一部份是這樣也說不定)。我怎樣也不願意中國說什麼我們就跟著做,在問著有沒有解決辦法時,那樣的情報 (三神器的情報)就出現了。結論是「已經無法做什麼了」。說是「失去了的東西是無法取回的」。
但是不服輸的再問下去後,
「若是想有希望的話,皇太子夫婦,特別是雅子妃必須要做些事。」
「這兩人是唯一可改變日本的人。」
而能使這事成就的人似乎只有我。似乎不會面是不行的,但實際上又如何呢?我也總算是有常識的人 (?),對寫出這樣的事相當猶豫,但又似乎不得不「撒種」。能將江戶城與赤坂的土地中蔓延著的詛咒解除的,現在似乎只有我們,而那詛咒發動是因為「三神器」的消失 (這消失是關於一個很長的故事的,現在請容許我先不說)
怎麼樣了?踩不踩進去就由我們去判斷了,上面的人像平時一樣沒有給予任何指示。「很麻煩」、「很忙碌」等原因令我們很躊躇,但最後也先寫了出來了。皇太子夫婦周圍雖然只有很少我們的同伴,但似乎也是有的,希望這些人有機會看到這裡的情報吧。
(這是在網頁中寫的文章。因為是本書完成之前的文,所以可能沒有什麼統一性,希望大家理解)

因為是一直以來發揮著機能的系統,現在若把這構造變得混亂的話,日本應該會變得散亂。這本書推出後,如果反應好的話,也會出多一點新的情報,但現在就先透露這些吧。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istoryofouruniver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